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的启示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4年10月08日】

一、美好的梦

2003年11月15日我参加了在总统府前的千人炼功与万人诉江案,还跟同修合力做了一条水蓝色底红色字的横幅,横幅的前段是一本金黄色的《转法轮》,后段是大红色的 “法轮大法好”,这条横幅在当天跟我们一起证实法。

晚上睡觉时我作了一个美好的梦,梦中我去了一个美好的地方,飞上去的感觉就像火箭那样的快速,一下子就飞到空中,整个天空是又大又广的蓝天白云,我看到了五个字“法轮大法好”,是天蓝色的底黄色的字,看到这景象我好高兴一直喊“法轮大法好”。然后就又飞到另一个很豪华的地方,那里的人都是西方人的打扮和装束,很高尚,也都彬彬有礼,是像师父讲的那样的天人,我们碰面都是用眼神不用语言。

二、惊恐的梦

3年前的911恐怖分子攻击美国双子星大厦震惊世人,众多的无辜死伤令人心痛。3年后的911在台湾发生了大水灾,全台湾各地灾情惨重,就在这个日子里我作了一个令我自己惊恐不已的梦。梦中是一个非常巨大的灾难,这灾难像电影里的大怪兽,城市里的建筑物都被吞噬掉,还有一些很漂亮的寺庙屋顶整个都被掀起来,被破坏得满目疮痍。散落一地的杂物中有黄金条,像手指一样粗的黄金条,我看见了就捡起来,捡得很高兴,心想这个要给大法用,其他人也捡可是都没有我捡的又多又大。瞬间,没有任何预兆的出现狂风暴雨,整个天空就像911台湾发水灾的那天早上那样暗无天日,更恐怖的是我看到有人来不及逃走,我也很急就一直大喊“法轮大法好”,有的人也跟着我一起喊,喊的人通通没事,没喊的人通通被吞没了,在梦中我看的清清楚楚。醒过来是清晨3点多,心情很沉重一直没办法再入睡,除了悟到自己要放下的钱、亲情的执著,更深深感受到救人的急迫,与大淘汰的恐怖,就想把它写出来供同修参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