锦州大法小弟子看到的一些景象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4年10月25日】

栋栋在修炼中回忆起以前的自己,他说:“在很早很早以前,我在天上有父母,而且我是个女孩子,还有很多小朋友在一起玩。有一天我们找到了一个地方,有一扇大铁门,是关着的,谁也没有开开。我上前把大铁门开开了,走了進去,得了三件宝:一个是天地圈;一个是少天绳;还有天地棒。这些法器可以单用,也可以三合一体,是一把大宝剑,威力无比。得了宝器后神通非常大。当时我还有师父,就是现在的妈妈,就象观音似的收我当徒儿。妈妈那时有四个徒儿,其中有一个叫冲剑的和我最好。我们三个常在荷花边玩。有一天,妈妈要到人间来了,我很伤心就跟冲剑说:‘我也下去找师父去。’冲剑说:‘下面太乱了,你回不来怎么办?’我没听他的话我就下来了。”

有一天,栋栋看到了大法船,金光闪闪的,到处都是鲜花。很多大法弟子都上了法船,还有一些上不去的。看到了爸爸妈妈、大姐二姐和自己,开着车往法船上奔跑。栋栋跑在前面看到了很多蛇和魔,挡住了去路。栋栋不敢走了。妈妈说:“往前冲!它们什么也不是。”栋栋和许多同修都冲了过去。再往前走是山崖,底下是碎玻璃。当时栋栋想:来一阵风把我吹过去多好。结果真的来了一阵风把栋栋吹了过去。爸爸到山崖中间风就往回吹,爸爸说:“我就不信你这劲,过去!”就这样爸爸也过去了,顺利的上了法船。到了妈妈这,妈妈看看山崖想了想,不敢过,从下面的碎玻璃上很吃力的开了过去,但车坏了,没等跑到法船跟前车就炸了,把妈妈崩上了法船。二姐也没想什么就冲了过去,上了法船。大姐跟妈妈一样,也是从底下碎玻璃上过去的,车坏了姐姐换轮胎,就在这时法船开了,姐姐在情急之下忙喊师父救我,师父扔下一条金绳子,绳这头变成了一条小汽船,一头拴在大船上。姐姐上了小汽船,法船带着小汽船往前行。但还有很多人没有上去法船……

最近,一天栋栋又看到了那个大法船,师父在空中,脚踩在大莲花上,身后有五彩光环光焰无比。师父既神圣又威严,师父身边有很多的众神在看着大法弟子。大法弟子有的在往法船上上;有的在水里追着法船;有的被大鲸鱼吸進肚子里;有的不急;有的游到别的地方;有的上了别的小船。栋栋看到只要他们放下常人的执著很快就会上到法船,但是人这面不放下根本执著,在那面怎么追赶也上不去法船。就在这时众神对师父说:“不要等了,怎么等他们都上不来。”师父没有说话,表情很无奈。一会法船就开快了,水也跟着往高涨,法船上到一层就变的很大,而且更壮观。大法弟子更高大而神圣,金光闪闪。就这样一层一变的往上升。天上有些小神不敢看大法弟子,他们看了就会熔化。

有一次,栋栋不爱炼功,就想睡觉,在梦中看到了师父,站在空中,脚踩大莲花,身后五彩光环神圣威严。师父一挥手,法正人间开始了,邪恶的生命无处逃,想躲在大树下,大树倒了,把它砸下地狱,地裂了,把它们打下地狱。师父一挥手,满天都是大莲花,师父把大法弟子的功能都打开了,一个个都飘上了莲花,飞上了天空。栋栋上不去莲花,因为底下有个魔,抱着栋栋的腿。栋栋伤心的喊着妈妈爸爸等等我,妈妈没有回头,栋栋急了回手用拳头打死了大魔。栋栋说:“长!”自己就长的很高大,天上飘来了一朵白云,白云变成了一朵莲花,栋栋上去了,跟着爸爸妈妈还有同修们一起飞上了天。还有一些大法弟子身体重,飘不到莲花上,他们没有走。

同修们,快点精進吧!不要等到法正人间的那天,只因我们的身体重,上不去莲花,坐不上法船而后悔呀!(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