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象短句:奉劝迫害法轮功者悬崖勒马



【正见网2004年10月05日】

现在江xx在世界多国还遭到起诉, 可一些警察、610办公室的还在死心塌地的追随它继续迫害法轮功学员, 不把自己的命当回事。朋友, 如果你有认识的人还在迫害法轮功, 请劝劝他们吧, 作恶遭报的例子太多了:

◇ 新疆阜康市610头目张新国暴病身亡: 610办公室是99年江氏命令设立的从中央到地方各级政府、各单位专门负重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张新国仅40多岁,身为阜康市610办主任常半夜闯進法轮功学员家搜捕。2003年8月24日,张突感身体不适,即于第二天去医院检查时死在了医院里。

◇ 辽宁凌源监狱610负责人郭元生迫害勒索法轮功学员遭天惩:郭元生是原凌源监狱管理分局政委。99年7.20以来他一直是610办主要负责人,采用监控、恫吓、电话骚扰、抓捕等手段迫害学员,给学员洗脑;还用子女考大学、开除公职、晋升职称、停发工资等手段进行要挟。五年来在其参与下70多人次被拘留,14人被判劳教,勒索钱财10万多元,给学员和家属造成极大痛苦。在2003年年末的一次大会上,郭突发小脑主干出血,于2004年2月6日死亡。

◇ 哈尔滨市南岗区法院刑事审判庭副庭长原全生恶报死亡:原全生一直负责处理法轮功案件,最长刑期有判15年、12年等刑期不等。他的死亡看似突然,然而明白人却一点不觉得突然:2002年6月间,午休打扑克,突然感到肚子疼得很厉害,以为是阑尾炎,去医院检查是肝癌,后又转为骨癌,疼痛难忍,于9月份死亡。从发病到死亡仅二个多月的时间,年仅40余岁。

◇ 甘肃省榆中县原公安局局长汉尚斌恶报死亡:据2004年5月18日的兰州晨报等报报道:兰州市榆中县原公安局局长,现兰州公安局调研员汉尚斌,于5月12日下午在老家榆中县梁家洼山坡给树浇水时,从山坡摔下后碰在砖块上而死,暴尸4天后才发现尸体。此人在任榆中县公安局局长期间,跟随江氏疯狂迫害法轮功学员,指示恶警张世宗和单永平抓捕学员、抄家、毁书、劳教、判刑,有学员被判高达10年的重刑。

◇ 河北承德县610主任郭强和政保科指导员吴雷双双患恶疾:610办公室是99年江氏命令设立的从中央到地方各级政府、各单位专门负重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承德县郭强(50岁)和原承德县政保科的指导员吴雷(34岁)自99年7月20日以来多次采用抓捕、抄家、送洗脑班、送劳教、判刑等手段迫害法轮功修炼者。现在此二人均遭恶报:郭强得了脑瘤,手术花了6―7 万元还是卧床不起;吴雷得了癌症不能上班。

◇ 四川彭山县副县长李福明壮年暴死:李福明在其任青龙镇党委书记期间就采用收取现金办洗脑班等手段迫害法轮功学员,患骨癌截肢却不思悔改。当副县长后继续行恶,于2003年10月又因肺癌死于非命,年仅四十岁。

◇ 吉林省公主岭市看守所副所长张勇遭恶报身亡:2002 年5月至7月间,张勇对绝食抗议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进行野蛮灌食,指使刑事犯人把女学员丛桂贤绑在死人床上,该学员被抻的撕心裂肺的惨叫,当时下身被抻得大量出血;不但不松绑,还马上又指使多个刑事犯人压住丛桂贤的身体灌进大量浓盐水,并下令不许给她淡水喝。张勇还试图给女学员王玉梅灌大酱,把她折磨得骨瘦如柴。善恶有报是天理,张勇患胰腺炎手术后第二天即2004年春节前夕死亡。

◇ 辽宁省建平县原国安大队杨国兴车祸暴死:杨国兴伙同大队长姜杰紧随江氏疯狂迫害法轮功学员,先后用跟踪、监视和欺骗等手段,非法绑架了九名学员,并对学员非法抄家,没收钱财和物品十多万元,并对九名学员随意罗织罪名,判刑33--14年。杨国兴在后来被调为奎德素乡派出所任所长期间,仍不忘迫害善良。2004年1月7日杨国兴遭车祸暴毙。

◇ 黑龙江双城市第一看守所原副所长蒋清波作恶多端遭报死亡:蒋清波多次在看守所污蔑法轮功创始人,恶毒谩骂法轮功,经常打骂学员,给学员带三件(脚镣:38斤重;手铐:用钢筋和铁螺丝特制的比正常的要重;铁圆环:连接脚镣和手铐用的)折磨学员。被打死的周志昌就被带过三件。2002年9月蒋清波突然象得了重感冒一样得病住院,确诊为癌症,不几天就死了。明白真象的警察和世人都知道他是遭的恶报。

◇ 四川省遂宁市仁里场武装部长车祸死亡:2001 年12月15日,钟文福与杨超、谭华伦等五六个恶人把栏江镇13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关了四天五夜,轮番看守,不准睡觉。每天清稀饭加泡酸菜。钟文福的家属煮饭,赚取每人每天50元生活费。除生活费外,每个学员被敲诈勒索5000元。总计7万余元。2003年11月,钟文福在遂宁市三家镇出车祸当场撞死,死时仅41岁。善恶有报是天理!

◇ 沈阳市美术教师张同兴诽谤法轮功遭五雷轰顶死亡:沈阳苏家屯区官立村68中学美术教师张同兴曾组织学生在诽谤法轮功征签活动中签名,且画漫画攻击谩骂法轮功创始人。2003年8月11日,张同兴在钓鱼时忽降大雨,便躲到树下避雨,不多时,惊雷阵阵,五雷轰顶,张应声倒地而亡。死者头部有大洞,后脑流血,前胸、头发焦糊,世人称是遭恶报。

◇ 河北万全县警察驾警车高音喇叭散谎言,遇车祸恶警头颅被撞碎-2003 年11月28日,河北张家口市桥符法院对三名法轮功学员(其中一名万全县学员)的非法审判失败后,万全县恶人恼羞成怒,动用110恶警在警车上安上高音喇叭,满街散布谎言,诬陷攻击法轮功,结果在12月17日110恶警遭遇车祸,指导员贾万昌当场死亡,据目击有说,恶人死的很惨,脑袋被撞碎。人们都说诽谤佛法、现世现报。

◇ 山东莘县公安局局长杜跃民迫害善良得恶报成植物人:杜跃民自上任后对法轮功学员劳教、罚款、酷刑、洗脑等等。他任职期间,莘县自来水公司学员王凤伟被警察迫害致死。对以前炼过功的不分青红皂白就让警察抬上车,送進监狱,严刑拷打,罚款迫害。杜跃民现已遭恶报,成了植物人。迫害善良修炼人真是天理不容。

◇ 湖南省长沙市恶警田朋车祸死亡:田朋在长沙市公安厅工作期间对法轮功迫害至深,亲朋好友多次相劝,他不但不听,反而恶语相加。调入成都公安局后对法轮功学员迫害更加残酷,于2003年夏出车祸死亡,年仅31岁。

◇ 吉林永吉街道书记关玉武死于非命:关玉武多次带领警察到法轮功学员家搜查、强迫学员写保证书,特别是学员依法到北京上访被抓,他带警察到学员家威逼恐吓、勒索钱财;他还非法送学员劳教。2002年7月,关玉武因男女关系被女方丈夫砍死。

◇ 四川荣县县委书记杨文勇路遇离奇车祸惨死: 99年7.20开始杨文勇疯狂为江氏卖命迫害当地法轮功学员。2000 年夏,他召开会议亲自布置如何加大力度镇压,几天后,杨文勇坐小车从成都回荣县,在成渝高速公路资阳至资中段时,轿车莫名其妙旋转,并飞速地撞在高速公路的护栏上,一根护栏的钢板从车的后部直插進来,穿过杨的腹部,在送往医院的途中死亡,而其他的人安然无恙。当地的人说,杨文勇年纪轻轻,想借镇压法轮功往上爬,却遭了报应。

◇ 福建工程学院(原机电学校)原保卫科科长郑忠濂被汽车撞碎脑袋死亡:郑忠濂任保卫科科长期间卖力参与迫害本单位法轮功学员,于2003年11月9日过马路时,被汽车撞得脑袋碎裂,送医院时心脏还在跳动,可是没有脑袋无法救活。他的死亡给当地助纣为虐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很大的警示。

◇ 吉林梅河口市市长、市委副书记张洪仁车祸死亡:张洪仁自2000年夏季担任市委副书记以来,主管迫害法轮功,死心塌地为江氏卖命,利用手中权力残酷的迫害梅河口市的法轮功学员子,先后将数十名被抓進看守所、劳教所。2003年8月上旬,张洪仁带女儿开车去长白山旅游,中途发生车祸死亡,同车的女儿安全无恙。

◇ 哈尔滨方正县主谋迫害法轮功的县委副书记车郭一民祸身亡: 郭一民仇视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对待学员非常凶狠,学员在拘留所里被非法长期关押可他还不同意放人。在2003年春天郭一民遭车祸身亡。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