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相是一把万能的钥匙

感恩


【正见网2024年03月26日】

我的妹妹在北京居住。有一年春天回来到我家看我,中午在我家吃饭,我在做饭的时候,来了一个电话,是一个男同修打来的。首先问大姐你在家了?我回答在家了。他说要领两个人来我家看装潢。因为这个男同修是个木匠,我家的房子都是他给装的。

电话通完后,不一会儿就有人敲门。这时我正在做酱,油已经放锅里了,我什么也没想,急忙开门,以为是同修来了。可开门后,进来两个社区的女人,我打下招呼:来了。就说声:我正在做酱,锅里有油,我急忙把酱做好了,招待他们,回头一看又有三个男的进来了。这时我头脑里出现了一念,“讲真相是一把万能的钥匙”。他们进来没有穿拖鞋,那时刚停气,我家是一楼,地很凉。我急忙给他们拿拖鞋,他们说不用了。这时我说那可不行。你们来姨家和我有缘分,这个季节正是冷的时候。我一一的给每个人拿了拖鞋,给谁拿,谁都说谢谢我。

等我拿完后,我发现一个男的年轻的正在拿手机录我。我就很严肃的说了一句:“你在做什么,这不是在侵犯我的人权吗?”。当时这个男青年马上就坐在我家的沙发上一动不动了。另一个年龄比较大的也坐在了沙发上,另一个年轻的站在沙发的后边,两个女的站在地中间。这时看房子的三个人也来了。我的小妹在院子里坐着,回头一看来了这么多人,她就进屋里来了,立即撵他们走,很大的声音说:“我姐这老太太在家看孩子、做饭辛辛苦苦的,你们今天来、明天来总来骚扰,马上给我出去”。这时我让小妹进里屋别说了,她非常生气就不进去,还在骂他们。有一个女的说“你是不是也练法轮功?”我小妹说“我就练了,你能怎么地,我就练了。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就是好!”声音非常大,然后还叫号,你有能耐你把我抓起来呀。这时我推她进里屋,我用眼神让她进屋,然后她进去了。我说你不能再说了,我要救他们,小妹不动了。

这时我开始指着我对面的小男青年说:你了解我的人生吗?他说不了解。我说我在医学上被判了死刑,痛苦万分。我就是炼法轮功炼好的,我身体好了,为谁创造价值,为谁省医药费,是不是为了这个国家。我说你的母亲把你养大成人,你能骂你的母亲吗?他说不能。我又说,你的老师把你培养上大学了,你能骂你的老师吗?他说,我不能。我又说农夫和蛇、东郭先生和狼的故事。我说你能做这样的生命吗?他又说我不能。我说国家《宪法》第35、36条明确规定:公民有信仰自由。《公安部关于认定和取缔邪教组织若干问题的通知》(公通字〖2000〗39号)那里面没有法轮功。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二十九日国务院新闻出版总署第50号文件,《关于查禁印刷法轮功类非法出版物,进一步加强出版物印刷管理的通知》这两个文件均被废止。这就说明我们学炼法轮功是合法的,印刷法轮功资料也是合理合法的。还有与你们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

* 二零一三年八月十三日《关于切实防止冤假错案的规定》明确规定:“法官、检察官、警察在职责范围内对办案质量终身负责”。

* 二零一六年三月一日新修订《公安机关人民警察执法过错责任追究规定》:“因故意或者过失造成错案,不受执法过错责任人单位、职务、职级变动或者退休的影响,终身追究执法过错责任”。

* 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七日,中共政法系统、公安部开始所谓教育整顿,称“刀刃向内”,并称:“建立责任终身追究制,对造成冤假错案之人追究终身责任”。同时,最高检察院的网站刊文称:将对检察警察违纪违法办案展开“过筛子”式“倒查”。

* 六月,政法系统大整肃持续升级,中央政法委在六月七日发文称,将“倒查二十年”升至“倒查三十年”。六月十日,中央政法委秘书长陈一新通报:自二月以来,全国共有一万二千多个警察主动投案;二万七千多个警察被立案审查调查。七万二千多个警察被处理。据一县级市政法委工作人员透露,等待交代问题的公检法人员都排了很长的队。从单位一把手到普通的工作人员,人人自危如惊弓之鸟,随时害怕下一个被纪委约谈的是自己,即使不是自己,也随时担心被约谈……

你们有条件回去翻墙看看我们的大法网站和动态网,你们就什么都明白了。而且现在各省、市、县明真相的公安警察都在保护大法弟子,枪口抬高一厘米,你好我也好。自江魔头迫害法轮功二十多年以来,不但没把法轮功打倒,反而法轮功传遍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法轮大法是高德大法,真、善、忍是普世的价值。不仅能祛病健身,还能让人道德回升,做一个好人、更好的人。

屋里的人都在静静的听。这时我就听到有一个人大声说:“快跑”。好象我家要发生地震似的。当我回过神来的时候,五个人一下子都出去了。我出去时还有一个小伙子在门口站在那听我讲,这时外边那个老警察叫这个年轻的小伙子,快走,快走,急的不行了。我一下把这个老警察胳膊挎住,他当时腿就软了。我说当年咱县里的xx书记和xx副县长兼政法委书记,法轮功学员怎么跟他们说都不听,结果现在都进去了。贪官有的是,为什么抓他俩,就是因为他俩参与迫害法轮功。老警察说我知道。说着快走到我家小区大门了,他急忙说,我还有事,我先走了。

回家后,我开始给来看房的人讲三退,他俩很快就同意用真名三退了。这正象师父在二零零五年二月二十六日《美西国际法会讲法》中讲的,“如果真的能在困难面前念头很正,在邪恶迫害面前、在干扰面前,你讲出的一句正念坚定的话就能把邪恶立即解体,(鼓掌)就能使被邪恶利用的人掉头逃走,就使邪恶对你的迫害烟消云散,就使邪恶对你的干扰消失遁形。就这么正信的一念,谁能守住这正念,谁就能走到最后,谁就能成为大法所造就的伟大的神。”

在这里非常感谢师父保护,又救了众生。这件事已过去三年了,再也没有人来找我了。

今年邪党两会前,有部分学员又被他们骚扰。他们明知道理亏,不敢对法轮功太凶。老警察有的退休了,没退的也不愿出来了,就逼着一帮年轻的出来干这个伤天害理的事。其实这也是对大法弟子的考验,去除怕心,堂堂正正讲真相的机会。我们是救度与被救度的关系,不是迫害与被迫害的关系。别让他们对大法犯罪,给做出正确的选择。讲真相是一把万能的钥匙。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