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中共活摘器官 纪录片震惊美国观众

【正见新闻网2024年04月16日】

美国特拉华州戈尔迪-比康学院(GBC)放映纪录片《医疗种族灭绝:中国器官移植行业隐藏的大屠杀》,揭露中共活摘器官,内容震惊观众。影片放映后举行小组讨论,议员迈克尔‧雷蒙表示,要让人们了解活摘器官的行为。

特拉华州戈尔迪-比康学院(GBC)4月10日晚间放映纪录片《医疗种族灭绝:中国器官移植行业隐藏的大屠杀》,揭露了中国迅速发展的器官移植产业。

加拿大华裔作家盛雪:“任何人看这个纪录片都会感到震惊的,因为这是一个人类社会从未有过的邪恶事情,而这个罪恶又一直持续了这么多年。它不仅仅是一个器官移植的问题,它是中共有目标的、有预设对像的群体灭绝的行动。它是为了去镇压这样的群体,然后这当中涉及到故意杀人,而且它从这样的行为当中,它还获利,它还让这样的行为形成了一个产业。”

影片放映后,由特拉华州脱口秀主持人里克‧詹森(Rick Jensen)主持小组讨论。成员包括“医生反对活摘器官组织”(Doctor’s Against Forced Organ Harvesting)的媒体总监珍妮‧希克斯(Jennie Sheeks),大费城法轮大法学会董事会成员亚历克斯‧卢辰斯基( Alex Luchansky )和因修炼法轮功而被中共非法关押5年的法轮功学员黄奎。

提出谴责强摘器官决议案的特拉华州州众议员迈克尔‧雷蒙(Michael Ramone)是本次活动的贵宾发言人,他告诉《大纪元时报》,“我们的目标是让人们了解活摘器官的行为。”

纽约律师叶宁:“如果你盗窃人体一个肾,因为人有两个,左右都有一个肾,所以这个人还能活。但是你如果是窃取人类的肝、肺这样的器官,甚至心脏,你必然导致器官供体的死亡。而且它还为了器官的保鲜,还在维持器官供体的有生命的情况下,割取人体的器官。我已经没法想像还有比这个更加恶劣的法西斯暴行,这种禽兽行径。”

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在影片中说,前往中国接受肾脏移植的患者表示,在找到匹配的肾脏之前,他们最多曾经收到八个肾脏。

叶宁:“活摘器官这种事情竟然可以发生在中国,而且在全世界范围内发酵,因为很多西方的需要器官的病人也成为这个罪恶的受益者,所以使得这个罪恶长期得不到揭露。得到的揭露主流媒体也是装聋作哑,所以这个事情实际上是一个非常非常严重的问题。”

雷蒙众议员在发言中也表示,他担心在我们国家,有很多人甚至可能在某种程度上助长了这种形势。纽约律师叶宁认为,这个活动是揭发中共活摘器官议题的一小步,却是恢复人类良知进程的一大步。

叶宁:“国际社会对这么恶劣的反人类暴行,长期以来装聋作哑,所以现在把这个帐翻开来晒一晒,让人类的良知受一次冲击,正面面对这样的暴行,这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一种进步。”

加拿大华裔作家盛雪表示,中共开始镇压法轮功之后,在很短时间内,中国的器官移植产业飞速发展。

盛雪:“我有上中共卫生部的网站去查核这个事实。因为我当时在想,它如果开始有比较大的批量的做法,那么很可能会表现在他们自己去宣传的这样的成就或者业绩当中。那么确确实实,因为中共是从1999年开始镇压法轮功学员的,那么至少在当时我们所能看到的,是从2001年就开始它的器官移植的这些数字,就是一个非常大的跳跃的增长。”

加拿大著名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与加拿大已故前国会议员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在2006年7月发表了一项独立调查报告,报告中明确指出,有证据表明,中共正在系统地进行活摘器官的罪恶活动,且活摘对象主要是法轮功学员。

加拿大著名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一是它们(中共)要除掉它们认定为是政敌的人,无论正确与否;另一个是,它们为了捞钱,因此为它们建立的移植机构敞开大门,贩售器官是医疗体系的部分资金来源。”

编辑/黄亿美 采访/常春 后制/钟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