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加拿大UFO目击事件 去年魁省最多

季薇

【正见新闻网2024年03月08日】

随着加拿大将于今秋公布近30年来的首份官方不明空中现象 (Unidentified Aerial Phenomena,简称UAP)研究报告,曼省温尼伯不明飞行物(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简称UFO)研究机构Ufology Research称,去年加拿大UFO目击事件“数量可观”。

该机构最新调查发现,2023年有570名加拿大人正式提交了UFO目击报告。科普作家克里斯·鲁特科斯基(Chris Rutkowski)对CTV表示,报告数量“相当可观”。

“虽然一天不到两次,但这确实表明人们继续在加拿大上空看到东西。”鲁特科斯基表示,尽管与2022年768次目击事件相比,正式提交的报告数量有所减少,但这并不意味着看到UFO的人减少了。

调查显示,人口较多的省份往往是UFO报告最多的省份。 但存在一些异常。

“就不明飞行物报告的数量而言,魁省似乎处于领先地位。 通常,与人口有关,今年由于某种原因出现了一些异常。”鲁特科斯基说,就人口而言,今年,魁省报告的UFO目击事件比卑诗省、安省要多。

在曼尼托巴省,今年大约有“30或40宗”报告,大约是该省的平均数。

鲁特科斯基说:“就在今年2月,一名飞行员报称,他在天空中看到了一些不同寻常的光。”

他补充道:“我想说,人们仍然非常关注天空中的物体,并希望其他人了解它们。”

如果在天空中看到了不寻常的东西,Ufology Research欢迎人们与他们分享, 在线联系,请登录https://canadianuforeport.com/。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