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饮料暗藏的恶意真相

【正见新闻网2024年03月26日】

是否知道Monster Energy魔爪能量饮品所隐藏着什么资讯吗? 是否发现该饮品的青色标志符号表达着什么含义吗? 是否觉得该青色标志符号有点像于汉字(川)? 其实该(川)青色标志符号,在希伯来语含义为6(VAV 6),顶部段尾部长,这也是明显著666为标志,也象征于撒旦的兽印符号。

是否有发现到该英语文字里的设计写法吗? 该MONSTER第二个字母中的O,里面是否发现到基督十字架的标志呢? 该能量饮品与基督十字架又反映着什么关系呢? 很简单,当人们把魔爪能量瓶罐倒入口的时候,该十字架的设计可不是借用人们倒转的举动,而作为敌基督为目的吗?

是否发现到该魔爪能量饮品,逐渐在市场上不断地增加不同的口味呢? 而且该饮品的设计图不断地重新设计,更为明显表达着它们的含义,是否看清楚图案中的爬虫蜥蜴族类的眼睛吗? 还记得该饮品的广告口号是什么吗? Unleashed The Beast意味着释放怪兽(蜥蜴爬虫族类)! 现在你了解到它们的产品无所不在吗?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