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加州长滩两场爆满 官员:改变人生的演出

【正见新闻网2024年03月31日】

2024年3月30日,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长滩会展娱乐中心 – 露台剧院(Terrace Theater)连续上演两场演出。当天虽然降温下雨,但依旧难阻观众观看神韵的热情。不仅票房售罄、爆满,场内更是掌声雷鸣。

当天晚上,长滩市议员Mary Zendejas特意到演出现场,为神韵颁发表彰令。她表示:“你们(神韵)2024年在全球巡回演出所展现的卓绝奉献、投入和永不改变的努力,吸引着观众,启迪着人心。”

很多主流观众观看演出后,纷纷表示感悟神韵启迪人之本善,并带给人希望,“这是改变人生的演出。”“世上存在着许多善意,在艰难时刻,我们需要被提醒:善良无处不在。”“我们现在正处于灾难中,但仍有希望。”

市议员观神韵:难以言表的神奇 令人脱胎换骨

“我非常喜欢这场演出,太美妙了。非常神奇,让人有脱胎换骨之感。我真高兴,能够在长滩市观看神韵。”长滩市议员Mary Zendejas畅谈初次欣赏神韵的体会。

“我喜欢每一个节目,特别让我惊叹的是水袖舞的优雅,太惊人了。舞蹈、文化、美丽,这一切带来的奇幻,绝对令人赞叹。”

“演出太感人了,情感丰富,真是不可思议。在台下观看,随着每一个节目,我们感受着进入到那个时代,那个时空。舞台布置得非常美妙,实在是,我简直无法用语言形容。真是难以置信的神奇。”Zendejas说。

她十分钦佩舞蹈演员的技巧和体能,“哇,太惊人了。我以前不知道人的身体可以做到那些(动作)。能够在现场欣赏舞台上的舞蹈,真是太棒了。”

Zendejas还表示,演出展示的传统价值观引发她的共鸣,“是的,所有一切都会(引发共鸣)。尤其是当你感到忠诚的美好,家庭的美好,还有勇敢,勇气等融合一体。太令人震撼了。”

神韵以复兴传统文化为己任,Zendejas认为这对社区产生积极的影响。

“我认为,前来观看美丽的神韵,绝对的、真正的会改变人的身心,非常奇妙。坦白说,这是改变人生的演出。一旦你来了,第一次观看后,你就会想再来,每次神韵来到我们这里,你都想要来看。”

Zendejas谈到获得的启示说,“今日观看演出的收获是,从历史的角度去理解文化,去拥抱和赞佩文化,这十分重要。我想继续这样做下去,持续的邀请神韵再度演出,让我们得以将之呈现给公众,呈现给南加州的居民。”

最后,Zendejas向神韵艺术家致谢,“感谢你们,感谢你们的才华,通过你们的舞姿让人们看到世界的美好。感谢你们为了演出而付出的艰苦努力并与世界分享。”

政府部门首席护理长:观看神韵深感幸运

“这是一次美好的体验!”加州惩教医疗中心的首席护理长、护理主任Craig Phillips赞叹神韵,“美得令人惊艳的服饰、令人叹为观止的舞蹈、精彩纷呈的故事情节,真是美不胜收。”

当天晚上,Phillips与太太Tracy Phillips一同观看了神韵演出。Phillips感谢主持人的讲解,外加节目册的帮助,“整场演出非常流畅地连贯了下来。”

Tracy则惊叹于演出的典雅高洁, 她说:“神韵实在是太优雅迷人了,颜色层次分明,整场演出看得让人如痴如醉。演员对自己身体的控制力令我惊叹不已,我在好奇他们是怎么做出那些动作的?”她表示她最喜欢舞蹈《袖舞倩影》和《黄花开》。

夫妻二人对神韵的一切都赞不绝口,看到动态天幕的展现,Tracy说:“这种制作方法真是神奇得令人难以置信。”

Phillips接着盛赞神韵的音乐和二胡独奏,“我以前从未听过那个两根弦的乐器,仅仅是两根弦能演奏出如此流动的音符,我真是好奇它是怎么做到的?”Tracy也说:“那个乐器绝对为整场演出增色。”

当谈及演出的主题时,Phillips表示他从演出中体会到了中华历史,还有中国的信仰文化史,“我发现他们展现的古老文化与现在的中国不同,我们也明白了为何这场演出无法在中国大陆上演。”

他们都为演出因中共阻挠无法在中国上演而觉得遗憾,与此同时也对自己能观看神韵深感荣幸。Phillips说,“我们能在这里感受这种不同的传统文化,让自己身临其境,并试图理解这种文化,真的非常幸运。”

Tracy感叹,“在中国人尚无法欣赏这场演出的情况下,而我们能够观赏并体验到这种文化,太荣幸了!”

最后Phillips对神韵艺术总监和演员表示感谢,他说:“谢谢你们让我们来见证了这种文化。”Tracy则对神韵的艺术家表示钦佩,她说:“想想他们每年推出一场全新的演出,这工作量是难以想像的。”

神韵展正邪交战 县府部门总监:善无处不在

观赏神韵,洛杉矶县公共卫生局促进早期护理和教育办公室(OAECE)总监Deborah Colman领会到了“正邪交战”的内涵。她说,看秀得到的最大启迪就在于:“世上存在着许多善意,在艰难时刻,我们需要被提醒:善良无处不在。”

母亲Nichia Ackerman也表示,神韵“讲述善良和仁慈影响世界的舞剧”是最棒的。Ackerman退休前担任教会的高级牧师兼行政主管。她连连赞美道:“神韵辉煌壮丽,是无法言传的体验。我看得泪流满面。真是太美了,简直不可思议。”她尤其赞赏动态天幕“令人惊叹”。

从舞剧故事的背景天幕中,Colman则感受到中华神传文化的玄妙:“我从未想过中国文化与海底有这么多联系。这非常有趣,你感受到天、地与海间的联系。”

Ackerman也感悟到天人合一的理念:“这就像是灵、魂与身体。”

对于现场的原创音乐伴奏,母女两人不约而同表示非常喜爱,Colman说:“音乐妙不可言。”Ackerman说:“我喜爱所有的音乐,尤其喜爱为舞蹈伴奏的乐团部分。”

Colman则很欣赏歌唱节目中天幕打出英文歌词,她从中领会到了“正邪交战”的内涵,“传达得非常清晰”。

谈到《小舞剧:善报》,母女俩异口同声表示,完全理解其传递的主题讯息。Ackerman说:“绝对的,而且这个节目很动人、令人着迷。”

她强调说:“我非常喜爱这台秀,她太惊人了,特别是那些讲述善良和仁慈影响世界的舞剧。对我来说,这是最棒的,希望人们真的能听进去。”

概括看秀得到的最大启迪,感到很受鼓舞的Ackerman说:“他们(主持人)说到‘灾难过后必有甘霖’(After disaster will rain),我很喜欢——那是我最喜欢的名言之一;因为我们现在正处于灾难中,但仍有希望。”她认为希望正在到来,“毫无疑问”。

母女两人满怀感动,向神韵艺术家表达赞佩。Ackerman说:“艺术家的表现太出色了,超凡脱俗;真的太美了。请继续保持你们的美。”

Colman则表示:“这场演出真是太美妙了。他们非常勇敢。我们感谢他们有勇气透过极其精彩的方式和技能,分享他们所传达的内容。”Ackerman补充道:“是的,在当下的艰难时世他们这样做,太了不起了。”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