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高尚可促社会重建信仰 新泽西首站落幕

【正见新闻网2024年04月01日】

2024年3月31日下午,神韵环球艺术团本演季在新布朗斯维克(New Brunswick)新泽西州立剧院(State Theatre New Jersey)的最后一场演出以满场落幕,圆满结束了神韵本年度在大纽约地区的首站五场演出。

当天演出场内气氛非常热烈,各界观众为神韵展现的中国五千年神传文化所倾倒,不断为神韵演员的精彩演出喝采、鼓掌。

演出当天适逢复活节,一些观众表示,他们特意挑选这一特殊日子来观看神韵。知名脱口秀主持人Steve Hook对能在复活节观赏神韵充满喜悦,他表示演出让人“仿佛完全获得了重生”,会在自己的脱口秀节目中推荐给听众。

一位公司副总裁表示,非常欣赏神韵给观众的精神享受和对社会的积极影响,他认为,“(神韵)可以在社会上重建信仰”。

不少观众表达了对神韵艺术总监的感激之情,以及对神韵艺术家所付出努力的由衷感佩。

神韵艺术团4月3日至14日将重返纽约林肯中心上演11天14场盛大演出,4月25日至28日重返纽瓦克市的新泽西表演艺术中心(NJPAC),上演五场演出。

公司副总裁:神韵高尚 可在社会上重建信仰

“神韵壮丽夺目,令人惊叹!现场演出正如我在电视上看到的广告那样美丽。”公司副总裁Sal DePrisco观看神韵后赞叹,“绝对值得花时间、花钱来观赏。推荐所有人都来看神韵!”

DePrisco是大型国际工程咨询公司(Pyramid Consulting International)的高级咨询师,同时还在一家太阳能系统建筑公司担任副总裁。

他欣赏神韵演出复兴在中国大陆几近消失的传统文化,“我爱(演出传递的)信息。以舞蹈方式揭露(中共)目前在中国的邪恶行径,这很有意义;我爱中共统治之前的美好中国。”

他表示,很高兴看到神韵演出中展现的传统中国,“高贵辉煌!如此美丽的文化,应该永远承传下去。我也祈祷有朝一日这能够成真”。

神韵的精神内涵也深深触动了DePrisco,他说,“神韵庄严高尚。整场演出鼓舞人心,提振精神。”

他非常欣赏神韵给观众的精神享受和对社会的积极影响,“积极高尚、美妙绝伦、愉悦身心。(神韵)可以在社会上重建信仰。”

DePrisco感佩神韵卓越非凡,艺术水准高超,“我已经有45–50年到剧院观看演出的历史了,神韵是最佳!”

他对神韵艺术家所付出的努力深表感佩,“难以置信,艺术家们能达到如此高水平。真的令我感到不可思议。他们肯定每周七天,每天24个小时都在工作,(达到这种水平)太难了。”

知名脱口秀主持人观神韵:仿佛完全获得了重生

资深脱口秀主持人Steve Hook携太太一同观看了神韵演出。他感到惊喜,“我非常喜欢这个演出!”

Steve Hook在澳大利亚的一家电台主持节目“Right Hook Radio”已有40年历史,目前在美国仍然主持该节目。他现在还是Greater Media公司的节目主持人。该公司在波士顿、夏洛特、底特律、新泽西和费城等城市有21个广播电台,还在新泽西州拥有一系列的周报。

Hook说,“我妻子订神韵票来庆贺她的生日,我喜欢演出中的讯息,我很喜欢演出的内容。今天是复活节,这是一个很好的庆祝日子。”

Hook赞赏道,“演员们舞蹈跳得这么好,我感到有点惊讶。我的意思是,舞蹈动作使身体运用到极致,演出效果真的很好!”

他说,“演出中的讯息如此美妙,这是你在北京根本无法得到的,这是肯定的。所以我很高兴看到真相。”

神韵揭示了法轮功学员反中共迫害的真相,Hook说,“我感受到了信仰的力量,我喜欢这一点,而任何抛弃共产主义的观点,我都是赞同的。”

Hook表示在复活节观赏神韵,很有意义,“仿佛完全获得了重生!”

他风趣地说,“我妻子一直想看神韵,明天才是她的生日,我们认为今天是复活节,那就今天看吧……,我们还会再来看的。”

Hook还称赞,“那个蒙古族舞蹈真是太棒了。还有,就是美声女高音歌唱家,她唱得很棒。这首歌的歌词非常棒,我非常喜欢!”

他从歌词中领悟到,“无神论是欺骗,让我们拥抱神性,我认为在当今时代,我们在现实生活中应该更多地拥抱神性。”

Hook表示,当第一个节目大幕拉开时,“我就感到惊喜!那些翻腾跳跃、舞蹈精彩美丽,我会推荐给更多的人。”

最后,他想在自己的脱口秀节目中推荐给听众,“我想说,这是真的,共产主义真的很糟糕;你们去看神韵,看看神韵为什么不能在北京那里上演。”

演出传递良善 社交礼仪公司创办人感谢神韵艺术总监

“这场演出绝对精彩绝伦,非同凡响、令人惊艳!”Karen DiGeorgio观看神韵后表示,等待数月得以观看神韵,演出效果远超她的预期。

DiGeorgio是社交礼仪公司Accenting Communication创办人,同时也是一名社交礼仪教练。

神韵展现共产主义中国之前的中国样貌,令DiGeorgio陶醉并深受启迪,“我喜爱所有的节目,我特别喜欢演出中表现的良善,这让人感到非常温暖,也让人感到非常重要。”

她说,“演出展现了共产主义出现之前的时代,所传递的慈悲、关爱、良善和光明的主题,对我来说非常明显,这也是我如此喜爱这场秀的原因之一。”

神韵以复兴传统文化为使命,在世界舞台上巡回演出。对此,DiGeorgio称赞,“我认为这是了不起的,而且让每个人都知道这一点很好,我们总能怀抱希望,这一切(传统中华文化)将重新回归。”

看到神韵节目展现高层生命在人类面临危难时下世挽救人的故事,她深有感触地说,“这是(演出的)一个核心讯息,也是一个美好的讯息,她给予了每个人希望。”

神韵演出带来的二胡独奏节目,也让DiGeorgio感到十分惊奇,“她是如何从只有两根弦的乐器中演绎出如此丰富的情感,实在是令人惊叹,非常美妙。”

她想对还没有观看过神韵的人说,“请一定不要错过,如果你错过了,你一定会感到遗憾。”

最后,DiGeorgio对神韵艺术总监表达了感激之情,“谢谢您,非常感激您的辛苦付出!”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