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新学员的心里话:切勿错过得大法的机缘

费吉尼亚新学员


【正见网2004年10月21日】

自小我就多病,妈妈说我是“小姐的身子丫头命”。几十年来,每天就离不开药,家里人都知道,我每天吃的药比吃的饭要多。总说我“全家人的药都叫你吃了”。自三十几岁起,医生就给我判定“严重心脏病”。后来更是萎缩性胃炎、全身风湿,前年几乎是坐下就站不起来,而且顺着两个耳朵流脓水,自己十分害怕。寻医问药,几乎是白费功夫,每天抱着药瓶子,无论到哪儿,随身都要带着一个小药铺,真是苦不堪言!

九六年的时候,妹妹的男朋友就介绍我看了师父的《中国法轮功》,那时候,看了一遍,就感觉,这个法理很好,如果人们都学法轮功,这个世界就会大不一样,但是悟性没到,也没有在意,失去了一次机会。直到今年初,有位朋友对我提,你为什么不试试法轮功呢?也许是时候到了吧?我就想是呀,为什么不试试呢?机缘如此。在功友的热心帮助下,说来也奇怪 ,第一天接触,记得那是今年七月的一个星期六下午,原本只是抱着试试看的心理去了,几位同修十分热心的教我炼功,又借我教功带。本来要做“法轮周天法”时,我担心自己的腿根本蹲不下去(很久以来就一直不能蹲),但竟然蹲下去了!我心中惊讶不已,而且,那天下午胃中有了饿的感觉。这也是好久没有过的,我由于严重胃病,胃从来不会有饿感觉已经好久了。那天回家后,我就看师父的《转法轮》,这次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有一种处处说到我心里的感觉,一下子就爱不释手。每天虽然特忙,但是只用了不到一星期,每天夜里看到1、2点,就把《转法轮》看完了一遍,然后又看第二遍。我从小爱看书,后来却慢慢的对世上的书失去了兴趣,这种看书劲头也是多年来没有的。师父的《转法轮》,我几乎是天天看,而且是总爱看,而且奇迹真的在我身上发生了。

第一,就从那个星期六开始,我是一粒药也不吃了,刚开始自己还疑惑,是不是我自己精神作用?就还想照以前那样吃药,但吃了就不舒服,不吃反而好,至今已几个月了,告诉家里人,都不相信我能离开药;

第二,心情十分平和,愉快,明白了许多道理,不再象以前总是怨天尤人,认为自己命不好;

第三,每天睡觉醒来总会感觉自己和以前不一样,现在悟到是师父真的在帮我清理身体。

还有两件非常突出的神迹愿和大家分享。一次是就在我刚接触法轮功的第二个星期日,由于自己忙于去会客户,临走时匆匆忙忙忘了把煮粥的火关掉,走时上午11点,回来时已是下午7点多了,一直忘得死死的,直到晚上回来开门时,忽啦一下子想起来,身上顿时出了身冷汗,因为以前我也出现过这种情况,但都是1、2个小时,那样锅也烧坏了,烟也冒起来了,这次虽然我是拧的小火,但时间太长了!可是开了门,什么动静也没有,一切正常,而那个火是关掉的!粥也只是刚刚烧干!我以为是家里人关掉的火,问他们,谁也不知道我有粥在烧!

第二件是上个星期一,下楼时不知怎的,一下子滑下去,左腿是整个外扭着重重的摔在地上的。一般来讲,无论如何,腿也会折断的,我没想别的,只在心里叫着师父,我立刻就站起来了,通过学法炼功我知道自己腿上的业很重,这是师父在帮我消业,才会有惊无险,正常行走,没有影响生活,也没有影响工作。到第二天,我注意看才发现大脚趾都黑了,是淤血。可是才只二天,淤血也没了,这也是我过去几十年来没有的事情。一般来说,哪怕是个小伤口,好久都不愈合,愈合后几年那个印迹也不下去的。

总之,大法的好处不是几句话能说清的,我只是想把这些和大家分享,愿更多的人,既然有命赶上大法洪传,就不要失去这个机缘,认真学法,实实在在的修心,一定会得正果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