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恶笔来台 大法弟子正念慑群邪

大山


【正见网2004年10月18日】

这次大陆新华社访问团由副社长徐锡安带领,一行九人于十一日抵达台北,访问十天。新华社访问团此行来台,主要与台湾新闻媒体進行交流。新华社访问团成员包括擅长以传媒工具对大法行恶的新华社文胆徐锡安、李敬臣等人。这两个江氏打手不一般,他们在国内往往都是最先掌握大陆政经第一手消息来源的人士,然而他们却仍然昧着良心甘愿为虎作伥,利用媒体大肆传播侮蔑诋毁法轮功,并煽动挑起中国人民内部矛盾仇恨的第一打手。若要说牢教所中将法轮功学员迫害致死的恶警双手沾满鲜血,那么这些文字打手就是一群隐身幕后却杀人不沾血的邪恶黑手,并且是在最直接的、大面积的向全国甚至全世界行恶,但对世人而言他们的恶行却往往隐而不见。

他们这次来到台湾这大法弘传之地進行访问期间,不难发现每到一地皆可遇上大法弟子讲真象。于台北停留期间,已经在吃饭住处都遇到大法弟子面对面讲真象。之后到新竹,早上去科学园区又遇到大法弟子于目地地前发正念等待。当然他们最后要离去时,一样按惯例从后门开溜。另外,我们弟子知道他们下午要去交大,早上就已经和交通大学校长等相关单位讲过真象先行清场,并在校园内挂横幅以待之,就等着跟他们面对面讲真象。邪恶心慌之际又另行传出一个消息说大法弟子无理要求交大校长不要接见他们,企图混淆世人视听。然而弟子们随即找到校长室秘书讲真象,正念打破这个空穴来风之言。至此原本规划要去交大的行程,竟临时通知正在等待他们的交大校长,说新华社主编们“因故”不能前往。最后干脆下午本来打算要去游览观光的地方都不敢去了。然而即便在新竹以此手段避开大法弟子,之后他们在台湾还有好几站要去,包括中部和南部,群邪将仍会遇到大法弟子、甚或审江大联盟等待其到来,避都避不了。是以目前他们也只能胆胆突突的于旅馆内到处换房间电话,无奈的等着明天的到来。心有所感,故做此诗。

于新华社恶笔来台正念慑群奸有感

恶笔来福地
众神现眼前
伪善掩惊恐
神目利如电

正念法中生
浩气慑群奸
邪恶无处跑
胆寒看明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