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讲真象(4):早安!曼哈顿

行健


【正见网2004年09月16日】

曼哈顿是一个不眠的城市,白天人海如潮,入夜灯火通明,截然不同的两类人装点着这个城市,行色匆匆、目不斜视的上班族与神情兴奋、流连顾盼的观光客。当观光客还在梦乡时,城市已是热闹非凡了,清晨5点以后,大批人潮涌入曼哈顿的高楼大厦,如果不注意,很容易漏掉那些工作回家、两点一线奔波的人流。

我知道有一个弟子,常翻阅地图,到一些人流集中的区域查看地形,用其话讲这是打仗,一定要知己知彼、有地放矢。发现人流虽然庞大,淹没其中容易迷失,但仔细观察发现上班族的线路十分固定且准时,充分利用好这一点,就能有效的把真象送到他们手中,事半功倍。

受此启发上周我与几个同修去了一个人口集中的写字楼区,发现了两条主要的必经之路,我们便利用下午3:00-6:30这个时段,几个人一组在这两个路口边发正念边发资料,资料很快发出去,直接都到了上班一族手中。第二天继续发,一些头天看过资料的人有不错的反馈,旁边听到的人主动上前要。两天后一位在大楼里的保安告诉我们,最好在早晨6:00就来发,直到10:00以前都是最好的黄金时段,而这个区域从下午直到晚上9:00都有华尔街上班的人路过。

星期五,我们五点就起了床,因为干扰,到了那儿已是7点了,人潮涌动,但接资料的人相对下午更多。一声问候,一个微笑,人们非常乐意接受,有时发得两手来不及换,这真是可喜,因为一个人把资料带進办公室,也许整个办公室的人都见到了,如果话题他们感兴趣,自然还会议论,星期四、五(有的星期四上完班就休息周末了)人们都比较轻松。

随后的星期一,我们到了华尔街,四个人守一个重要的必经之路,虽然是最紧张的,一周的开始,但仍有相当多的人接资料。四个人2个小时下来大约发出去1600份。在这一天我们发现,只要几个弟子齐心协力守住一个关口,能量场很强,常人被挡着的那点东西一下就冲开去了,甚至有人走过了又倒回来取,条件许可还可以设第二道防线,再次把东西递到其手中时有许多的人就接了。

今晨我们再次赶早,发现仍是迟了。早晨7点已是这儿上班族的高峰时段了,我见常人的报摊到处都是,每个人都有好几摞堆得比人还高的报纸发出去,我心里万分惭愧,一个常人都能做到,我千里迢迢赶来怎么能不如一个常人?明天我决定5点以前起床,在6:00时赶到现场。这就象打仗一样,掌握了时机与地利就能打好胜仗,同时这样做消耗的体力和精力都是最经济的,守住2-3个小时,两手不停的发。

还有一点就是站着不能象一块木头,一副你愿意要就拿去的架势,要主动打招呼,念资料的内容、标题,我们是带着善念和能量的,一出口就是利箭。常人那明白的一面就会过来。第一天我怎么站那儿都没人理,一激动,大声喊道:“法轮大法改变了千百万人的命运,改善你的健康,这是给你的最好的礼物!”人们真的伸手过来了,甚至转身回头要资料。我见一位老弟子,在3周前的最冷漠的华尔街,拿着资料对着匆忙下班的人流:Hello!Hello! Hello!她仅会这一句英语,人们从她手中接过的资料最多。她说:我救他们心切,我是用心对着他们明白的那一面在喊,快接过去吧,你们太需要了。

我想:我们如果安排好时间,尽是象卖报纸的人一样,一早就把资料送到上班人手中,那上午的酷刑展等活动也都兼顾了,因为许多人上班后很难再走出那些高楼,而下班后又太疲惫,反应迟钝,早晨头脑清醒也明白。

嗨,不是有句话说过吗:早起的鸟儿有食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