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连三场大爆满 澳黄金海岸主流争睹盛赞

【正见新闻网2024年02月25日】

继前一天大爆满之后,2024年2月24日,澳洲黄金海岸观众再次以火爆的票房表达了对神韵演出的喜爱。下午场门票全部售罄,一票难求;晚场也几近售罄。神韵美名在黄金海岸的主流人士中广为传播。

当天,黄金海岸艺术中心(Gold Coast HOTA Home of the Arts)神韵纽约艺术团的两场演出气氛热烈,观众们深深陶醉在无以伦比的艺术飨宴之中。男子舞的阳刚和女子舞的典雅,多次赢得观众热烈的掌声和叫好声;妙趣横生的故事、巧夺天工的编排,更是引得笑声、赞叹声交互雷动。

神韵以纯善纯美的艺术展现了中华神传文化的精髓。每个节目结束时,大幕还没落下,雷鸣般的掌声就已响起;主持人刚介绍完下一个节目,掌声就迫不及待地再次响起,观众对神韵所有节目都充满了热爱与期待。

跨国公司创始董事:神韵展现真正的中国

跨国建筑材料公司的创始董事Steve Marskell观看了2月24日晚的演出后,认为美妙壮观的演出展现了真正的中国,让西方观众不仅了解了中国神传文化的精髓,也获知了中国人因信仰而遭受打压的事实。

他说:“这场演出真是超凡脱俗,色彩斑斓、璀璨夺目,她展现了中国那充满活力的传统文化。我认为很多西方人实际上并没有机会真正见识到真实的中国及其传统文化的实质内涵。所以,演出展现的真正的中国令人陶醉。实际上,我深爱中国(的传统文化)。”

通过演出,他对中国传统文化有了深刻的认识,他说:“中国经历了数千年的朝代更迭(而屹立不倒),正是这兼容并蓄、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将这个国家紧紧凝聚在了一起。”

他表示:“我很欣赏中国民众人与人之间紧密的人际关系(缘分),(正如演出中展现的)传统观念上人们重家庭、重友谊,对缘分很看重,还包括因信仰而维系的缘分。”

演出通过舞剧故事展现的神传文化价值观,如天人合一、创始主慈悲救度世人等内涵,让Marskell觉得神韵对西方社会有很大的教育意义,他说,“我认为很多西方社会的人没有意识到或者不理解,其实,中国人(长久以来)是有宗教信仰这个纽带的。”

他还说:“那个黄花开放的舞蹈,美妙壮观,绝对令人惊叹。但这样说可能有失公允,因为整场演出都是一次极其愉悦的体验,绝对令人陶醉。”

Marskell还表示,演出也能让世人了解到中国人遭受的创痛,“我认为,世界各地都存在苦难,有些被隐藏起来了而未被世人所知。但是,我相信世界正在睁开眼睛,像这样的演出会让更多人关注到中国人(因信仰)遭受的打压。”

医学教授:盼神韵继续传递创世主的信息

“世界上确实有创世主,我们本可以和平友爱的生活,而在当今的世界和社会中,人们正在忘记这一点,忘记彼此应该付出真心与爱。”教授兼资深专科医生Derek James Chong说。

他深深感受到神韵正在向观众传递创世主在危难时刻来世间救人的信息,唤醒人们对创世主的记忆。“演出卓越非凡,请继续传递这些信息。”他说。

Chong的祖辈来自中国,“演出将我带回了我祖先的家乡,让我十分激动。”他动情地说,“每一个节目都令我眼含热泪。”

作为一名医生,看到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一幕,Chong严肃地表示, “这件事并没有得到广泛报导,很多正发生在中国的事情都没有被媒体报导出来。媒体没有聚焦这一事件,让人们能够为正在发生的事情做点什么,因为发生在那里的事情也会同样发生在我们身边。”

他进一步解释, “我们都是生活在文明社会里的人,应该彼此呵护。如果我们对此什么都不做,那么我们就无法形成一个真正文明的、具有人道主义的社会。”

酿酒厂老板:没有神韵 中国文化可能已消亡

酿酒厂老板Paul Sowter在观看了神韵演出后表示,“如果没有你们(神韵)这样做,中国文化可能已经消亡。”他说,“神韵成立,实际是为舞蹈注入了活力,为我们今晚在这里看到的许多文化注入了活力!”

Sowter表示,神韵复兴和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使命非常重要。他说:“这场演出在警示我们中共正在毁坏中国文化,自从共产革命发起时就开始了。”

作为一名基督徒,Sowter很高兴看到神韵呈现的神救度人类的信息。他说:“我认为演出的编排十分巧妙,演出中展现了非常棒的救度信息,从法轮功角度展现出的悔改和宽恕,我认为这非常好。”

神韵丰富的精神内涵令Sowter感触颇多,“大多数人都想知道,大多数人都感兴趣,大多数人都是有精神信仰的,大多数人都知道他们有精神方面”,他说 ,“人们为果腹而被生活转移了注意力,我们每天所做的事情占据了我们绝大部分心思,我们被转移了注意力,我们被这个世界诱惑了。但是人类的核心是精神信仰。我们是有精神方面的。”

当Sowter得知神韵有八个团在全球同时演出后,他表示,很高兴看到神韵把真相这样传播出去,“这(对中共)是个威胁,集权政府不会喜欢的,你知道,你可以压制一些东西……但人类的精神是很难压制的。”

Sowter认为神韵演出对当今社会“绝对重要”,他说,“因为人们会从中受益。首先,他们会想,我们的核心是什么?然后,他们会对中国发生的事情有所了解。中共执政后发生的一些事情是相当邪恶的。”

Sowter说他知道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我知道,我知道发生了什么,我知道(中共)在活摘器官。”

但他相信,在强大的信仰面前,“迫害会失败!虽然共产党能压迫民众,但系统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崩坏。”

Sowter经营的RhumCo酿酒厂是一个家族企业,酿造朗姆酒,占地面积23.6万平方米。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