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西班牙毕尔巴鄂首场售罄 政要精英祝贺

【正见新闻网2024年03月24日】

2024年3月23日晚,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西班牙毕尔巴鄂的巴斯克王宫剧院(Palacio Euskalduna)上演了今年当地首场演出,票房提前售罄,主办方应观众需求开放了平常不售票区域。不少观众从外地,甚至是国外赶来观看演出,他们都表示不虚此行,很多观众表示明年还要看。

这是神韵艺术团第二次莅临这座西班牙北部名城,巴斯克自治区大区议会议员Amaia Martínez Grisaleña提前发信致谢,她在信中写道,“我衷心地感谢神韵艺术团,感谢你们的付出和取得的伟大成就,以及向西班牙民众传递的讯息。”“神韵是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色彩绚丽、制作完美,艺术家们所传递的情感与感动,如果不亲临现场观看,是难以用语言形容的。”

巴斯克王宫剧院是该地区最好的剧院,可容纳2200名观众。当晚,剧院现场气氛异常热烈,观众对每个节目都报以热烈的掌声。在神韵艺术家谢幕时,全场掌声雷动,艺术家三次谢幕,观众的掌声则一次比一次热烈。第三次大幕再次拉开之时,观众惊喜欢呼,进而报以更加热烈的掌声,全场沸腾。

神韵带来奇观 巴斯克大区议员推荐每个人观看

“太精彩了,一场奇观!”巴斯克自治区大区议会议员Amaia Martínez Grisaleña观看神韵演出后赞叹道,“事实上,神韵带你进入到另外一个世界。”

她举例说,“我真的很喜欢黄花的舞蹈,令人陶醉,因为那是难度很高的,用两把扇子来展现。当她们把花朵完美合拢的时候,就像一个神奇的花园,很壮观美丽。”

Grisaleña议员进一步说,“我推荐每一个人都来观看,因为她有两个不同的部分:一个是演出本身,演员精确得不差分毫,他们就像瑞士手表一样精准。演出壮观、轻盈、音乐令人印象深刻;另外还有一点,潜在的讯息,这一点让我感触很深,就是揭示共产主义是什么。这就是她向我们传达的讯息。”

“没有人敢说共产主义会做出什么事。所以我认为我们西班牙人应该学习很多东西,不仅仅从古巴、委内瑞拉,还要从中国学习,这(共产主义)会给我们的国家带来什么。我当然绝对反对共产主义。”

她继续说,“神韵基本上向我们揭示了一切。请记住,中国是一个被严重掩盖的世界;而这些(神韵所展现的)都是我们需要了解的文化,最重要的是,必须尊重我们祖先的文化,因为这就是我们成为今天的人的原因。它们(中共)正在摧毁文化,而我们的文化必须受到捍卫,必须维护文化高于一切。”

Grisaleña称赞:“我认为所有这些艺术家,所有参与这场演出的人,无论是在台前还是在幕后,都是真正的勇者。甚至用勇敢都不足以来形容。”

这位议员还对现场伴奏的神韵乐团赞赏有加,“这是我听过的最好的乐团。那种不差分毫的协调,会给你带来内心振动的感觉。”

最后,Grisaleña对神韵艺术家深表敬佩,“(技艺)无与伦比,我不知道他们投入了多少小时,但他们必须投入大量时间才能达到如此完美。没有一个人出错,这真是太壮观了。”

她再次表示,“我推荐大家都来看,来现场观看吧,因为那时你才能真正感受到。”

名企总监夫妇观神韵:一切都非常完美 令人惊叹

当晚,总监夫妇Markus Schmidtgall和Nuria Varela一起观看了神韵,他们感到演出非常完美,令人惊叹。

Markus Schmidtgall在一家国际医学材料企业担任区域总监,该企业是牙科和脊柱市场的全球生命科学领导者,旨在治疗各种脊柱疾病并支持牙齿替换和修复程序。太太Nuria Varela是家族企业的财务总监。

回味着刚才的演出Schmidtgall说,“我很喜欢那个花朵的演出,当她们表现花朵的时候,非常非常美,就像欢快协调的乐章,我非常喜欢。”

他继续说,“我还非常喜欢编舞,还有动态天幕和演员之间的结合。还有现场乐团非常好,与舞蹈非常契合。”

神韵致力于复兴中国五千年传统文化。Schmidtgall表示,“我认为这是非常重要的。”他表示自己去过中国很多次,“我发现在中国的时候,谈论这个问题(传统与信仰)并不是那么容易。所以,在这里能看到这些是件好事”。

神韵揭露了中共对法轮功修炼人的迫害。Schmidtgall认为展现这些,让更多人知道“绝对重要”,“我希望(中国的状况)会有所改变。我认为(改变的)每一小步都很重要,是的,绝对是这样。”

太太Nuria Varela也表示很喜欢中国古典舞,“他们非常优雅,还有现场音乐,我也喜欢视频背景(天幕),它们突然间就变成了真实的,这样的组合(天幕与舞台)非常好。所以,我真的非常喜欢这个演出。”

她继续说道,“还有服装非常漂亮,例如那个长袖的舞蹈,太美了,我很喜欢。我是说,当她们把其(长袖)收起来,又甩出去,非常美。”

Varela还强调,神韵对于中国现况的展现“很重要”,“我认为那非常重要,让所有这些事情都在中国之外广为人知。我从来没去过中国,我对中国了解不多,但我认为对它(中共)持批判态度是非常好的。让中国以外的人知道发生了什么,这非常重要”。

神韵复兴传统价值,启发人敬天信神、保持善念。Varela认为,“这非常重要,要让人们了解和认识这些。 要更加宽容,这非常重要。我认为传统帮助很大。”

最后,Schmidtgall祝贺神韵艺术家,“他们正在做非常艰苦的工作,祝贺一切都非常完美。我的意思是,我知道这是非常艰苦的工作,而且编排得非常完美,令人惊叹,真的。非常精准协调,非常完美!”

神韵演出纯净协调 电子公司老板收获重要信息

“非常好,很壮观。色彩、(舞蹈)动作,尤其是舞蹈演员有着非常纯净的展现,纯净是指他们非常的协调融合。”观看神韵演出后Francisco Pérez高兴地说。

Francisco Pérez是电子公司老板。当晚,他与家人一起观看神韵,演出的各方面都让他赞叹。Pérez表示,“演出拥有壮观的色彩,舞蹈和现场音乐都非常好,现场音乐给演出带来了很多美感。”

他很喜欢男高音的演出和歌词,“是的,男高音我喜欢。(从歌词中获知)重要的信息,因为这是一种宣示的方式,让我们看到世界和中国的本质。”

对于神韵所展现的中国传统文化,Pérez表示,“这很重要,因为我们的文化之外,了解不同文化也很重要。了解他们的传统与文化,如果不看这个演出,就不能了解这些。”

他还说,“另外,人们也不能去中国观看这样的演出,因为(中共)政权的原因,这样的演出在中国根本看不到。所以,让人们了解目前中(共)国以外的(真正的)中国文化是什么样的,这很重要。”

他了解因为中共的迫害,神韵还无法去中国演出,“我认为这是不对的,因为到头来它变成了一个独裁政权,它不是一个民主制度,所以我不赞同这种事。更何况我们来自西方国家,我们完全不认同这种政权。”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