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如是说

星辰


【正见网2004年10月20日】

近日,到陕西一边远山区向一友人洪法。这一洪法,方知原先我们都很尊重对方的目光是有缘因的。

他看了两张真象光盘后说:是假的,“天安门自焚”是假的,xx党迫害法轮功太狠毒了。炼法轮功的人是好人,佛都是以人像俱全行于世间来救度人的,人可以修炼成佛这是不假……

我这一友人是党员,他知道xx党为一党执政什么坏事都能做出来。他说,文化大革命把中国人的根都割没了,没有了老祖宗的教训,人也就像浮萍一样啥也不是了。他有一个孩子,现在上小学一回家就读三字经之类的书,他的夫人不上班天天就在家做做家务辅导孩子。

他领我到他家,他家敬有佛像。他说高僧名儒都修大佛。我问他近两年在网上还见过法轮功真象资料吧?他说有,但第一个知道你在我们这散法轮功光盘。

我给他装上了自由门和无界软件。希望他多了解了解法轮佛法。最后送我回来,他送了我很远。他说xx党迫害你们太狠毒了,你要注意啊。我看见了他的眼神,一为明白真象的世人庆幸,一为我们的使命:我们要在"洗净"中加紧救度众生啊。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