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新泽西再爆满 精英喜获创世主来世信息

【正见新闻网2024年03月30日】

2024年3月29日晚上,新泽西州立剧院(State Theatre New Jersey)内气氛热烈,神韵环球艺术团本季在新布朗斯维克(New Brunswick)第二场演出的票房再度爆满,开演前30分钟,剧院已挤满人潮,观众摩肩接踵,场面热闹。

当晚的演出吸引了大批企业界精英入场观秀,他们盛赞神韵艺术家拥有高超的艺术造诣,并表示欣喜得知“创世主已来世”的信息。

知名制药公司人资总监坦言观赏神韵,仿佛经历了五千年的历史,身临其境。一名《财富》500强企业高管赞叹,神韵艺术家所做之事非常不易,不仅编舞令人惊叹,舞蹈、演员技巧都是一流水平。

日本第二大金融企业副总裁谈到,神韵背后的丰富内涵令人难以置信,尤其是对当今中国的描述以及人们的期盼。美国船舶历史学会董事会主席赞扬,舞台上展现的中国传统文化悠久令人向往,而乐团的伴奏更是让他为之一振。

制药名企全球人资总监:神韵展现人类和文化从何而来

“演出不同凡响。”Anita Turner观看神韵后表示,“编舞美妙超凡”,“歌唱家出类拔萃”。

3月29日晚,Turner和好友Helen Wong观赏了神韵演出。

Turner是跨国制药名企诺华(Norvatis)的全球人力资源总监。好友Helen Wong是一位X光医师,两人都对神韵演员非凡的艺术造诣及故事赞叹不已。

Turner说:“他们的开场方式、对每个故事的介绍方式、以及整场演出的呈现方式都超级一流,你能感到自己置身其中。”

她认为演出精彩纷呈,节目多姿多彩,其中舞剧《善报》最令她印象深刻,“那个鱼的故事太神奇了,真的很精彩”,舞剧《济公》也让她的心随着情节的发展跌宕起伏。

“演出的各种组合很美妙。我特别喜爱舞蹈和舞剧,那些故事深深触动了我的心。”Turner说。

Turner通过演出看到了五千年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她们表示神韵的使命重要且珍贵。

“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开端。”Turner说,“你需要拥抱传统,而神韵就是在拥抱传统。”“这就是在分享,展现人类和文化从何而来,以及今天的样子。你需要感激这一切,你需要重视历史。”

500强企业市场副总裁仰慕歌曲信息:创世主已到来

“舞蹈演员的表现力令人惊叹,他们所做之事非常不易。编舞令人惊叹,舞蹈令人惊叹,演员的延展平衡控制力都令人惊叹。”Darren Stone观赏神韵演出后如是说。

Stone现任美国大型银行控股公司和金融服务公司的纽约市和新泽西州地区市场资深副总裁。该公司在全美拥有2,629家分行,是美国资产最庞大的银行之一,在《财富》500强中,列位前200名。

3月29日晚,Stone与太太Rebecca Stone、舞蹈演员女儿Abigail Stone观看了神韵演出。Stone表示,他早想带女儿来观赏神韵,“很高兴我们买了票,我感觉这场演出是无价的。”

“我陶醉在演出中。”Stone说,“舞蹈演员的飞旋与彼此的互动令人惊叹,所有节目从头到尾都美丽绝伦。”

他说,“女舞蹈演员的长袖舞蹈最让我感动,前所未见。她们把袖子缓缓抛出再收回,所有舞蹈演员一起带着水袖旋转,令人赞叹,一眼就被吸引住。”“看到所有舞蹈演员跳那么高,飞旋那么快,实在令人钦羡不已。我喜欢长袖舞蹈和《黄花开》的节目,非常、非常令人钦叹。”

Stone也赞叹女高音演唱传递的信息,他表示,歌词“传递的信息美丽非凡”。

“女高音歌唱家在那么短的时间内,告诉我们:人从哪里来、要去哪里、创世主现在已来到这里,(这些信息)真是令人赞叹不已。我认为把这些事情展现出来、整个唱出来,令我赞叹仰慕不已。”他说,“这个节目令人惊叹。我们不会中文,所以屏幕上有英文字幕,真是非常棒,让我们了解歌词的意思,我仅仅听着歌声就觉得美妙。”

跨国金融企业副总裁:神韵精准优雅 内涵丰富

“演出精准、优雅、分毫不差契合到位。”日本第二大金融企业副总裁Douglas Ahrens观赏神韵后说,“能看到这样的演出,真是令人惊叹!”

Ahrens是日本第二大金融企业的信贷与承销业务副总裁,该公司是世界十大商业银行之一,总资产约达1.9万亿美元。

3月29日晚,Ahrens观赏了演出。他说,“我们的门票是一份礼物,我真的很高兴收到这份礼物。”

第一次观看神韵的Ahrens对节目品质称奇,“能够看到这样的服装、色彩,真令人难以置信,这是一种展现中国这个国度(传统文化)的非常好的方式。”“而且更棒的是,我能够看到并理解舞蹈背后的故事,他们真正完美的诠释出来了。”

“能够看到一种文化在某些事情发生之前的样子,令人振奋”,他认为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文化经典纯粹,“后来发生的事情造成了很多冲突和问题。”

Ahrens表示,演出呈现的不仅仅是美丽的舞蹈,“背后的丰富内涵令人难以置信,尤其是对当今中国的感受以及人们的期盼。”

他进一步分享精神层面获得的收获,“对我来说,演出特别是精神层面非常美妙。我能真正理解舞台上所展现的传奇,并产生共鸣。”

Ahrens最后表示,要将神韵推荐给所有的人,“我会告诉他们绝对要来看”,“演出使我能够看到、并扩展我对不同文化的理解。”

董事会主席赞神韵:中国历史令人叹为观止

“音乐太精彩了。现场乐团的效果和演出呈现的整个中国历史令人叹为观止。”董事会主席Patrick Dacey赞美道。

Patrick Dacey是美国船舶历史学会(SSHSA)的董事会主席。SSHSA成立于1935年,汇集了北美的业余和专业海事历史学家,其业务范围涉及世界各地的内陆和深海发动机驱动船舶。该学会发行的《Steamboat Bill》季刊自1940年起出版,是该领域历史最悠久的出版品,其中包括现有船只、航运和巡航的区域和国际权威报告。

Denise说,“非常有意思,这是我们以前从未见过的演出,非常不同,非常好。”她也盛赞神韵的“现场音乐相当美妙”。

Dacey表示,神韵演出的每个节目都让他心仪,“每个节目我都喜欢,特别是服装非常艳丽。演员舞蹈时彩服随之飘舞,非常迷人。”

拥有美国专利的神韵高科技动态天幕,能够让演员在舞台和天幕间无缝切换,把时空无限延长,这让Dacey倍感惊喜。

他说:“我非常喜欢演员在天幕和舞台间的互动,天幕上的人像立即就变成了舞台上的真人,他们就像是跳出来一样,非常棒!”

Dacey夫妇赞赏神韵艺术家致力于复兴被中共摧毁的五千年中国传统文化,以及揭露中共对信仰的迫害。他们认为这对现在的社会非常重要。

Denise说:“这非常重要,如果我们今晚没来看演出就不知道这些(在中国发生的)事情。(知道)真相总比虚假更好。”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