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纽约爆满 精英赞超凡脱俗、充满神奇

【正见新闻网2024年04月12日】

2024年4月11日晚,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美国纽约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The David H. Koch Theater at Lincoln Center)进行第十场演出,继续爆满。在纽约这个世界大都会,汇聚着金融、地产、科技、艺术等各个行业,当晚神韵演出吸引了各界精英前来观赏。

著名舞蹈教育家Andrew Jannetti赞神韵演出是高质量的制作,“神韵舞蹈和舞剧具有巨大力量”;美国银行董事Kurt Fisher和纽约顶尖地产经纪人Bruce Solomon都表示,神韵演出超凡脱俗、舞蹈充满神奇和活力,令人叹为观止。

前不久出了车祸的室内装潢设计师Angel Baron当晚坐着轮椅前来观看演出,她看完演出后惊喜地表示,车祸造成的脚痛得到极大的改善,“很高兴我来看神韵了”,她说,“神韵有疗愈效果,非常有效。”

纽约时尚模特儿Jennifer Farrish与丈夫Thomas Prendergast观看了神韵演出后深深体悟到,追寻和坚守信仰对所有人都非常重要。

著名舞蹈教育家:神韵舞剧具有巨大力量

“我非常喜欢演出的技巧动作!”著名舞蹈教育家Andrew Jannetti观看神韵演出后说,“神韵舞蹈和舞剧具有巨大力量。”

Jannetti是著名的编舞、舞蹈演员、舞蹈教育家、健身教练和制片人,曾担任纽约州舞蹈教育协会主席,他也是美国舞蹈教育组织顾问委员会的成员。他现在是罗格斯大学(Rutgers University)艺术系的客座教授,也是圣法兰西斯学院(Saint Francis College)的客座教授。

Jannetti表示,“我学的是古典芭蕾,但我也学过现代舞。中国古典舞舞蹈的技巧方式是不同的,今晚我特地想过来看看并获得一些启迪。”

他高兴地说,“给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演出制作的高质量,还有舞蹈演员们的表现力和技巧翻腾。就连美声歌唱家的歌声都很好听,我非常喜欢,因为以前我也学过声乐。”

Jannetti表示中国古典舞有非常强的表现力,他也赞佩神韵艺术家的敬业精神,“演员们训练有素”,“看来他们非常专注于演出和故事叙述,传统历史故事看起来非常有趣。”

他认为,“这个节目传递了传统文化的讯息,对社区有非常积极的作用。”“我相信神韵舞蹈和舞剧的力量,所以,我非常喜欢这种通过舞蹈和技能来讲述故事的方式。”

他想要告诉他的学生“这个演出多么生动有趣、多么令人兴奋”。

美国银行董事:神韵舞蹈充满神奇与活力

美国银行董事Kurt Fisher和纽约顶尖地产经纪人Bruce Solomon观看了神韵后都表示,神韵演出超凡脱俗、舞蹈充满神奇和活力,令人叹为观止。

Fisher说,“演出五彩缤纷、令人兴奋,舞蹈充满乐趣。神韵演员真的很有才华,我对他们所能做到的感到神奇。演员们非常有活力,舞蹈将故事和主题结合在一起。”他说,“我喜欢舞蹈和舞蹈演员的能力,令人叹为观止”,“这是一系列有主题的小舞剧。”

Fisher说,“舞蹈和故事的整合非常棒”,“这些故事讲得很好。主持人在节目开始前就进行了介绍,所以非常容易理解,看演出时感同身受。”

一同前来观看演出的纽约顶尖地产经理人Solomon表示,“整场演出超凡脱俗,超出了我们的期望,非常令人震撼。”

他说,“编舞如此杰出,以至于我无法告诉你我有多震撼。我去过不同的剧院,这个剧场很棒。观众看起来非常热情。我们度过了很愉快的时光。”

Solomon表示,神韵展现的当今的中国非常真实,“今天演出所展现的中国形象,在某种程度上是非常精准的,比如说,我们刚刚看到的几个节目,也展现了极其现代的一面。”

Solomon表示,他对古老的中国文化不甚了解,“这场演出让我们学到了很多”,“了解到中国拥有五千年的历史,这无疑是令人敬畏的”。

Kurt Fisher是美国银行的董事,负责专案管理,他也曾担任巴克莱资本的副总裁和营运长。和Fisher一起前来观看演出的Bruce Solomon是纽约最大的地产公司Douglas Elliman的顶尖地产经纪人。因领导的团队在2021年销售额超过510亿美元,Solomon本人获得公司的年度艾莉销售奖。

室内设计师:神韵是神性演出的典范

室内装潢设计师Angel Baron坐着轮椅来观看了神韵。她前不久不幸出了车祸,她说,“我太想看神韵了。演出卓越非凡。”

看完演出后的Baron惊喜地表示,车祸造成的脚痛获得极大的改善,“很高兴我来看神韵了”,“神韵有疗愈效果,非常有效”。

神韵博大的精神内涵令Baron深受触动,她赞叹神韵是神性演出的典范,“我特别喜欢神韵的精神层面。我相信神,也一直在追寻,而神性并不是能轻易寻找到的。神韵是一个典范,每个人都能被触动,怎么能不去相信呢?神韵完美极了,这也正是我现在寻求的。”

Baron反复赞叹神韵让人身心都得到升华,“这是毫无疑问的。今晚能来(看神韵),我非常感恩。周围的观众也都非常好,有灵性。我沉浸在演出中。”

Baron认为揭露中共迫害信仰的真相非常重要,“我喜欢神韵的每一个场景。了解发生过的迫害是非常重要的。这样你才会心存感恩。神韵不能在中国演出,令人非常伤心和遗憾。神韵如此精彩,应该让人知道。”

“我喜欢神韵的一切”,Baron表示,“所有的一切都令人惊叹!演出振奋人心!故事令人称奇!我以前不了解中国的历史。演出的呈现恢宏壮观。”

Baron详细列举:“神韵的服饰非常纯正,色彩绚丽,音乐、舞蹈融为一体。神韵完美无瑕,好极了!”

纽约时尚模特儿观神韵:追寻和坚守信仰很重要

神韵以复兴中国传统文化为宗旨,时尚模特儿Jennifer Farrish深受启发,“追寻并坚守信仰很重要。”

Farrish是位专业模特,她的经纪公司在纽约、洛杉矶、米兰和巴黎都设有办事处。

从电视广告上看到神韵演出介绍后,Farrish一下子爱上了神韵,“我们想,亲眼欣赏这个演出一定很精彩。”她与身为建筑开发商的丈夫Thomas Prendergast一同观看了神韵。

Farrish表示,虽然她对神韵所展现的神性理念及被中共禁止的信仰了解不深,但她认为,人们应该有权利去“追寻并坚信自己的信仰”。她接着说,“坚定的信念至关重要,并且要追随你的信念。”

Prendergast也认为,坚守信仰“对所有人”都重要,“无论他们信仰什么,我认为这都非常重要”。

他们的女儿是专业芭蕾舞演员,Prendergast深知神韵舞蹈演员所付出的努力有多巨大,“要让舞蹈看似轻而易举,实则非常困难,因为舞蹈演员必须非常坚韧有力。”

Farrish向神韵演员致敬,“舞蹈演员的表现确实令人赞叹,美得令人惊叹不已”,“这要付出的工作非常辛苦。我深知大量训练的艰辛,我向他们致敬。”

神韵演出通过舞剧诠释了历史典故、神话传说。Prendergast表示,“通过这些故事可以更多地了解不同部分(地区)的不同舞蹈以及他们来自哪里,是非常吸引人的。这很有意义。”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