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丹佛连爆满 主流:为整个世界带来希望

【正见新闻网2024年04月04日】

2024年4月2日晚,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丹佛市布尔剧院(The Buell Theatre)进行了第五场演出,剧院持续爆满。神韵超凡脱俗的艺术展现震撼了主流观众,演出呈现的神性内涵更是引发人们内心的共鸣。

财务教育顾问Joe Pepper说,神韵宛如一本活的故事书,神奇美丽,美得不可思议。华人观众石女士表示,自己被开场节目中万佛朝圣的那一幕震撼了。零售业老板Barry Udell表示,演出让人感受到上帝和神的温暖,会让人从内心得到改变。歌手Staci则体悟到,其实人类是一个整体,演出为整个世界带来了希望。

老板观神韵 感受神的温暖

“演出视觉效果极为壮观。”“看到她,你会从内心得到改变。”“让你感受到神的温暖。”“告诉我们来世的目地。”零售业老板Barry Udell观看神韵后,感悟良多的说。

Udell赞叹道:“我喜欢神韵音乐,也爱她的舞蹈,舞蹈同时展现了运动力和优雅。”

他对法轮功学员经历迫害、仍坚持信仰的故事(《末世的罪恶》)印象深刻,“我喜欢关于‘大法’的故事,真的非常喜欢。”“我和太太都去教堂,我们信神。”“(对神的信仰)在故事中得到了体现。”

“在男中音和女高音歌唱家的演唱里也都表达了这个主题,他们提到了‘大法’。”他说,“这些都表达了出来,而且触动人的心灵。”从演出中,他得知法轮大法的核心是“真、善、忍”,他非常认同。

对于神韵复兴传统文化的使命,他说,“我觉得这个主题贯穿始终,在整场演出中都能体会到这一点。”“我欣赏演出中关于无神论的观点,我不相信无神论。”

Udell认为,在当今的世界,“很多人被误导,远离了上帝和神。”他介绍,前两天刚刚他们在教堂度过复活节星期天,“(神的复活)那个讯息至今仍然伴随着我们”,“今天观看这个演出,就感到这个讯息会持续更久。”

演出的最后节目,大灾难来临,创世主下世救度众生,这一幕让他非常感动,“当看到祂站在舞台的最后方,就让你的内心感到宁静。”

“看这个演出,会让你从内心得到改变。”Udell 说 ,“通过演员超凡的运动力和舞蹈,你会感受到上帝和神的温暖。”

他表示会毫不犹豫地将神韵推荐给任何人,“正如我之前所说,她会带给你视觉上的冲击。并且指引我们思考存在于这个星球上的真正目的。”

Udell说,从神韵获得的最大体悟是,“去爱护彼此,去相信并敬拜全能的神。”

他想对神韵艺术家说:“感谢你们。我来之前并没抱有任何期待,我还从没看过这么精彩的演出,棒极了!我肯定会再来看的。”

财务教育顾问:神韵宛如一本活的故事书 神奇美丽

财务教育顾问Joe Pepper精通钢琴和萨克斯风,他和太太Dee Valdez Pepper是第一次看神韵。

“她(神韵)就像活的艺术品,宛如一本活的故事书,神奇美丽,美得不可思议。我还从来没有看过这样的演出,”他说。

“我喜爱看到故事情节如何一步步推进,节目一页页地展现。她通过舞蹈和歌唱讲故事,从中我得以看到天堂的景象;她还极具神性,我被舞蹈所传递的信息深深触动了。”

作为一名音乐人,Pepper表示,非常喜欢神韵乐团的演奏,“现场乐团的演奏绝对是令人钦佩,尤其是东西方乐器交融的效果,以及乐团演奏和舞蹈演员互动的精准度,真是令人惊叹。”

他也对神韵动态天幕赞叹不已,“动态天幕太神奇了,我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天幕,只见舞台上的演员消失了,然后在天幕上出现了,如同神话般神奇。”

太太Dee Valdez表示,“我从小跳舞,我可以理解要让舞蹈达到这种程度,看起来毫不费力,是需要付出巨大努力。这种投入是我从未见过的,令人震惊。”

她接着说:“在看演出的过程中,我一直在落泪,因为她讲述了如此多的真相,令我感动,也让我高兴。谁能够想像餐馆(话题)会成为一个节目,而且如此有创意。”

她钦佩神韵艺术家的勇气,敢于揭露真相,“活摘器官的问题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现实问题。我非常钦佩,他们加入这个艺术团、放弃一切来这里演出的勇气和为此所做出的牺牲。”

最后,Pepper表示,舞台上美好的一切仍然在他的脑中萦绕,“这是一次难忘的经历,带给我极大的享受,我们非常高兴来看演出。”

歌手体悟:神韵为整个世界带来了希望

“我觉得回归天堂有不同的方式,包含不同的文化,其实人类是一个整体。”“演出也反映了我的宗教信仰,为我、也为整个世界带来了希望。”这是歌手Staci Collins观看神韵后的体悟。

4月2日晚,Staci Collins和先生、一家科技公司的创办人Greg Collins观看了神韵演出。

Staci Collins说自己对神韵的演出十分期待,“舞蹈和色彩都很美”“高难度动作技巧令人惊叹。演员们总是面带微笑,让人感觉特别美好。”

她觉得男子舞中骑马的动作惟妙惟肖,“我骑过马,他们的动作太像了”,她认为,演出传递的重要讯息是“揭示了中国的现状。”

演出中神下世救人的场景引起她的共鸣,她说,作为基督徒,“我信神,相信天堂的存在。”“我觉得回归天堂有不同的方式,包含不同的文化,其实人类是一个整体。”

作为一名歌手,她说:“我很理解演出的不易。我想对每一位神韵艺术家表示感谢,他们都非常专业。我想让他们知道,我们是多么喜爱他们的演出,他们所付出的一切努力都是值得的。”

她的先生Greg Collins对动态天幕印象深刻,“真人演员仿佛跳进了屏幕里,那真是太有创意了!”

他赞同太太所说的演出揭露了真相,他说:“中国人在遭受着中共政权的迫害,这让我感到很难过。如此善良的人民竟然生活在这么恶劣的环境里。”

Greg介绍说,来看神韵是因为之前看过一个对神韵演员的采访,引起了他的浓厚兴趣,“他们在纽约训练,然后到各地巡回演出,这些都是相当不易的,他们的付出对观众来说意义重大。”

他们表示,会把神韵推荐给更多的人。Staci Collins说:“我会告诉他们这是一场不容错过的演出。演员既可爱又专业,演出不仅展现了绝美的中国传统舞蹈和音乐,还传递了重要的信息。每个人都应该来看。”

大陆华人观神韵:开场万佛朝宗场面震撼

大陆华人石女士和父亲一起观看了神韵的演出。她表示,看到台上演员们翩翩起舞很开心,“我们坐得近,可以看到他们的面部表情。每个舞蹈演员都很尽情投入,让我也陶醉其中。”

她还表示,演员身体柔韧度很强,伸展力度很大,“每一个舞蹈演员都显得功底深厚。”

石女士喜欢演出的开场节目,“每一个舞蹈都很好看。我最喜欢节目一开始的场景,万佛朝宗,”她说。

“我们中国人经常讲万佛朝宗,万佛朝圣。(这一幕)就是有那种视觉冲击效果,所以我觉得设计得很好,很震撼。”

她称赞神韵动态天幕与舞台的配合,“那个3D(天幕)跟前面(舞台)配合的非常好。” 她说,“我特别喜欢后面的背景跟前面的搭配,这样你可以有一个看见特别完整故事的感觉。”

她接着说:“这种特别完整的感觉非常好。我不知道你们(神韵)这样做有多久了,但我是第一次看到这样的呈现。”

除了开场节目,她还喜欢孙悟空大战红孩儿的故事,“大战红孩儿,我们知道那个故事嘛,所以看起来蛮有意思的。”

她还喜欢中国古典舞,“中国舞很好看,跳起来很好看,美感十足。”

她表示主持人对节目的介绍可以帮助观众理解剧情,“就是一开始的那个,给他们(观众)介绍,铺垫一下故事是什么,让他们(观众)明白故事的背景。”

演出中有表现法轮功反中共迫害的故事,石女士说,“那个活摘器官的节目,希望美国观众能看明白,因为咱们知道故事背景,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最后,她表示神韵很美,很棒,“绝对值得推荐!”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