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迈阿密周六爆满 美国环球小姐想年年看

【正见新闻网2024年02月25日】

2024年2月24日,在迈阿密戴德郡Adrienne Arsht演艺中心(Adrienne Arsht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神韵新世界艺术团上演了本季在当地的第四、第五场演出。两场演出均爆满。演出结束后,观众以持久的热烈掌声感谢神韵的精彩演出。

当天的演出吸引了众多时尚界、媒体界、商界以及艺术界主流人士前来观看。

2024美国环球小姐Linsday Becker盛赞,观赏神韵是“一种文化体验”,她想进一步了解神韵所展现的文化。并希望每年都回来观赏。

独立记者Gerson Gomes则表示,“通常我们是将中国视为一个共产主义国家,看过演出才知道,其实,在这个极权政治体制之前,中国拥有非常美好的文化。”

企业家、媒体人兼慈善家Ela Pruszynska表示,她离开座位时,心中一直想着“大法”,她认为“演出中有着重大的信息等待我们去学习和领悟”。

2024美国环球小姐:想进一步了解神韵所展现的文化

“看到五千年文明透过歌舞的形式栩栩如生地重现在舞台上,真的非常震撼,”谈起神韵演出, 2024美国环球小姐Linsday Becker赞叹道。

2月24日下午,在迈阿密戴德郡Adrienne Arsht 演艺中心(Adrienne Arsht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2024美国环球小姐Linsday Becker观看了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当地的第四场演出。

“我对明丽、活泼的色彩情有独钟。”Becker说:“这些色彩和精美的服装设计让整场演出活了起来,非常壮观。”

“今天的许多节目令我们着迷。我特别喜欢那个黄色花朵绽放的舞蹈,美极了。当所有的扇子旋转起来,形成美丽的花朵,整个舞台都熠熠生辉。” “那只长袖舞也令人惊艳。”

神韵艺术团的一大特点是由东西方乐器合璧组合成的乐团的现场伴奏,对此Becker说:“融合东西方文化是一件了不起的事情。 尤其是通过音乐。更何况乐团中有些我从来没有见过的乐器,让我觉得这一切都非常新鲜。”

“今天我们听到的音乐,尤其是乐团的演奏,让人心绪宁和,就像自己也是演出的一部分,整个人感觉非常宁静祥和。主持人说音乐是一种疗愈方式,在观看演出中我真的能够感受到这一点。”

谈到两位歌唱家,Becker说,“两位歌唱家的演唱都非常美妙,他们非常有才华,特别是女高音,她能唱到的高音令人难以置信。”

当谈及演出的主题时, 她说自己曾经在南加州大学时修读过中国历史,她说:“今晚的一些故事比历史书上的记载更能引人共鸣。这激发了我对中国历史的进一步学习的兴趣。”

她说:“人们通过舞蹈表达自己的思想和理念,这真是一种既美丽又有趣的体验。”

她感激神韵艺术家制作了一场“绝对精美纷呈的演出”,她说,“请继续你们伟大的工作,并激励你们周围的人。 ”

“演出让我希望进一步了解这种文化,我想从现在起我每年都要回来观赏。”

她也鼓励大家来观赏神韵演出,她说:“因为这是一种文化体验, 舞台上的一切都极其美丽。在美国,这种才华并不是随处可见的,因此一定要去观赏神韵演出,去亲身体验她。”

企业家、媒体人兼慈善家:神韵有重大信息等待我们去领悟

“我喜爱那些充满活力的服饰和场景,以及其中所蕴含的信息。”Ela Pruszynska看完神韵演出后赞叹不已,“编舞真的很美”,“一切都是如此引人入胜。”

2月24日晚,Pruszynska观看了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迈阿密戴德郡Adrienne Arsht演艺中心(Adrienne Arsht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今年的第五场演出。
Pruszynska表达了对演出整体的观感,“我喜欢橙色与蓝色和粉色的对比。我最喜欢莲花,还有那些建筑和舞台设计。”

“背景天幕实现了科技与现实的精妙融合与对比,所有这些科技与现实巧妙地结合与设定,如鱼儿的跃跃欲试与跳跃,突然之间,它们在舞台上化为了触手可及的现实,展现了一种科技与真实世界之间的奇妙交融。”

现场音乐令Pruszynska惊喜不已,“我喜爱交响乐团的演奏。我从中了解到了许多新的中国乐器。我喜欢那个二胡。她只有两根弦,但演奏的非常棒。”

Pruszynska认为演出呈现了她前所未见的精彩文化:“我觉得我学到了许多我之前未曾知晓的关于这种文化的新知识。我离开时,心中一直想着‘大法’,而我之前并不知道什么是‘大法’。我认为演出中有着重大的信息等待我们去学习和领悟。”

Pruszynska说:“我其实对这信息到底是什么并不真正明了,但这是一种颇为出人意料的感受。”

“关于那位神圣创世主的讯息。无论何种宗教,肯定存在某种形式的神圣创造者。因此,我认为这个讯息实在是非常、非常清晰。”她边想边接着说,“神圣,最后的词汇就是神圣。”

Pruszynska介绍自己之前没听说过关于法轮功在中国大陆被迫害的事情,演出中关于法轮功在中国大陆反迫害的故事呈现得“非常有力”。

Pruszynska说,“我原本带着其它期待而来,没想到演出中呈现了共产主义和社会议题方面的内容。”“我们对这演出做过一些研究,在亲眼观看时,演出蕴含了许多社会和信仰的议题,确实让人感到意外。”“我喜欢演出将艺术、文化和关于社会议题的现实信息巧妙结合。”

最后,Pruszynska想对神韵艺术总监说,“您的工作简直棒极了。”“我来自波兰,那是一个曾经的共产主义国家,我感觉演出真正地展现了艺术的自由、言论的自由和舞蹈的自由。”

Ela Pruszyńska是一位企业家、媒体人兼慈善家。她于2018年创立了 Kaftans by Ela,这是一个以世界旅行、精致色彩和优雅气质为灵感的女性度假系列。

Pruszynska的最新创业项目The Powder Room Beauty Group专注于“美化”艺术。The Powder Room于2022年在迈阿密开业。Ela是《Miami’s Żony Wives》节目的主演,该节目是由波兰的媒体广播公司和内容制作公司TVN 制作的真人秀节目。

看神韵独立记者惊奇 之前的中国如此美好

2月24日晚,在迈阿密市的迈阿密戴德郡Adrienne Arsht演艺中心(Adrienne Arsht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独立记者Gerson Gomes和太太Daia Gomes,一起观看了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当地的第五场演出。

Gomes表示,俩人都非常喜欢神韵演出,称赞演出非常精彩。太太Daia 说,“ 演出非常专业,也非常美丽。我们非常享受这段时光。”

Gomes 非常喜欢神韵展示的中国传统文化,“ 这非常令人惊奇,通常我们是将中国视为一个共产主义国家,看过演出才知道,其实,在这个极权政治体制之前,中国拥有非常美好的文化。”

Gomes夫妇对信仰者遭受中共迫害的一幕,印象深刻。

太太Daia Gomes是位心理学工作者,她说,“ 我们为每一个在中国遭受共产主义迫害的生命感到难过,希望神会护佑他们,赋予他们力量,因为失去自由是发生在一个人身上最糟糕的事情。”

“ 对我来说,这是一个意外的收获,因为我们看到,中国人确实拥有真正的精神信仰,而不是那种压制灵性的政治局势下的扭曲的信仰。” Gomes表示。

Daia表示, “ 对我来说也是一个惊奇,神韵拥有这样高远宏阔的视野,感谢神,我相信神是这一切的答案。”

艺术教师100%支持神韵 为信仰自由发声

“精美绝伦,充满文化气息,我很喜欢,非常独特,非常美。”艺术教师Efrain Montesino观看了神韵演出后说。

2024年2月24日晚,艺术教师Efrain Montesino和太太房地产经纪Belmis Montesino观看了神韵新世界术团在迈阿密戴德郡Adrienne Arsht演艺中心(Adrienne Arsht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第五场演出。

Montesino是艺术教师,也是一家广告设计公司的总裁。Montesino介绍说,他的太太一直想来观看神韵,去年太太就跟他说要来看,“她是神韵最好的观众,她说要去看那些中国人,看中国舞,而且她知道那些舞蹈的名字。”

他的太太Belmis表示,自己曾在油管上看到过神韵的广告,“我喜欢看到的一切,所以我想我一定要去看。”

“我喜爱神韵!”Belmis说,“那些舞蹈,就像艺术一样的美,那些演员,身材矫健,所有的一切都那么的美。”她说,“超越了芭蕾舞,更是技高一筹,真是精美绝伦。”

Montesino表示,他教授西方美术,“我很欣赏神韵的用色,还有那些风景,非常美,很酷。”“我会讲给我的学生,跟他们介绍神韵演出。”他说,“这是非常有意思的文化体验,每个人都会喜欢。我尤其欣赏神韵为那些追寻修炼权利的人士发声。”

Belmis介绍道,他们来自古巴,“我在共产主义的统治下长大,所以神韵的节目非常感人。那个母亲和她孩子受迫害的故事令人感同身受。古巴人也在遭受苦难,家庭被拆散。”

Montesino说,“就这一点就足以让我们来观看这个演出了。演出非常好,我们支持神韵。”

Montesino进一步表示,他们是基督徒,虽然神韵展现的是不同的信仰,“但我100%的支持神韵。我们有实践信仰的自由,这是最重要的。”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