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行:真诚善意的去救度众生

台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4年09月29日】

之前乍听曼哈顿需要学员支援,我第一个反应是:带着小孩的我,不可能成行的。可是后来看到同修在曼哈顿正念正行的心得体会,我发现自己很想参与其中,我反问自己:不试试怎知不行呢?于是我鼓足勇气问了先生的意见。抱着做而不求的心态,不管这趟曼哈顿之行能不能成行,至少我突破了人的观念,前進了一小步。在接下来的一个月中,我试着再和先生沟通,而且有多位同修愿意帮助我照顾小孩,在一小步一小步的努力下,我的曼哈顿之行终于成行了。

这趟曼哈顿之行得来不易,我格外珍惜,在同修的经验分享下,行前就提醒自己要时时保持正念。而我们这一团停留曼哈顿的时间较短,所以团员人数不多,我们从陌生到熟识,在同修正念正行的影响下,彼此间会有很多触动,也有很多相互提高心性的机会,这也是这趟行程的另一大收获。

因为在曼哈顿只停留几天,我思索着我该如何做。我的英文能力不是很好,只记得几个重要的单字,可是,我想,因为我们是修炼人,意念是起作用的,所以每当和一个人接触时,虽然我会讲的话不多,但是我用心和眼神和他交流,而对方也能感受到我真诚的善意,而回以理解的眼神,其间还有一些令我感动的互动。站在曼哈顿的大道上,我不禁热泪盈眶,来到这儿和世人结缘,真希望世人快快觉醒。

在这些年证实法的过程中,有很多事我们是在摔摔打打中成熟起来的。这次大批大法弟子到曼哈顿证实法,我发现有很多地方还可再修正,比如了解不同民族之间思想的差异、把突兀的作法再修正,使常人能理解我们;还有学员之间可以再自我提升,因为有些事虽然嘴上没说,但是心中的想法不一定是正念,去掉这些杂质,才能使我们证实法的事做得更纯净;而对于不同地区的大法弟子,应用慈悲的心和善意的理解来形成更好的整体。

回程中我在机场外搭了一部排班的计程车,在车上我一如往常一样的洪法讲真象,结果计程车司机听完后就表示想修炼,于是从我这儿请走了一本《转法轮》。感谢师父的安排,让这曼哈顿之行划下完美的句点。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2566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