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鼓舞人心” 圣巴巴拉演出爆满落幕

【正见新闻网2024年03月26日】

2024年3月24日下午,神韵北美艺术团今年在美国圣巴巴拉格拉纳达剧院(The Granada Theatre)第三场也是最后一场演出爆满,圆满结束了今年在当地的演出。

神韵通过出类拔萃的舞蹈技艺、美不胜收的服饰、栩栩如生的动态天幕和东西合璧的现场乐团,演绎中华数千年传统文化的精髓,令观众折服与赞叹。观众不时以热烈的掌声表达他们对演员们精湛舞艺的钦佩。

神韵所传递出的传统价值观及神性内涵更引发了现场观众的深深共鸣,他们纷纷表示“深受震撼”“前所未有的体验”“精彩绝伦”“神圣”“鼓舞人心”“带来希望”。

电影灯光总监:神韵制作太棒了!

“这太棒了,非常出色!很难让人不喜欢。色彩缤纷,不需要太多灯光,演员的表现就已经非常出色了。”电影灯光总监Dave Maddux观看神韵后表示。

Maddux是一名灯光师、电影灯光总监。他曾为美国著名广播公司和电影公司担任首席灯光师。

他赞赏神韵的至高制作水准,“从制作的角度来看,我觉得这个演出非常出色。舞蹈编排和每个人的默契配合都令我印象深刻。这需要很多努力。”“每个(演员)总是在正确的节奏点上,太奇妙了!”

妻子Des也喜欢演出,她说这是先生送给她的生日礼物,“多年来,我一直想看神韵。终于,我们有机会看了”。

对于节目中讲述的信仰迫害,Maddux被震撼,“这对我来说非常真诚。故事令人悲伤,但却是实实在在发生的。”

神韵展示的中国传统文化与精神内涵也给Maddux留下深刻印象,“这个演出给人的感觉真的很神圣,她拥有深厚的中国古老根源。这可以让其他美国人了解华裔的来源,知晓他们的过去,这点非常重要。”

最后,Maddux对神韵的演员和整个团队表达了感谢之情,“谢谢你们给了我生命中的这美妙的两个小时。这是令人惊叹的演出。”

Des亦称赞这是一次愉快的体验,并表示期待未来每年都有不同的节目内容,“观赏了两个小时的精彩演出,非常愉快。这次的体验非常棒,我们会再来。据说每年的演出都不同。”

知名律师赞神韵精彩绝伦:绝对值得一看

“这场演出在全球巡回,这非常棒。”知名民事诉讼律师Diana Lytel观看神韵后表示,“很高兴看到我们当地社区有这么多人来观看、来参与。”

Lytel是南加州一位顶级民事诉讼,曾在多家知名法律机构担任重要职务,包括加州辩护律师协会董事,南加州辩护律师协会2021年度主席,圣巴巴拉女性律师协会前副主席和临时主席,圣巴巴拉女性律师基金会2022年度主席等。她带着8岁的女儿观看了演出。

她表示,“太精彩了!我非常喜欢。”“我们期待了好几年才来,所以我们来的时候非常兴奋。”她说自己最喜欢神韵的舞蹈,“所有的舞蹈和演员的高超技艺令人惊赞不已。”

Lytel认为演出展现故事的方式非常棒,让她和女儿看得津津有味,“我对中国历史了解甚少,观看这些故事真的很新奇很有趣。”她说她8岁的女儿也学到很多,一旁的女儿也表认同,“演出很有趣,学习中国历史很有意义。”

她表示,那个女孩因自己的信仰而被共产暴政迫害致死的故事非常触动人,“整个故事令人印象深刻。”她说这个正在中国发生的故事,让她感到信仰自由的珍贵,“我们在这里享受着(他们所没有的)自由”。

她赞叹神韵致力于恢复中国传统文化的努力,“这场演出巡回全国,我觉得这非常棒。我很高兴看到我们当地社区有这么多人来观看,来参与。”

“我们在美国其实很少有机会了解中国文化,演出真的很有启发性。”她说,“这是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绝对值得一看!”

神韵鼓舞人心 前政府环境专家喜爱“真、善、忍”理念

“观看神韵真是一种美妙的感觉。”如愿观看神韵的诊所老板Karen Miller说,“我真的很喜欢所有美丽的色彩、不同的节目、舞蹈和那些精彩绝伦的舞蹈动作。我真是太喜欢了!”

Miller是一名医生、正骨师,拥有自己的诊所,她同时还是一名铁人三项运动员。她与朋友Lisa Sloan一同观看了神韵。

Miller对神韵的喜爱溢于言表,“我真的好喜欢神韵绚丽夺目的色彩”,“我最喜欢的部分是舞蹈演员可以抬腿至头顶并控腿。”

“我也喜欢神韵艺术家呈现了关于法轮大法的真相,此前我就听说过活摘器官的事情。我很敬佩他们勇于讲述、与大家分享。”她说。

此番观看神韵,Miller介绍还要感谢朋友Sloan,“观看神韵是我的生日礼物,Sloan买了票送给我。”

刚刚退休的Sloan曾是县政府公共卫生局的高级环境健康专家。她在一旁开心附和,“我很兴奋她也想看神韵,毕竟多年来我一直想来看。我也想来表达我对神韵艺术家的支持,我喜欢艺术家为捍卫自由、为复兴中国传统文化所做的一切。”

喜欢摒弃无神论、被净化后的那种神圣

“神韵是如此美丽和鼓舞人心,我也喜欢法轮大法的理念‘真、善、忍’。”她说,“我喜欢神韵展现出的天堂圣景,以及摒弃共产主义无神论后,被净化后的那种神圣。”两人纷纷表示,“神韵真是太美好了。”

“我完全支持神性贯穿人生活的理念。”Sloan补充说,“在神的引导下,我们可以成就最好的自己。特别是明白神韵舞蹈演员肯定付出了很大的努力才能做出这些动作,他们能够做出这些高难度动作,真是太神奇了。他们也鼓舞着我。”

神韵通过舞剧讲述着不同朝代的传统故事,也呈现了善良修炼人遭受中共迫害的真相。Sloan对此深有感触,“这令人震惊,但这就是人们现在正在经历的迫害,这需要让更多人知道。很遗憾我们的一些媒体掩盖了这一点。我认为掩盖事实等同于帮凶,面对迫害之事缄口不言同样是帮凶,这是非常可悲的。”

正因为此,两人特别佩服神韵艺术家讲述真相的勇气。Sloan对神韵艺术总监和艺术家说:“我只是感谢你们继续坚持下去的勇气,我为你们祈祷,愿神护佑你们。”

结束了圣巴巴拉的演出后,神韵北美艺术团将前往加州中部重要城市圣路易斯-奥比斯保(San Luis Obispo)上演两场,之后还将在长滩、千橡市和好莱坞上演10场。

购票网站:https://www.shenyun.com/LA
购票热线:1-800-880-0188,1-877-663-7469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