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真善忍光耀中华 多伦多华人看神韵落泪

【正见新闻网2024年04月07日】

“要成为希望的化身,让他人因你而感受到世界仍充满希望与美好。”慈善家、亿万富豪Charles Hanna说,这就是他观赏神韵演出的体悟。

4月6日,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多伦多四季表演艺术中心(Four Seasons Centre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两场演出,让观众感悟到人与神相连的重要性。有观众说神韵的艺术家是创世主的使者;也有观众说观看神韵仿佛置身于童话世界。

现场的很多华人观看神韵后,感到看到了中华民族的希望,他们感动落泪,希望神韵早日到中国大陆演出,期盼用“真善忍”的理念光耀中华。

亿万富翁观神韵体悟回归本源、与神相连

Charles Hanna说,他从神韵演出中体悟到,“要成为希望的化身,让他人看见你的光辉,让他人因你而感受到世界仍充满希望与美好。”

Charles Hanna是亿万富翁、成功企业家,也是一位作家、哲学家和慈善家。他撰写了励志书籍《Higher: Awaken to a More Fulfilling Life》。

Hanna说,他曾自认为个人能力可以掌控命运,但生活教会他,与神相连才会获得真正的心灵平静。“正如神韵节目中所言,与神相连。我认同回归本源,确保与神相连,这是获得内心平静与幸福的关键。我对此颇为欣赏。”

他表示,世界上既有美好,也充斥着恐惧与愤怒。当目睹恐惧时,他会担心遭遇同样的境遇;当看到美好事物时,他才会感到希望。而神韵演出自始至终给他带来美和希望。“贯穿始终。这正是我爱神韵的原因。你可以从他们的色彩中感受到,从他们的合作中感受到,在他们灿烂的笑容中看到,在整个团体紧密合作的方式中看到。这(神韵)是一支非常强大、有凝聚力的团队。”

Hanna说,从神韵演员的自律和职业精神,可以看出他们是有信仰的。“要让这场演出成功,必须有一种共同的目标和对所做之事的信念,我确信他们是有信仰的”。

他希望神韵演员“继续保持出色的表现,并尝试与更高的神相连”。

他说,许多人以为他们需要通过他人来解读宇宙、自然或神对他们的意旨,但实际上每个人都有直接的连结,每个人都应该自己去加强和培养这种连结, “无论你如何看待神,都要与之对话,保持这份连结的坚固,永远不要失去”。

“我想说谢谢。感谢你们(神韵艺术家)的精彩演出和坚定的信念。”他说。

歌剧女高音观神韵:仿佛置身童话世界

“我对这场演出情有独钟。我被深深吸引了,感觉就像置身于一个童话世界。一切都令人惊叹:服装、舞蹈演员、指挥、所有音乐家、歌唱演员,尤其是女高音、男中音。”Mira Solovianenko说。

Mira Solovianenko是乌克兰裔的加拿大歌剧女高音,是Nightingale Music Festival的创始人和音乐总监,也是一位指挥家,被授予“乌克兰荣誉艺术家”的称号。她的歌剧演出遍及欧洲、南美和北美。她还在乌克兰国家管风琴和室内音乐厅担任主唱,自2015年定居多伦多以来,继续在加拿大表演并担任领衔主演。

她称赞神韵的歌唱家非常了不起,“他们所有的情感非常内敛,却能通过他们美丽而有力的嗓音感受到。就像那位女高音,她几乎不动,但我们能通过她的声音感受到那份情感。她站得笔直,声音既有力又美妙,所有的情感都藏在她的心里,但是你却可以感同身受。非常、非常美丽。”

“这绝对是一场充满了情感、震撼歌声和绝美视觉画面的演出。有迷人的自然景观,当然还有对我们时代极为重要的讯息。”她说。

Solovianenko表示,她从神韵的演出中获得的信息是:“每个人都应该敞开心扉。我们需要更多的善意,不仅仅是对自己,对每一个人我们都应该心存善意。我们必须为美好的世界带来爱、美和精神层面的提升。”

“(神韵)让我现在满怀美好的情感,这对一名歌手和艺术家来说至关重要。” 她称赞说,神韵的艳丽色彩也让她从当今流行的黯淡低沉色调中解脱出来,对此,她心怀感激。

“(神韵)现场有很多美丽的色彩,这让我心中充满了感激。我们需要这些颜色,特别是在当下,当我们周围充斥着黑、白、蓝等颜色,我们确实需要一些鲜艳的色彩,今天我真的被这些色彩迷住了。”

当天的演出,让Solovianenko收获了很多美好的感受。

“他们(神韵舞蹈演员)每个人都非常美丽,他们都很年轻。舞台上的每一个人都光彩照人,才华横溢,真是太惊人了。我知道这背后有着巨大的努力和付出。再次感谢(神韵的艺术家)!”

影视明星:神韵艺术家是创世主的使者

“演出无比精彩!她是一个盛大的庆典,她是美好艺术和视觉艺术的完美结合。最能描述神韵的词就是 ‘典雅’,神韵具有某种当今世道缺乏的典雅。” 加拿大知名电影演员、作曲家及制片人Michael Reventar说。

他表示,给他留下最深印象的是中国的“文化之美”。“当我了解到这个(中国)文化有五千年的历史背景,让我震惊不已。我很感谢我们全家都能看到这样一台非凡的演出。”

神韵节目里体现了传统文化中深厚的精神内涵,“(神韵的)精神内涵很美好。我们是迷途知返的再生基督徒,我们确实相信神和创世主的存在。” 他说, “(神韵)男中音歌唱家演唱的歌词里具有无比强大的力量,歌词讲述了神与我们同在及生命因此而获得(神的)兑现。”

他说神韵艺术家呈现的就是神的旨意,“无论是演员还是艺术家,都是创世主的使者,他们是为了我们的福祉而演出。我相信艺术家实际就是隐于人世间的秘密(使者),我们需要更多这样的艺术家。”

Michael Reventar是世界知名的加拿大电影演员,他因在电影《绑架资本》中的出色表演,获加拿大电影电视学院的最佳男配角提名。他与著名的好莱坞明星合作,出演过《闪电侠》《血薄荷》《国王镇市长》等影视剧。他是Genesis Community of the Arts董事,还兼任一家保安公司的CEO及合伙人。

神韵承传文化火种 大陆华人盼“真善忍”重新光耀中华

“神韵保存的是我们中华文化的一个火种,一定要让她在全世界演出,将来一定要在大陆演出,让我们的传统文化复兴,让‘真、善、忍’精神在中华大地重新燃起。”大陆新移民刘岩观赏神韵演出后非常感动。

他说,中国大陆自被共产党执政以后,它推行的都是马列主义、无神论。现在中国境内没有任何宗教信仰自由,它对中国传统文化是一种彻底的破坏和打压。中国现在的传统文化已经支离破碎,根本就看不到信仰的东西。“我在海外看到神韵能够保存中国文化的一个火种,我真的是感到非常欣慰”。

他表示,神韵致力于恢复传统与中共对传统的迫害打压,就像一场正邪大战, “是的,是正邪大战。” “有很多的中国人啊,我们都是很支持神韵。”

刘岩是中国民主党加拿大委员会成员,他盼神韵能早日回中国大陆演出,让同胞们了解共产主义之前的美好中国。“太希望了,太希望了。”“让我们中国人知道我们的传统、我们的文化。神韵在国内演出,能够把我们的传统文化救活,能够弘扬。这是我们每一个中国人都希望的。”

演出中反映法轮功学员遭迫害的节目特别让刘岩感伤,他哽咽着说,“我今天最大的感伤就是看到法轮功被活摘器官的节目。那位老母亲太让我感动,真的是太可怜。希望能让我们中国人早点摆脱邪恶的(中共)政权。”

他表示,当看到那个母亲收到女儿的遗物——带血的遗物,“我真的是特别伤心,真的是太伤心了,真的是没有办法用语言来表达,当时我真的是哭出来。这是最让我感动的,最让我感到难过的”。

“在中国,现在真的是已经没有一个我们好人的、或者是法轮功学员、或者是一个正常人的生存空间。我们只是想做一个普通人,好好地生活。但是即使只是这样,现在在中国共产党统治下,已经成为一种奢望。”刘岩说。

他特别提到,在最后一个节目中,大法弟子对迫害他们的警察伸出援手的那一幕,“这表现了最基本人性的美好一面”。

“人都有真诚善良、‘真、善、忍’的这一面。看到别人有灾难、有需要帮助的时候都会伸出援手。善会感化人,哪怕是警察,他也会被感化。他们也是人,当他看到人性光辉的时候,也会被感动,我相信是这样。”他说。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