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费城再爆满 议员褒奖 华人赞净化人心

【正见新闻网2024年03月17日】

2024年3月16日下午和晚上,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费城米勒剧院(Miller Theater)进行了本演季在当地的第八和第九场演出,两场演出均再次爆满,一票难求。至此,神韵此次在费城的演出,已有八场爆满,一场满场。

当晚,宾州州众议员Napoleon Nelson还为神韵艺术团颁发褒奖,并由他的选民服务顾问Sharia Wallace亲自送到剧院。

当天,神韵的美名吸引了大费城地区众多的国际大公司高管,他们邀请亲朋好友成群结队地到剧院观赏获誉为“世界第一秀”的神韵演出,并为神韵展现的中国五千年璀璨的神传文化和传统价值观所震撼。

投资银行家Allie Macchi广邀亲朋好友,一行十人观看了演出。她说:“如果你想欣赏精彩绝伦的舞蹈,动人的歌声,纯粹的艺术表现,并且想认识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那么一定要来观赏神韵。”

一家全球制药公司的执行董事Greg Thomas一家三代共8人观赏了神韵演出。他感佩地说,“神韵举重若轻,以优美的艺术表达了艰难的话题。”

来自大陆的华人科技专业人士马开宇先生更赞叹:“神韵超越种族,是人类智慧的精神结晶”。

投资银行家观神韵: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太美了

“如果你想欣赏精彩绝伦的舞蹈,动人的歌声,纯粹的艺术表现,并且想认识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那么一定要来观赏神韵。”投资银行家Allie Macchi说。

Macchi是跨国投资银行Raymond James的董事总经理,该银行是美国最大的财富管理及投资银行之一。她邀请亲朋好友一行十人观看了16日下午的神韵演出。

“我们想要欣赏一下共产主义之前的文化演出。我们对中国文化非常感兴趣,因为我们年轻,对于共产主义之前的情况不了解。”Macchi说。

她表示,演出让她印象最深的是精美绝伦的舞蹈,“舞蹈表演实在太精彩了。”

“舞蹈太迷人了”,Macchi表示,尽管自己对音乐颇为内行,通常情况下都会非常关注音乐家,“但今天的舞蹈太美了,我甚至没有注意到乐团,我完全被舞台上的表演吸引住了。”

舞蹈演员的默契度与同步性令她赞叹,“太美了。我知道要做到这样非常不容易,而且效果很美。”尤其是演员通过精准与默契的配合,用扇子做出波浪涌起的效果,那真的非常震撼和酷炫。”

Macchi坐在离舞台很近的前排座位,可以看到舞台上的所有细节。她表示,从演员的眼神及表情看得出,演员对演出极为投入,“非常惊艳,他们都表现得非常专业和从容,真的太棒了。”

神韵运用高科技立体动态天幕背景,营造出演员从舞台跳进屏幕的视觉效果,也令她大开眼界,“那真是太神奇了,非常酷。我以前从未在其它地方看过这样的效果。”

神韵节目有一个舞剧揭露了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Macchi表示,看演出之前不知道当今之世有这样的迫害,她为此感到难过,“我刚对我的继女说,天哪,那真的很令人悲伤。我不知道这样的事情正在发生。”通过演出了解到这些迫害的Macchi认为,神韵在舞台上揭露这些真相,能让更多人了解这场迫害,非常有意义。

“非常重要。”她说,“显然,很多人都来到剧场,场地座无虚席,我相信他们一旦看了演出就会明白这个讯息。”

她表示,观赏神韵带给她最大的收获是,看到了共产主义之前的传统中国之美,“我从这场演出中领悟到,我之前并不真正了解中国有多美。了解到在那(共产主义)之前有一段深厚的历史,实在是相当有趣。”

她最后想跟尚未看过神韵的朋友说,“如果你想欣赏精彩绝伦的舞蹈,动人的歌声,纯粹的艺术表现,并且想认识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那么一定要来观赏神韵。”

执行董事:神韵举重若轻 以优美的艺术表达艰难话题

“如果能有更多这样的演出,通过舞蹈、色彩和音乐,以非常优美的方式表达非常艰难的话题,那么人们就会更容易理解,并继续倡导恢复传统。”执行董事Greg Thomas看过神韵后说。

16日下午,Thomas一家三代共8人观赏了神韵演出。

Thomas是一家全球制药公司的执行董事,以及2023年的“MM& M 40 Under 40”获奖者。该奖项是医疗营销行业中知名的荣誉,表彰40岁以下有成就的年轻人才,重点是他们表现出的卓越技能和领导力。

Thomas说:“我喜欢演出所有的创意。我认为乐团很美,舞蹈很美;还有服装。这场演出以一种非常容易让观众理解的方式处理了非常具有挑战性的话题。”他特别难忘水袖舞:“我认为这个舞蹈非常匠心独具和精心编排。它看起来容易,但我们知道其实是非常具有挑战性的。非常漂亮。”

他惊叹于神韵的动态天幕技术:“哦,这个技术真是不可思议!”

Thomas对神韵故事的叙述方式非常赞赏,“我认为,西方媒体并不总是能很好地报导在中国发生的一切,即使是在今天。所以我认为,这个演出给我们带来惊喜的是,她举重若轻的描述,以一种非常、非常有创意、非常精美的方式描述了一些非常、非常难以讨论的话题,但通过舞蹈和音乐的表达方式仍然非常凄美,非常好。”

最让Thomas震撼的是,揭露中共迫害善良人的舞剧《末日的罪恶》,“对我来说,这可能是最令人震惊的。不是因为迫害发生过,而是因为它仍在发生。”

Thomas高度赞扬神韵艺术家复兴中国传统文化的努力:“这是一项非常重要的使命。希望这八个神韵艺术团能够在全球范围内完成这一使命,神韵正在恢复中国的美丽传统,这些传统确实受到了共产党的破坏。因此,我认为这是非常、非常重要的,让世界其他国家了解这一点也非常重要,这样我们才能继续倡导和传播共产主义之前的传统之美。”

他说,今天看演出收获颇多,“其中之一就是确保对你所生活的国家以外,世界上发生的事情保持开放的心态。我认为这是最重要的。如果能有更多这样的演出,通过舞蹈、色彩和音乐,以非常优美的方式表达非常艰难的话题,那么人们就会更容易理解,并继续倡导恢复传统。”

Thomas认为,“神韵表达的是共产主义之前中国的美好传统、宁静与和平。我认为最重要的是要保持传统,并重视恢复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传统。”

他表示,神韵“对神性的关注也非常重要,我认为神传文化让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宁静祥和,如果没有这种神性,中国就不会有强大的精神基础;这可能是我看这个节目的最大收获。”

Thomas称赞神韵艺术家的奉献精神“难以置信!”

他说:“音乐家、歌唱家和舞蹈演员真的无与伦比。(他们)非常有热情。”他解释:“因为他们把这视为一项重要的事业。不仅仅是跳舞,也是为了传播非常重要的信息,是为了他们的使命。”

大陆华人:神韵超越种族 人类智慧的精神结晶

来自大陆的科技专业人士马开宇先生16日晚间观看了神韵演出。

第一次观看神韵演出,马先生表示演出“挺好”。他说,从很多方面看都很好,“有很多很好的故事。舞蹈也很好。二胡表演非常出色,我从来没有听到这么好的二胡演奏。有一些舞台效果也非常出色,背景做得非常好。”

他说,虽然自己对舞蹈不在行,“但是起码感觉看着很舒服。”
中国文化有独特内涵

马先生说,“我觉得因为这是我们中国传统文化的一部分,能够把这种传统带到其它地方,并且受到其他族裔的欢迎,这说明我们的文化有自己的吸引力。”

“这应该是有很多原因吧。一个是受欢迎,第二,可能因为这里宣扬一些内在的东西,真善忍啊,这是人类共同的价值观。那么传播这个东西,对净化人的心灵,还是有好处的,而且对人类的精神是一个促进,应该是做了一件挺好的事情,在精神层次上也是有很重要的意义。”

“当然作为中国人,我很自豪。但是,我更愿意把神韵演出看成是超越种族的人类智慧的精神结晶。”
信仰不该被迫害 正义最终战胜邪恶

马先生表示,“这是不应该发生的嘛,宗教迫害已经存在了很长时间。你如果研究历史,无论是东方还是西方,南方北方,都存在种族迫害这种现象。这是人类恶的一面,但是,它可能一时半时的能够达到它的目的。但是,从人类历史的长河来说,最终正义会战胜邪恶。”

吁华人朋友不带偏见地感受神韵之美

马先生表示会向华人朋友介绍神韵,让他们感受神韵的美,“我会说,如果有时间的话,能够克服自己的成见,不带偏见地来欣赏一下节目,来感受一下神韵带来的美,心灵的净化。”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