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行:拨开华尔街的迷雾

加拿大法轮功学员


【正见网2004年08月29日】

八月中旬,经过了十多个小时的长途跋涉,我们终于到达了纽约。作为来自加拿大东部的大法弟子,能紧随师尊的正法进程,亲身参与这场宇宙瞩目的正邪大战,我们感到很荣幸,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

初到华尔街

华尔街又名金融街,是纽约也是世界著名的金融投资贸易中心。这里高楼耸立,比比皆是的金融大厦令人目不暇接。在这个金钱和利益至上的“现代社会”中,透过大街上匆匆穿行的人们淡漠的表情,使人感受到都市节奏的紧张、繁忙以及商业竞争的冷酷。

出于职业的缘故,华尔街上的行人大多西服革履。面对这一特殊的环境,我们怎样才能既维护好大法的形象又符合常人社会的形式讲清真相?一时间,法轮功学员们对如何着装引起了一些议论。通过集体学法,大家形成了一致的正念,我们就堂堂正正地穿印有真象字样的黄T恤,这样既区别于在人潮中贩卖各种商品的小商贩,又使那些“快节奏”的上班族及达官贵人们在街头一目了然地就看见了我们,一眼就能看到法轮功的真象字句。这样,我们身着整洁大方的服装伫立在街头,我们的表情中流露出的坚定信念及慈悲的心态,令过往的行人肃然起敬。真可谓“慈悲能溶天地春,正念可救世中人”。(《洪吟(二)》“法正乾坤”)

据早一、两周到达的学员们介绍说,华尔街没有人接资料,街头也还没有举办过酷刑展。面对这一情况,大家一时不知该从何做起。于是就按照来时的打算,在华尔街办起了酷刑展。几周下来的结果证实,酷刑展讲真象确实震撼了华尔街人。

正念显神威

记得在最初的几天,穿过展位的人们,大多面部表情冷漠,走路眼睛直直的不往两边看,甚至会把你手中的Flyer撞掉在地,也根本不予理会,表现出一种“目中无人”觉得自己比别人“高上”的状态。然而,通过法轮功学员们几周的华尔街街头酷刑展讲真象,这里的人们发生了明显的变化,从一开始的眼睛发直或斜看着我们,到后来变得眼球会转动了,透出渴求的目光,还主动过来拿资料和询问真象。

在华尔街一个主体金融大楼前举办酷刑展时,大楼内一家金融公司老板的助手从楼里下来,问我们为什么要在这里办酷刑展。我告诉他:“我们到金融街的目地是希望你们知道在中国发生了什么,因为你们不断的向中国投资,这种投资的本身实际上是在间接的支持这场迫害,因为有钱支撑才使这场迫害得以继续,但是你们知道吗,你们每一人为什么要投资,是希望你们的钱像滚雪球一样,你们希望这雪球滚大,你们的钱能逐渐的增值,可是你们却不知道这群人在那个地方发生了什么,他们是一群什么样的人。你们知道今天中国的天灾人祸为什么这样多, 按中国的古老文化来讲,当人失去道德的时候,逆天而行的时候,那么天和上帝会惩罚人的,所以才会招致天灾人祸。

然而,做好人是没有国界的,我们是修炼真善忍的,我么只希望做一个人间最好的人,我们希望有个好的身体,相信这是每一个生命本能的愿望。它是不分肤色的,你也看到了,我们这群修炼人中,黑、白和黄色皮肤的人都有,来自不同的国家,为什么呢?为了一个共同的声音,希望你们知道中国的这场迫害。 那么,如果你们说这场迫害与你们无关,你们只关心钱的话,我说,你们错了,你们一定会破产,因为他们在迫害好人,你们给他们就等于支持他们迫害好人,间接支持这场迫害, 就等于全世界不允许人们做好人,如果全世界都不允许人们做好人的话,你们的投资投给谁?你们愿意把你们的钱投给恶棍吗?你们愿意投给这些没有道德底线的人吗?他们回答说,我们不愿意。我说,这就对了,我们是在告诉你们中国在发生什么,我希望你们的金融界投资应该清楚,另外也希望你们能帮助我们,因为你们是有能力的,你们的话是有影响力的。他们听后不住的频频点头表示同意。并索取了详尽的真象资料,希望全面了解法轮功遭受迫害的真象。

驱散迷雾光明显

这段时间中,参与华尔街讲真象的法轮功学员还有来自美国及其它地区的学员。当开始时街上的人们不用正眼看我们时,没有人接资料的情况下,美国学员陶妈妈毫无畏惧地当街喊了起来“法轮大法好!中国迫害法轮功学员!”一时人们怔住了,停住了脚步,回过头来,仿佛从梦中醒来一般,纷纷走过来拿取真象材料。

许多学员在那种非常困难的情形下,不约而同地当街大声地讲述法轮功真象,不愿放弃每一个从身边走过的路人。在我们长时间持续的强大正念下,行人们逐渐的放慢了脚步,停下来观看展板、观看酷刑展,有的含着眼泪接过了真象材料。还有的签下了他们的名字表示同情和支持。华尔街一位金融公司的经理特意在午休时间赶来,向学员表示对法轮功很有兴趣,希望索取全面的材料,说要好好研究一下。

周一至周五的上班时间相比周末,参加讲真象的学员人数较少。我们每一位学员从早上忙碌到傍晚,虽然没有片刻的休息,但却没有一丝的倦怠。而且,各地来的学员们在打横幅、发材料、征集签名等各项活动中配合得也越来越好,充分发挥出了整体的威力。华尔街讲真象-驱散迷雾,使众生渐渐觉醒。华尔街讲真象--正邪交锋,熔炼着每位正法弟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