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波特兰爆满 观众感恩带来传统价值观

【正见新闻网2024年03月17日】

2024年3月16日,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波特兰凯勒剧院(Keller Auditorium)为当地观众献上了两场精彩的演出。其中下午场的演出爆满,观众热情洋溢,当第一个节目的大幕一拉开,观众立刻报以热烈的掌声。

神韵以舞蹈、音乐、舞剧等艺术形式,引领观众畅游中华五千年文明。观众陶醉于中国传统文化中,他们赞叹神韵艺术家的演出精彩,并表示钦佩。

高级副总裁赞神韵 展现忠诚、尊重和责任价值观

“神韵展现了忠诚、尊重、家庭、责任等价值观”,公司高级副总裁Jonathan Parnell在观看神韵后赞叹道。

当日下午,Parnell和女儿Evelyn Parnell观看了第三场演出。Evelyn称赞说,“艺术家们太优秀了,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演出。”

作为一名学习芭蕾舞的学生,Evelyn说,“我非常欣赏他们的同步性,服装令人惊艳!”“我喜欢长袖舞,太美了!”

神韵的编舞与精湛技艺,以及与交响乐的配合令Parnell先生印象深刻,“舞蹈家们精准的舞步和(服装)色彩,以及舞蹈和交响乐的完美的配合”,“一切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真是太棒了!”

通过艺术形式演绎传统的价值观和文化,Parnell说:“我认为这非常重要。她展现出了忠诚、尊重、家庭、责任等价值观。这些对我来说很重要。”

Parnell认为,神韵无法在中国演出令人遗憾,“这绝对是不幸的,我认为如果中(共)国政府真的希望保持传统价值观,那么就应该允许(神韵上演)。”

Eyelyn表示,“毫无疑问”一定会推荐给朋友,演员们“不仅同步,技艺非常娴熟,看起来十分华美。”

Parnell补充说,“色彩绚丽,令人兴奋,非常精确,太棒了!”

首席体验官:神韵展现真实的中国历史

神韵舞剧,“太打动人了,感人至深、催人泪下。”首席体验官Cori Poland在观看神韵演出后表示,神韵致力于复兴中国传统文化很重要,因为“共产主义者正在试图夺走历史及一切。”

Cori Poland在当地的一家信用合作社担任首席体验官(CXO))。2024年3月16日下午,Poland和母亲Kirby Dyess一起,在波特兰凯勒剧院(Keller Auditorium)观看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当地的第三场演出。

观看神韵演出是母亲Dyess送给女儿Poland的圣诞礼物。对于收到这样的礼物,Poland表示非常喜欢,她赞叹神韵,“他们(神韵艺术家)讲述故事的方式让人叹为观止。”

特别是展现中国法轮功学员揭露迫害的舞剧,深深触动了Poland的心,“太打动人心了,感人至深、催人泪下。”

同行的母亲Dyess对神韵演出赞不绝口,“我觉得(演出)很棒。绝对精彩。我喜欢舞蹈,非常有力量,很美丽。”“我喜欢这个(中华)文化,非常特别。”

对于最喜欢的节目,Dyess说最喜欢蒙古舞,“我喜欢那种活力,非常强烈,你可以看得出他们在‘骑马’。”

对此,自己也喜欢骑马的Poland深表认同,她似乎感受到演员们在草原上纵马飞驰的乐趣,“我看到他们真的像骑在马上。”

对于神韵致力于恢复没有共产主义的中国传统文化,Poland认为很重要,“中国(传统)文化一直在被摧毁”,“共产主义者正在试图夺走历史及一切。这些都体现在舞蹈和编舞中。”

Poland表示她会向其他人推荐神韵的演出,因为神韵有“很棒的服饰”、“震撼人心的音乐”、“可以讲述非常生动故事的舞蹈”,而且“她(神韵)真正地展现了(中国)历史。”

Dyess也表示神韵演出“确实”触动心灵,“她让你想起中国博大精深的历史,了不起,非常神奇。而且,所展现的艺术才能极具影响力,真的会让你去思考。”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