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悉尼11场全爆满落幕 主流盛赞艺术奇观

【正见新闻网2024年03月17日】

2024年3月17日下午,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澳洲悉尼帝苑剧院(Capitol Theatre)的最后一场演出的门票全数售罄,将神韵演出推向高潮。至此,神韵在悉尼连续11场演出全部大爆满,圆满落幕。

神韵艺术家将中国五千年神传文化与正统艺术再现舞台,重建传统价值观与美德,对当今社会产生了巨大且正面的影响。观众感佩纯善纯美的文化艺术蕴含着纯正的精神信仰“神圣美好”。

金融公司创办人Stuart Roberts钦佩神韵舞蹈家的高超舞技与奉献精神,“他们展现的严谨纪律令人敬佩,所有付出令人难忘。这是一场视听艺术的飨宴奇观。”

金融公司创办人:神韵是视听艺术奇观

“神韵演出是视听艺术的飨宴奇观。”金融公司联合创办人Stuart Roberts赞叹道。

Roberts不仅与他人创立了Pitt Street Research金融投资公司,还在股票研究领域以及商业投资分析方面有着成功的经历。

他被神韵呈现的壮观又殊胜的景象所震撼,也为神韵舞蹈家的艺术造诣所折服,“我们非常钦佩(演员)训练中的自律性,他们为了让舞蹈在视觉上更加壮观所付出的努力令人敬佩。”“他们为了呈现如此精湛的演出,付出了巨大的努力,真的卓越非凡。”

对于演出中反映现实中国社会的故事,Roberts表示,他对中共迫害信仰人士感到厌恶,“人们不喜欢现在中共当权者(的所为),我也不喜欢。”

他认为,通过舞台艺术向人们揭露真相的方法“绝对好”,“让人们来听、来看(神韵)演出,会是一个很好的传播方式”。

Roberts还喜爱神韵东西方乐器合璧乐团现场伴奏的原创音乐。他认为,神韵音乐完美地烘托了舞蹈故事情节,带给人至深的感受,“神韵音乐悦耳动听,让我感到幸福快乐”。

神韵纽约艺术团结束在悉尼演出后,即将启程前往澳洲最后一个演出城市——西澳首府珀斯,进行七场演出。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