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行:欧洲学员在曼哈顿(二)

欧洲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4年09月13日】

你来曼哈顿期间印象最深的是什么?针对这一问题记者对来到曼哈顿的部份欧洲学员进行了采访:

一位来了三周的瑞士学员说:太强烈了,那种正法進程的迅猛推進,太一言难尽了。

来自德国法兰克福的学员说:无论是一下飞机问路,还是在纽约问路,人人说的都是另一样,简直把我搞得不知这下面的路如何走,我很糊涂了,马上想到这是让我悟什么……

一位英国来的学员说:我看了很多明慧关于曼哈顿的文章感到能量场特别大,就决定来了。一切准备和机票订购过程都那么顺利,我马上知道我应该来,我必须来。

一位来自德国柏林的学员说:在雅典我就和其他学员交流了,我告诉非修炼人的先生,这件事对反迫害的整体是非常重要。我先生开始说3周,后来又同意为了反迫害再多留几周……。

一位多伦多学员与欧洲学员交流说:到这里印象最深的是真正的实打实修炼整体的个人,个人的整体。

一位德国巴伐利州的学员说:感触深的地方太多了,每天去目地地途中在地铁上发的资料比我们要去的那个地方还多。在学员多的讲真象点儿很容易懈怠,不知道该干什么,常常是五个人向同一个路上的人发,而到需要遍地开花、无所不及的需要学员而暂时没学员的地方,马上责任感就上来了。各个真象点是小整体,遍地开花的出击是大整体。个人时时服从整体安排,非常重要。当看到被安排的真象点已经饱和了,就要以纯救人的心态去突破。另一点最深的印象是:在德国主流社会的人不接,他还说声谢谢,无论是欧盟还是歌剧节,都能听到众多的谢谢。在这里就是冷漠的面孔,成千上万的人与你擦肩而过。集体学法和3人一组发传单能学到其他学员的优点,他们就象镜子一样照出你的不足,很多都是在家里难发现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