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传递当今急需信息 纽约精英赞触动心灵

【正见新闻网2024年04月13日】

神韵上周三在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开演以来,场场爆满。4月12日晚,神韵环球艺术团带来的第11场演出仍是一票难求,剧院内冠盖云集,精英满座。

人们惊喜、赞叹,由衷地感佩:“一次绝妙的体验!”“神佛的殊胜展现,让我们得以窥见过去中国的美好与辉煌”,“演出能触动人们的心灵和思想”,“全世界每一个人都应该来观赏”。

从苍茫雪原到黄花遍野,从草原英雄到采花姑娘,神韵将真正的中国展示给世界;从苦守寒窑十八年的坚贞,到惩恶扬善的神僧传奇,传统文化的价值再现世间;姑苏台上繁华落,北宋酒肆笑语喧,五千年的恢弘历史浓缩于方寸舞台。纽约精英赞叹:“神韵艺术家的才华无人能及。”

神韵展现共产主义前的中国 令金融大亨折服

“这是我第二次观看,上次是七年前。今年有很大不同,天幕的运用更加完美,比之前更引人注目,整体效果令人称道。”金融大亨John Oden观看神韵后赞叹。

Oden表示,“最喜欢蒙古男子舞”,“因为我曾经在蒙古待过很长时间,我真的感到非常亲切。”

Oden是全球资产管理巨头Alliance Bernstein L.P.总监,同时他也致力于民间文化和慈善事业,是商人之家博物馆董事及财务主管,拿破仑协会董事,大都会歌剧俱乐部会员及卡内基音乐厅赞助人,也是曼哈顿音乐学院前董事会成员。

此外,Oden也是纽约竞技俱乐部拳击队和格里森健身房国际旅行队成员,曾三次代表格里森拳击馆参加在伦敦举行的慈善筹款活动,也曾作为美国奥委会六环组织(Sixth Ring Organization)成员在希腊为参加2004年奥运会的美国选手提供支持。

了解到神韵致力于恢复被共产主义摧毁的中国传统文化,并在全球巡回演出展现给世人,Oden表示此举非常了不起,“我认为他们做得非常好,我也非常喜欢主持人的解说,就像是他们在节目开始之前做了铺垫,让人更加容易理解节目的寓意,也充满趣味。”

与Oden一起观赏神韵演出的Sonia Ponnusamy是中型市场私募股权公司Aspire Physician Solutions and Albaron Partners的合伙人。该公司专注于投资和发展医疗服务和保健业务。她赞叹:“演出真的太棒了,服饰都很精美。我喜欢演出的多样性,舞蹈也令人叹为观止,真是独一无二的展现。”

Ponnusamy表示喜欢所有的节目,“很多都很棒”,但最令她印象深刻的是餐馆的故事,就像人生的缩影,有挫折有起伏,更重要的是,“我们应该以怎样的心态来应对”,“我真心喜欢那个故事,我觉得很有意义。”

神韵把没有共产主义的中国传统文化呈现在舞台上,让Ponnusamy感到意义重大,她表示,看到传统文化中中国人也有对神的信仰,真的非常感动,“特别是那些神佛的殊胜展现,让我们得以窥见过去中国的美好与辉煌,尤其是那些珍贵的传统价值。”

她接着说,“没有共产主义的中国会更加美好。这是我们第一次了解这些传统,真的意义非凡。”

二人还表示非常喜欢交响乐团的现场演奏,中西乐器合璧令人感到耳目一新。

Oden说,“音乐非常精彩,很高兴我们能坐在前排。”

Ponnusamy赞同道,“真的非常感人。我特别喜欢演出丰富多彩的呈现,非常期待再次观看。能够在纽约欣赏到如此纯正的中国传统文化演出,真是令人欣喜。”

跨国企业纽约分公司董事总经理:神韵艺术家的才华无人能及

“无人能达到他们(神韵艺术家)的水平,也就是说,他们的才华无人能及。”公司高管Steve Didio观看神韵演出后连声赞叹。

Didio在纽约一家医疗设备制造企业担任董事总经理。该公司是全球领先的跨国电子仪器和机电设备设计与制造企业集团的分公司。Didio和太太Susan Didio观看了当晚的演出。

Didio首次观看演出即被神韵呈现的中国古典舞所震撼,他多次提到编舞的精妙与连贯性。

他说,“编舞安排得非常美妙!”“她有着绝佳的连贯性,每个舞蹈环环相扣,非常紧凑,而且也极具创意,编排极为专业。”

Didio赞叹说,“这是一次绝妙的体验!”

Susan也对神韵舞蹈赞誉有加,“舞蹈极为优美!故事的叙述清晰易懂。”她表示,自己很开心能够从中学习到一些历史知识。

最令Susan深感震撼的是有关表现当今现实的舞剧。她说,“那个关于他们(中共)摘取女子心脏的故事让人震撼,这种事情仍在今天发生,看到这种事情依然存在,实在令人感到不安。”Didio对太太的说法表示赞同:“深有同感。”

Didio最后表示,神韵艺术家的才华无与伦比,“无人能达到他们(神韵艺术家)的水平,也就是说,他们的才华无人能及。”

名企副总裁:神韵让世界了解真相很重要

“演出非常独特!”知名公司副总裁兼专案管理总监Coleen Greig看过神韵演出后赞叹没有共产主义的中国“真是太美了”,“这是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我们沉醉于其中。”

Coleen与先生Danny Greig一起观看了当晚的演出。

Coleen在位于纽约曼哈顿的医疗保健广告公司CDM New York担任运营副总裁兼专案管理总监。该公司是世界最大的广告和营销传播公司之一Omnicom Group Inc.的子公司。

Coleen说,“我非常喜欢演出中的色彩,精美绝伦。粉丝们的热情真的很棒。音乐悦耳动听,歌声壮丽,整体效果极其美妙。”

Coleen对神韵演出的天幕背景印象深刻,“我喜欢天幕中的风景,整体来说,景色非常迷人。天幕特技效果也让人印象深刻,演员飞入天幕和飞回舞台的动作都非常有趣。”

“我最喜欢的是那个鲜花的节目,它让我想起了家门前那棵美丽的樱花树。”Coleen表示。

先生Greig则对神韵的舞蹈称赞不已,“所有的舞蹈演员都非常出色,他们在舞台上的动作,尤其是高难度技巧,都展现得格外精彩。”

Greig说,他最喜欢《为神而舞》那个节目,“我特别喜欢那些蒙古牛仔以及他们展现的高难度动作。那些服装的颜色也让我非常着迷。”

观赏演出之前,Coleen对中共迫害信仰已经有所了解,她说,“那个有关活摘器官的节目真的让我很感动,这个节目让全世界的人们了解到这个真相,这非常重要,我认为这真的很重要。”

对神韵复兴中国传统文化的努力,Coleen很是钦佩,“演出提供了丰富的信息,并生动地展示了真实情况。看到他们在美国努力保持并弘扬自己的文化,这让人感到非常欣慰。”

知名歌手:神韵传递当今世界急需的信息

“全世界每一个人都应该来观赏神韵演出。”知名爱尔兰裔歌手Mary Courtney欣赏神韵演出后赞叹,“这场演出如此独一无二,节目精彩绝伦,美得令人惊叹!”

Courtney目前是一位活跃于纽约舞台的歌手,除了同她自己的乐队合作演出外,还受邀在St. Patrick大教堂等重要场所演出。她还擅长爱尔兰传统乐器、吉他和鼓乐。

她盛赞神韵“无论是训练力度、运动表现能力、技术层面,还是管弦乐团的编排,都令人叹为观止。”她表示,喜欢大卫寇克剧院的古典与优雅,神韵在此演出更显相得益彰;她也很认同神韵所传递的讯息。

她认为,神韵传递的信息“充满了正向能量和灵性”,“透过艺术、音乐和舞蹈,如此优雅地坚守自己的信念。”“演出的重要性非比寻常,我相信全世界每一个人都应该观赏神韵演出,因为在当今的世界,这样的讯息需求是如此地迫切。”

Courtney进一步解释她体悟到的讯息,“我相信轮回,相信我们的灵魂从天堂来到这里,经历数千次的轮回后,最终我们将返回天堂。”“但在此之前,我们必须先学会地球上的所有课题,因为我们的目的就是在这里净化我们的灵魂,让它变得更加灵性化,最终返回天堂。”

回顾第一幕创世主降临地球的场景时,Courtney说,“我非常爱佩加索斯(古希腊语,俗称天马或飞马,是希腊神话中著名的奇幻生物),佩加索斯是一个充满灵性的生物。而当全能的创世主乘着天马飞车降临,好像在说,我们从天堂这个美丽的地方出发,那里一切都是那么完美,没有时间和空间的限制,我们来到地球,希望我们最终能够返回天堂。”

当全心聆听神韵音乐和观赏舞蹈时,Courtney说,“她在我的心中唤起了美丽的画面,带给我宁静与和平的感受。这一信息充满力量,非常鼓舞人心。”

“我希望人们能听到她,并且能够理解她,因为当前的世界正需要这样的讯息。”她说。

作为歌手,Courtney赞佩,“歌唱家实在太棒了。她的歌声惊人至极,不仅音域广阔,而且带有美丽的情感色彩,伴奏也同样精彩。至于乐团,他们一音不差,表现得无懈可击。”

她认为,神韵乐团的演奏无与伦比,“我必须说,乐团的演出无懈可击,他们的节奏精准,训练有素,音色令人惊艳,美妙的乐音令人难以忘怀。”

Courtney最后表示,她会推荐并建议朋友“亲自去感受一下神韵”,“能够现场观看是非常重要的,演出能触动人们的心灵和思想。”

雕塑师赞神韵展现传统神性之美

“神韵演出涉猎历史,展现神性内涵,好美啊!”雕塑师Max Kotsonis陶醉于神韵展现的中国传统文化的神性内涵,赞叹不已。

Kotsonis还是一名活跃于纽约市的知名制作师与舞台设计师。他擅长运用现成的结构来创作。他曾为巴宝莉、Gucci、阿迪达斯、耐克和New Balance等多家知名大品牌设计,并制作时装秀展台和展览舞台、展位、展板,并参与了多家大公司的工作室设计和制作。

Kotsonis为能够欣赏到神韵演出而感到高兴,“神韵演出极具吸引力,令人叹为观止。”他赞叹道。

神韵以复兴中国传统文化为宗旨,让观众感受到中国五千年神传文化的丰富精神内涵。Kotsonis表示,“真的非常美丽,太美了!我很高兴能了解更多关于演出的事情。”

神韵高科技立体动态天幕背景与舞台上人物角色的互动特效,Kotsonis看得兴致勃勃,“天幕背景极其迷人,动画制作精美非凡,现场演员与背景的互动也同样赏心悦目。”

他谈到自己从演出中受益良多,最大的收获是,“在教育层面上学到了很多东西”,“我从中学习到历史的多个方面和领域,从中感受到美。”

最打动Kotsonis的是神韵歌唱家的演唱,“女高音歌唱家的表现和歌声令人难忘,她的演唱优美动听。”

他对歌曲中所唱的内容感受颇深,“歌词美好而深刻,真是太美了!那简直是极致的美。”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