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火也会留情?

小海


【正见网2024年03月02日】

——再看除夕的那把火

人们常说“水火无情”,水火之灾给人类带来的伤害真是太可怕了。除夕前后,中国大陆接连又发生了几起大型火灾,造成众多人员伤亡,令人心惊肉跳。在为受难者哀叹的同时,大家也对火心生恐惧,大有谈“火”色变之状。

然而,大火好象也有“手下留情”的时候。2001年1月23日是一个大年除夕日,在北京的天安门广场发生了举世震惊的“自焚”案,中共央视的报道是“法轮功学员自焚”。然而通过王进东的特写镜头,我们发现在他身上燃烧的大火似乎格外留情,因为他看起来没有受到任何实质的伤害。

让我们回顾一下:在经历了熊熊大火之后,王进东腿中间装有汽油的塑料雪碧瓶却完好无损;他的衣服虽然有些零落,但异常臃肿,看起来仍然很厚,完整的包裹着身体;王进东的脸型与本人照片对照明显宽大,最经不起火的头发赫然蓬松高耸,发迹清晰,且明显偏后。更不可思议的是,王进东竟然还能坦然淡定的盘着腿坐在地上,摆着姿势,底气十足、声音洪亮的喊口号,丝毫没有痛苦的表情。而王进东身后的警察,根本没有将他送往医院救治的举动和意向,却出人意料的平静、耐心、悠闲的拎着一个灭火毯站在那里,等王进东喊完口号后,把灭火毯扔在已经没有火的王进东头上,不知道此时的灭火毯在灭什么!

我在百货商场工作多年,商场每年都要组织员工进行防火培训和消防演习,有一次防火培训,保安拿出一块棉质浴巾,在上面涂上一种液体防火材料,然后用喷火枪对着它持续喷火一两分钟,熊熊的火焰燃烧在浴巾上,浴巾却没有被点燃,而且完好无损,当时大家都震惊于防火材料的神奇性能。看来有的材料见火易燃,有的材料却是拒燃的,这也许就是人们讲的相生相克之理吧。

后来了解到,防火材料不但有液态的,如防火阻燃剂,还有固态的,如阻燃防火布、耐火石棉布、石膏板等,有的耐高温可达1200度以上,几百度的火焰根本奈何不了它们。商场对防火非常重视,在装修时都要求工人使用防火材料或防火涂料,因为这类材料不仅拒绝燃烧,而且耐高温、绝热,在遇到火焰后释放出的物质还有助于灭火。然而一般的家庭装修就很少使用这类材料,所以很多人并不了解,也不容易想到。

了解了防火材料的特性,我们回头再看王进东表现出来的所有“顽强”就觉得很简单、很正常了,王进东显然是穿了用防火材料做的防护服,带了面具和头套,而且都是涂了防火涂料的,在他身上着了不到一分钟的火焰根本烧不到他一丝一毫,所以,他哪里会有被焚烧的悲惨与痛苦呢,王进东俨然就是一个特技演员嘛!

那么问题来了,如果王进东真的诚心想通过自焚来达到圆满升天的目的,为什么还要装备防火材料呢,那也不能起火呀,这不是演戏、逗自己玩儿吗?法轮功学员修的就是“真”,王进东这么造假也不符合“真”呀!法轮功学员是信神的,怎么可能明目张胆的骗神呢,而且这些把戏也绝对骗不了神呀,更何况从古到今就没有通过“自焚”圆满升天的先例和说法呀,那么他又想骗谁呢?他的真实意图到底是什么呢?如此公然行骗,他是真的“法轮功学员”吗?

当时正值中共大肆污蔑、迫害法轮功之时,中共耗费了大量人力、物力、财力迫害法轮功学员,很多人被残酷的迫害致残、致死,学员们都是通过向国家政府部门反映真实情况、上访、向民众讲清真相等方式正面维护法轮功。而王进东在这个节骨眼儿上,既不是正面反映情况、为法轮功喊冤,又不是抗议中共的迫害,更不是向民众讲清真相,却上天安门广场表演假自焚,故意打出法轮功的旗号,公开做出这种能够彰显自己的荒谬与非理性、能够引起民众反感与愤怒的举动,而且还选在举国欢庆的大年除夕日、在全世界看来都是地标性的点位造势,使媒体播向全国、全世界,给法轮功制造轰动性的负面效应,他到底是在助法轮功反迫害呢,还是助中共加强迫害呢?中共“骗”术与“间”术一向用的顺手,在历次政治运动中都少不了,综合分析,王进东更象是冒充法轮功学员来搞坏法轮功名誉的共产党人!

以上只是从“天安门自焚”伪案的一个特写镜头中暴露出的漏洞,实际漏洞还不止这些,国际媒体已经有很多报道了,经过国内外多方调查分析证实:“天安门自焚”是中共一手策划的“假自焚”,目的就是栽赃陷害法轮功!

中共利用人们对大火的恐惧心理和悲天悯人的善良本性,通过制造虚假的火灾现场,激发人们的悲愤情绪,在消弱理性的同时加以误导,导致人们放弃对法轮功的理解、同情与支持,同时生起恐惧、反感与仇恨,从而实现将法轮功学员从人民中离间出来,成为被打击的“少数”,继而再利用群众斗群众,这也是它的一贯做法,整套操作充分体现了中共“邪、骗、煽、斗、痞、间、灭、控”的邪恶本性!

纵观中共历史,它的愚民政策何止于此:打着抗日的旗号北上逃亡、打着维稳的旗号践踏人权、打着防疫的旗号限制自由、打着统一的旗号统战威胁、打着发展经济的旗号大耍流氓·····中共真的拿所有人都当做是无知的“愚民”,愚弄人没商量,它从来不正视人类的尊严,不尊重别人,不断制造出各种各样、大大小小的谎言与骗局,随意左右、误导世人的视听、认知、情绪与思想,这是对整个人类的侮辱!

愿世人都能早日看破中共的画皮,抛弃这个世界上最大的垃圾,净化心灵、净化地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