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展示神的力量” 加州千橡市两场售罄

【正见新闻网2024年04月05日】

2024年4月3日,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加州千橡市文娱艺术广场(Thousand Oaks Civic Arts Plaza)连续上演两场演出。因票房一票难求,主办方不得不应观众要求,于下午场次开放一些原本不打算出售的座位。

很多观众表示,两个小时的演出令人受益良多。他们感佩神韵与全世界分享善良、道德等美好的价值观。演员谢幕后,大部分观众仍不愿离去,不断用掌声感谢神韵艺术家带来的艺术与文化盛宴。

“我认为神韵很美,展示了神以及神的力量。”“我觉得这场演出有种神圣的启示或神圣的精神。”“单单是神韵的舞蹈、色彩、服饰就已经让人感觉美不胜收。”观众们分享着观看神韵后的喜悦与激动。

知名演员:神韵展示神以及神的力量

“如从神圣的源头流经我们每一个人,我认为这是一件非常美妙的事情。”知名女演员Jamie Uthof与先生Joe Uthof看过神韵后都认为,神韵惊人的美好。

Jamie Uthof是一位知名的演员,自2011年在《美女与野兽》中扮演一个角色后,她开始活跃在洛杉矶和周边的剧院舞台上,参演了十几部舞台剧,成为当地最多才多艺的表演明星之一。她出演了多部电影作品,包括《Ever-Flowing》(2022),《Mr. Scotty’s Time Machine》(2022),《Kyle’s Kreamery》(2021),《Lives in Transit》(2023),《Uncle Berry Bit It》(2023)、《Risk Factor》和《The Right Place to Go》等。Jamie Uhtof还担任过助理导演和制片人的角色。

她介绍,此番观看神韵也是为了庆祝先生的生日,“演出太令人惊叹了,透过舞蹈讲述了这么多美丽的故事,真是太惊人了。每个人都如此灵活。但这是美丽的故事讲述,音乐很棒。舞蹈演员有时很风趣,有时又非常悲伤。演出富含历史。所以神韵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演出。”

Jamie Uthof解释说:“更多了解中国是很重要的,了解迫害(中共迫害信仰)仍然在发生,以及我们需要言论自由。”

她说,从演出中了解了正在发生的迫害真相,以及中国悠久的历史。

神韵恢复传统文化的努力让Jamie Uthof非常认同。她说:“我认为这非常重要,(中国文化)非常古老,我们需要坚持并继续学习这种文化,并珍惜其所有的美好。”

谈到神韵关于善良和信仰的主题,她娓娓道来,讲述了自己的体验:“我认为神韵很美,展示了神以及神的力量,演员曼妙的舞姿,用舞蹈的节奏讲述美丽的故事,如从神圣的源头流经我们每一个人,我认为这是一件非常美妙的事情。”

她说,“演出也展现了善与恶之间的选择。”

先生Joe Uthof是一位航空系统工程师,他说:“这场演出真是太精彩了。舞蹈演员的动作和音乐都非常惊人。你能感受到节奏在舞蹈演员的身体里流动,有时候我会被极大的喜悦感所淹没。正如 Jamie所说,演出中也有一些令人感伤的部分。但所有的故事都非常吸引人,而且我对舞台屏幕的技术印象深刻,舞蹈演员与屏幕的互动也很出色,真的很美。”

Joe Uthof说:“我觉得这场演出有种神圣的启示或神圣的精神。你能感觉到其背后有一种强大的力量,演出传达的不仅仅是关于《餐馆》等那样的故事,更像是一个关于善与恶、创世主的洪大宇宙的故事。这是一次非常美妙的体验。”

迪士尼艺术家:神韵令人叹为观止 壮观辉煌

“演出令人叹为观止。”艺术家Matt McKim陪同母亲观赏神韵后称赞道,“真是壮观辉煌”。

McKim是一位艺术家,他是迪士尼传奇大师、绘画家、迪士尼乐园地图设计师Sam McKim的儿子。延续家族传统,Matt McKim也为迪士尼贡献出诸多艺术杰作。

McKim表示,他们早就听闻神韵的美名,母亲也非常想看,于是今天和母亲一起来享受这场艺术盛宴。

神韵将各种艺术元素完美地融合在一起,令McKim大开眼界,“音乐非常美妙,舞蹈也相当出色”,他说,“动态天幕的特效也很神奇,巧夺天工。”

他尤其喜欢神韵通过舞蹈来讲述故事的方式,虽然母亲听力不太好,但也能陶醉其中。

“演出富有幽默感,同时又不失庄重严肃,结合得很棒。”他说,修炼人坚持信仰的精神令他感动,济公的神奇诙谐也令他忍俊不禁。

神韵展现了中国神传文化的精髓,McKim说作为一个有信仰的人,他深感共鸣,“那很吸引人”,他说,“这提供给我们不同的视角,了解其他信仰很棒”。他非常感佩神韵与全世界分享善良、道德等美好的价值观。

“演出精彩绝伦,出类拔萃”,他再次盛赞,“我们明年会再来”。

高等法院行政管理层:我们明年一定会再来看神韵

“我绝对期待明年再看到一场全新精心编排的演出。主持人说每年都会有全新的节目,所以,我们明年一定会再来看!”文图拉县(Ventura County)高等法院行政管理层副执行官Julie Dransart与朋友一起观赏神韵后说。

首次观看神韵的Dransart对神韵赞不绝口,“演出美不胜收,女舞蹈演员和男舞蹈演员全部都如此高贵优雅,看上去他们很轻松就完成了那些舞蹈。”但她明白这背后需要付出大多的汗水与努力。

朋友Theresa Saint Germain也在一旁附和,“令人难以置信,神韵舞蹈演员必须做出很大的奉献努力,才能让人感觉他们如此轻松就跳出了这些舞蹈,真是令人震撼。”

同样在法院工作,并担任案件经理的Saint Germain表示,三年来她一直想观赏神韵演出,终于有机会与朋友一同观看,“神韵绝对是美丽非凡,我想看到的一切都在里面了,就像所有人推荐的那样,真的是美丽绝伦。”

Saint Germain表示,观赏神韵受益良多。“节目呈现的故事美不胜收,我非常喜欢主持人在每个节目前的简短说明。”她说,“单单是神韵的舞蹈、色彩、服饰就已经让人感觉美不胜收。”

Dransart深有同感地表示,“我也绝对深深沈醉在神韵服饰和色彩中。”

说起最喜欢的节目,两人都惊呼“喜欢每一个节目”。Saint Germain说,“天啊,那么多故事!实在难以选择。”不过让她印象最深刻的节目是《小舞剧:善报》,“善意是整个故事的道德主旨,善良将驾驭一切”。

谈到音乐,Saint Germain说,“我非常喜欢神韵音乐,美丽悦耳,而且与演出的一切完美同步。”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