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新泽西再爆满 传递永恒的慈悲 市长褒奖

【正见新闻网2024年03月31日】

2024年3月30日,神韵环球艺术团本演季在新布朗斯维克(New Brunswick)新泽西州立剧院(State Theatre New Jersey)的两场演出票房再度火爆。下午场爆满,晚场也是满场。这是在当地的第三场和第四场演出。

新布朗斯维克市市长James M. Cahill的代表、市公共信息官Bert Baron在3月30日下午场演出前来到剧院,现场为神韵艺术团颁发褒奖,并宣布3月28日至3月31日为“神韵艺术团日”。他还观看了下午场的演出。

当天是复活节前夕,新泽西和大纽约地区的许多观众感恩神的眷顾,也感谢神韵带来的神性信息。

Bert Baron称赞,“神韵传达了一个永恒的慈悲与宽容的信息,这永远不会过时,这正是当下全世界急需的。”

非营利组织Alternatives公司的副总裁Fresia Skocvypec表示,“在复活节前,看到了无所不能的神的存在,能够帮助你渡过难关。如果你相信神,神就会眷顾你。”

跨国电脑咨询公司的董事总经理Vinay Kumar盛赞,神韵传递了创世主下世救人的“普世信息”;软体公司云工程副总裁Johnny Morales也感佩“神韵非常启迪人心”。

市府公共讯息官:神韵传递了永恒的慈悲

“这场演出无论是在视觉上还是听觉上,都令人极为震撼。”新布朗斯维克市公共讯息官Bert Baron说。

Baron在新泽西州广播电视界颇有名气,从事广播主持二十多年,在2016年入选新泽西州广播界的名人堂。

他表示表现修炼者遭受迫害的舞剧深深触动了他,“这个节目让我心碎,我不得不强忍住眼泪。”

“我们的本性告诉我们,每一个生命都很值得珍惜”,Baron表示,他希望能够尽快拨乱反正,“希望我们每个人都能有一个更加光明的未来”。

谈及神韵复兴中国传统文化的使命,他认为,“神韵演出正在向全世界传递一个重要的信息”,一点一滴地坚持下去,“我们终将实现这个目标”。

神韵非凡的艺术演出令他感动,“服饰华丽,音乐动人,呈现的方式永恒经典,这是一场我会毫不犹豫推荐给任何人的演出。”

他表示,如果人们还没看过神韵,“你就错过了一场令人惊叹的演出和必须被知晓的故事,这个故事将继续在世界各地流传。现在就去买票,成为这场不可思议运动的一部分吧。”

最后Baron向神韵艺术总监致意,“一如既往的卓越、非凡,祝贺所有人,祝大家巡回演出愉快。”

公司工程副总裁:神韵展示纯正的中国舞蹈 启迪人心

软体公司云工程副总裁Johnny Morales观赏神韵演出后表示:“音乐贯穿了整个演出。”

Morales目前担任美国一家上市公司的工程副总裁。该公司总部位于纽约,拥有数千名员工,并为多家国际企业提供服务,其中包括Adobe、Cisco、eBay、Facebook和Google等知名客户。

30日晚,Morales和太太、两个孩子、母亲一起来观看了演出。Morales盛赞这是一次美丽的经验,“演出令人惊叹,我最喜欢的是神韵乐团的演奏和舞蹈演员的高难度动作、演员彼此之间能如此同步,这是一次令人惊叹的经历。”

Morales表示,演出中的音乐、灯光等都非常重要,但他对二胡演奏特别情有独钟,“我觉得二胡音乐很动人,她带给我的感受非常深刻”。“我喜欢演奏两根弦乐器(二胡)的年轻音乐家,太令人赞叹了,那是我最喜欢的节目”。

他说:“音乐融进了演出的一切中。”

神韵致力于复兴中国五千年传统文化,Morales表示,“演出肯定对小孩深具教育意义,因为节目呈现了中国的历史。”“但最重要的是她的文化性,让我们理解和看到(中华传统)文化,体验了中国不同民族地区的舞蹈,这极为启迪人心。”

“神韵让我们知道当今的中国为何没有像这样(纯正)的舞蹈,是因为共产主义。所以演出很有教育意义、深具启发性。” Morales表示,“他们延续了民间舞蹈的原则,传递了价值观。”

“民族舞蹈不仅可以表达自己,还可以让人们了解她的历史文化。这就是我们今天观赏神韵认识到的,所以很感谢。”他说,“我100%与节目有共鸣,真的很棒。”

最后,Morales想对神韵艺术家表达感谢,“你们真是令人惊叹!演出非常启迪人心,我感谢你们来到新泽西州,并祝福你们一切安好,神护佑着你们!”

公司副总裁观神韵:看到无所不能的神

“在复活节前,看到了无所不能的神的存在,能够帮助你渡过难关。”3月30日下午,副总裁Fresia Skocvypec观赏神韵演出后感叹道。

Skocvypec是新泽西州非营利组织Alternatives公司的副总裁。该组织致力于为有特殊需要的个人提供居住和全面的支持服务,让他们独立并融入社区。

“她美不胜收,这种艺术极其华美,色彩、舞蹈都令人惊艳。”Skocvypec说。

舞台上灿然绽放的黄色花朵随着音乐轻轻摇曳的情景, 仍然留在她记忆中,“那支舞蹈太美了,她们(舞蹈演员)的舞姿及所有的一切,真是令人叹为观止。”

“我还喜爱那位女高音的演唱, 她的音色很美,演唱得很美。” 她说。

“我喜欢(神韵)栩栩如生展现的文化、历史背景、色彩,还有故事。 那真是太棒了。”Skocvypec说,“她带回了历史和美丽的事物,也呈现了悲伤的事情。但都是以美好的方式呈现的,非常鼓舞人心。”

神韵艺术家致力于恢复遭中共摧毁的中国传统文化,她表示,“我非常敬佩他们在承传他们的文化和他们的信仰。这是我喜欢她(神韵)的原因。 事实就是,你不会让一些对你来说很重要的东西消亡。”

她说,从演出中她感受到“(法轮功学员)为了自己的理想在奋力抗争”,“我要更多地了解(法轮功),更多地了解中国历史”。

当天是复活节前夕,神韵展现的神性信息令Skocvypec赞叹。“有趣的是,就在复活节前,看到了无所不能的神的存在,能够帮助你渡过难关。如果你相信神,神就会眷顾你。”她说,“而这是以故事的形式来呈现,以便你能够理解并记住她,这也是我喜欢她(神韵)的原因。”

Skocvypec称赞,神韵不仅展示了中国的传统文化之美,也揭露了今天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她表示,之前不知道中共的这些罪行,对她来说“是一个觉醒”。

“发生的事情令人难过。但他们以音乐和传统的艺术将人们带回到了现实生活中。”Skocvypec说,“我认为他们做的方式非常好,不是以恶的方式,而是以健康和鼓舞人心的方式让我们知道(在中国)发生了什么事。她不是强制灌输,而是以一种启发的方式、积极的方式让你了解一些你不知道的事情,而你也很容易接受。”

观看神韵还让Skocvypec有了更多的体悟,“她让我意识到,我们尤如井底之蛙,在世界其它地方正在发生的很多悲伤事我们不知道。”

最后她表示,要向亲朋好友推荐神韵,“我想说这是一种学习和教育自己的方式,同时你也会看到了一些正在被继承的传统,会看到另一种文化。我们都有不同的价值观和信仰,(看神韵)能增近我们彼此的了解。”

董事总经理:神韵传递创世主下世救人的普世信息

“演出非常出色,制作得很精彩!”董事总经理Vinay Kuma对神韵连声称赞,“编舞非常好,音乐也很悦耳。动态天幕与传统舞蹈的结合非常完美。绝对令人着迷!”

Vinay Kumar在一家跨国电脑咨询公司担任董事总经理,3月30日晚与太太Veena一起观赏神韵演出后被神韵所传递的神性信息所感动。

对于神韵所传递的中国传统文化的丰富内涵,Kumar表示,“非常棒!她将五千年的古老传统故事,以及信仰、神性、舞蹈和音乐巧妙地融合在一起,让人们能够理解。我觉得做得非常出色。”

他说,“那个信息非常明显,观众肯定能感受到。归根结底,精神层面的信息就是鼓励人们诚实,强调了救赎的重要性,一直都在突显诚实、善良、和睦。”

Kumar表示,演出开篇的创世主下世人间,以及终章的场景都令他深受触动,“我感到非常激动,我认为这是一个普世的信息,无论是哪个宗教,最终都在传达这样的理念。”

首次观看神韵演出,Kumar高兴地说,“我感到非常愉悦。我认为这个节目非常适合向年轻一代推广。”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