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报悬在头 迫害者须惊醒!

石铭


【正见网2024年03月06日】

据明慧网近日报道,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江氏集团开始在全国范围内迫害法轮功,吉林省辽源市执行江泽民的邪恶指令,利用公检法系统迫害法轮功学员,直到现在。苍天有眼,原辽源市公安局局长侯长舟、贺琨、政法委副书记金宝炎、检察院副检察长谢茂田已遭恶报。

侯长舟,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期间,担任辽源市公安局局长,主管迫害法轮功。元凶江泽民(已死)称“三个月消灭法轮功”,侯长舟积极参与,大批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送往吉林劳教所迫害。法轮功学员和他讲真相,他根本不听。到了退休年龄,侯长舟回家了。现年七十一的侯长舟遭了恶报,得了抑郁狂犬症,到处求医,不见好转,给家人带来很大的痛苦。

贺琨,在二零零六到二零零八年担任国保大队队长,任职期间,迫害很多法轮功学员。侯长舟退休后,二零一一年初,贺琨任辽源市公安局副局长,主管迫害法轮功。一批又一批法轮功学员被他非法抓捕,他还向法轮功学员的家属勒索钱财,中饱私囊。法轮功学员李春云、向丽洁、赵丽娟等被非法关押,有的被非法关押长达九年。开始,法轮功学员给贺琨讲大法真相,他还听一些,因当时他的妻子得了鼻癌。后来,贺琨阳奉阴违,继续迫害法轮功学员。二零二一年,贺琨因为行贿,他的公安局长职位被罢免,遭了恶报。

金宝炎,政法委副书记,主管迫害法轮功。法轮功学员通过他妻子给他讲大法真相,他根本不听。他的妻子说,他不直接管此事,下面的人有人管。但是,金宝炎主管迫害之事,对迫害法轮功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不久,金宝炎遭恶报,殃及妻子。其妻身体原本挺好的,二零一零年,觉得胃疼,上医院一检查,是胃癌晚期。金宝炎迫害法轮功,自己造业,还殃及家人。他的妻子因胃癌死去。最终,金宝炎也因为经济问题被免职。

谢茂田,曾任辽源市检察院副检察长,在他任职期间,对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不手软,据明慧网统计显示:辽源市有十四位法轮功学员被辽源市检察院恶意起诉,并被法院非法判刑,最长的刑期为大法弟子项立杰被冤判十一年。二零一九年四月一日消息,谢茂田因涉嫌严重违法,被查,后被判有期徒刑十年,现在还在服刑。

法轮大法是佛法修炼,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返本归真。迫害大法和大法修炼人的罪业,既逃不过人间的法律,也逃不过天谴。辽源市主管迫害法轮功的政法委副书记、公安局长、副局长、检察院副检察长相继遭恶报,或患恶疾,或被罢免,或监狱服刑,或殃及家人等,实质都是他们参与迫害大法修炼人而遭了报应。

根据明慧网曝光的迫害案例所做的不完全统计,二零二三年,吉林省九个地区的法轮功学员遭各种不同程度的迫害,迫害人数为1331人次。其中19人(包括以前年度没有曝光的7人)被迫害致死或含冤去世;108人(包括以前年度没有曝光的1人)被非法判刑;522人次遭绑架;251人被非法抄家;各种经济迫害45人,迫害金额为260,708元。上述迫害案例的发生几乎都有公检法司等人员参与,他们的罪恶都已经记录在案,恶报迟早会降临头上,甚至会连累家人。

善恶有报是天理,在此奉劝那些继续追随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人,赶快清醒,悬崖勒马,抛弃中共,悔过自新,为自己选择一条后路。切莫再执迷不悟,继续做恶,毁了自己的前程和生命的永远!上述被查的官员正在面临各种报应结果,近期大量的中国公安部、检察院、法院的厅、局长遭到的厄运在警示所有迫害者,追随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结局必是可悲的,希望你们切身借鉴,走上一条光明的路。停止迫害法轮功,择善而从,为自己和家人选择美好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