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行:欧洲学员在曼哈顿(一)

欧洲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4年09月12日】

昨天和前天的两场大雨过后,我们今天在原世贸中心那个地铁口发了500多传单和法轮功真象报纸。这是5天来我们第一次大突破。这里的白领阶层每天16点到18点潮水般涌向地铁,用成千上万来形容一点也不夸张,在欧洲我们也在各种主流社会聚集地方散场时发资料,那也是成千的人向一个方向走,但也没有象华尔街附近这几个地铁口这样,超出我们想象的如此多倍数的人流在一个点钟内朝一个方向涌去。而恰恰这个时间很多美国各地来的老妈妈学员都撤了。也恰恰在这个时间匆匆下地铁的众生根本听不见我们说的和看不见我们拿的。我们通过学法,牢牢把握救度众生是第一位的。要想办法往他们的脑子里打進去一句话,让他们去思考,去自己摆放。我们想到了横幅。恰好多伦多学员给了我们一横幅:帮助停止迫害法轮功。

横幅举出,果然很多人正视着匆匆阅读后下地铁,很多人读完后下意识的伸手索要真象报纸。这是几天来不可想象的,冷漠的生命终于在行色匆匆动心要知道法轮功是怎么回事,迫害是怎么回事了。我们高兴的忘记了烈日晒,忘记了脚跟疼痛。

大概是911事件的周年纪念日快到了,很多电视台记者在那里采访旅游者。今天有4个西方电视台在场。昨天是CCTV的记者,他们反反复复的看到我们的黄背心上的讲真象短句,微笑着低下了头。

集体搞酷刑模拟是一个方式,3人组成小分队到人多而又没有学员的地段去也是一种智慧。这样才能互相补充搞协调的学员力所难及的点,这样可以形成一个遍地开花的无所不及的救度世人的整体。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