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行:曼哈顿讲真象中的小故事

美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4年09月28日】

上个周末,我们在纽约曼哈顿繁忙的百老汇大道上向人们讲真象。有很多关于纽约人的小故事,写下来跟大家分享。

那天发资料一回头的功夫,看到一名女子站在酷刑展前面,正滔滔不绝的向她的三、四个同伴们解释着法轮功是什么,为什么被迫害,等等。我惊喜的对她说,“你在帮助我们讲真象、解释这场迫害?这太好了!”她点点头,样子很自豪。我情不自禁的拥抱了她。她很高兴能够帮助我们,还告诉我说她已经知道了迫害的真象,还帮助我们发过真象材料。我又给了她更多的真象材料,她表示要散发给她的朋友和同事们。

还有一位纽约人,昨天来过,带走了真象材料散发。今天又来了,要走了更多的材料,要帮助我们散发。

星期六下午,一位在附近办公楼上班的女士来到我们的酷刑展,径直走向放资料和征集签名的桌子,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她说上午她拿到材料后,回到办公室就读了起来,读完以后,她就坐不住了,下午就又赶到我们这里,问除了签名外,她还可以做些什么。我建议她向更多的人们讲迫害的真象,她答应了,表示回去后要向她的国会议员、市长、州长等政府官员讲真象,呼吁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

一个男士在看到、听到真象后告诉我们,应该将我们讲真象的活动让更多的人知道。他介绍我们去找纽约的一个周刊类的出版物,该出版物报导纽约市的街头庆祝、教育、娱乐、请愿、示威等各项活动,应该可以预报我们的酷刑展活动,列出展出的时间、地点等信息,让更多的纽约人知道。

当人们不接真象材料,匆匆走过时,看着他们的背影,我心中生出一种怜悯的悲哀。有好几次,就在我惋惜的看着他们的背影时,一些走过的人又回过头来,伸手要走了资料。

一次,一个纽约人听了真象后,告诉我他拥有图书馆学的硕士学位。他在签名簿上签了名,签的名字的姓(LAST NAME)是WOOD。然后我们又深入的聊了一回儿。聊完后,他又俯身在签名簿上写了些什么,我一看,他在WOOD的后面加上了几个字母,改成了WOODSTOCK。看着我不解的样子,他有点不好意思的说,WOODSTOCK才是他真正的名字,他刚才有点顾虑,没有将名字写全。

一对从欧洲来纽约旅游的夫妇,在听了真象讲解之后,非常支持我们。走了之后,又返回来把他们的一些食物和水留给了学员们。

星期六来了一个叫安东尼(ANTHONY)的纽约人,他告诉我,他对东方、中国的东西有很多了解,还练过一种道家的功法。听了迫害真象和法轮功的内容后,他表示愿意学功,我就当场教了他第一、第二套功法和第五套功法的打坐姿势。学打坐时,他只能勉强单盘,腿还翘的老高。星期天,安东尼又来了,告诉我他昨天在家里炼功了,打坐时腿已经落下去了好多。这天,他又仔细的看了我们的展板和酷刑演示,带着深深的同情看着演示坐老虎凳的老年女学员,问她修炼多久了,从哪里来。最后,他主动伸出两手,握住了学员的脚,开始给她按摩了起来。临走前,他说会继续帮助我们发资料,并去找在纽约市的炼功点。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