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行:在参与纽约正邪大战中我们的一思一念

袁谷


【正见网2004年08月26日】

感受到曼哈顿在变化

在去纽约之前的交流中,对去纽约的重要性上嘴上知道重要可是心态不到位,对于曼哈顿人表现的麻木与冷漠,也感到不知道怎样做更好……

而在曼哈顿的客观情况是,周末我们去的学员比较多,而到周一和周五相对学员就少了许多。感受很深的是,在这个主战场上人少的情况下,大家心态上越来越能不等、不靠,不指望别的同修的安排,不抱怨配合上的不足。几天下来,随着正念的越来越强,大法弟子在这正邪大决战中的使命,及如何面对这个特殊社会中人们表现出的麻木与冷漠心中有了底。

在纽约曼哈顿街头,真正感受到这个集金融与经济中心的大都市在影响世界经济中举足轻重的作用。通往华尔街路口的人川流不息,许多过往的人根本无暇顾及周围发生的一切,只是行色匆匆,表情凝重。

同修们每天到达指定的酷刑展地点后,打横幅、演酷刑、发正念、炼功,几乎所有的人都在协调作战。一些学员看到酷刑展不需要人了就会在12:00发正念后,拿着真象资料分散走上各个街口讲真象。

左图:“火烙”和手指“钉竹签”酷刑 中图:“吊刑”酷刑 右图:给行人讲真象

同修们在交流中有个体会,我们的一言一行对人们都是负责任的,比如说发资料也不是简单机械的发给人家就完了,一定要讲出来,要告诉他们法轮大法好,中国发生了什么,简短的几句话会使麻木的心发生变化。随着前面一批批同修和后来同修的讲真象,我们开始感受到曼哈顿一天天在变。许多故事我们在明慧网上都看到了。

抓紧学法的重要

在曼哈顿讲真象,每天的时间都是比较紧张的,早晨8、9点钟出发,晚上8点多才能回到住地,集体生活中也不像在家里那样有规律,一个突出的问题就是学法在时间和质量上不能够得到保证。

开始几天感觉学法心中较散,精力不能够集中。后来想了个主意,每天来往中在地铁上时间较长可以利用起来,于是开始在地铁上看书。一次在地铁上学法时突然感受到强烈的困倦,这是好久没有的了,我想那就不看书了,开始在地铁上打起盹来,这时天目中突然看到另外空间一双黑手距离我的头部不远的地方做出双手搂抱的姿势在拦着我,(此时心中一下明白这是在挡着学法)……睁开眼后意识到,我们的一思一念在这宇宙的正邪大战中是如此的重要,在人表面的空间发生的好像是很自然,而在另外的空间最后的邪恶在死死阻拦正念参与正邪大战,我们不能松懈,我们必须要学好法,这是我们能够全力以赴参与助师正法的根本保证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