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法源书店九天班 新学员入道得法

香港大法弟子

【正见新闻网2024年02月16日】

香港法源书店近期再次举办“法轮大法九天学习班”。 有新学员说:“人身难得,大法更难得。”义工更在九天班上看到了庄严殊胜的景象。

九天班义工陈女士说,开班第一天,有新老学员8人出席。 开始不久,她一闭上眼睛就看到几个白色的光影出现在眼前,于是她张开眼睛,看到有三、四个穿着耀目黄色架裟的佛道神,金光闪闪地出现在电视机的右边墙上,个个都是人形大小。 后来佛道神越聚越多,从墙角到墙上都有了时,人形就缩少了。 电视机的左边也有了,然后天花板上也都出现了,整个场庄严殊胜,光芒耀目,美不胜收!

陈女士感恩师父的慈悲,悟到让她看到这美好的一切,是鼓励大家要办好九天班的项目,希望以后有更多有缘人能来听法。

念九字真言 全家平安

年过古稀的新学员华姐说:“人身难得,大法更难得。”听了九讲班后,她对大法有了初步的认识,希望提高心性,在修炼道路上踏实前進。

她表示,今后要有耐心和专心,慢慢理解和实践大法的法理,时常检视自己,尤其要修口,尽量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转法轮》)。 她希望自己多点微笑,放下不忿的心和执着,日常生活中多助人,让社会少一点戾气、多一点祥和。

华姐说,她喜欢阅读《西游记》、《封神榜》等古典神话小说,当中的神佛世界令人向往。 近年,她经常阅读《明慧周报》、《大纪元时报》,了解到法轮大法洪传世界,给人类以启发和希望。 与派报义工的接触中,她感到法轮功学员慈悲祥和,如同一股清流,洗涤着众生迷惘疲累的心灵。 听学员讲法轮功真相后,她开始每日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

诚念九字真言后,华姐身体好了,原来每天要吃一粒血压药,现在只需要吃半粒。 家中浴室因楼上渗水,水泥天花板突然大块跌落,她与家人恰巧不在浴室而逃过一劫。 她感到,常念九字真言,她与家人都得到福报。

新学员:这么好的功法 希望更多人知道

A女士喜欢阅读《大纪元时报》,看到报纸上刊登的李洪志大师新经文《为什么会有人类》后,她反覆读了几遍,说:“一切都明白了。”这次参加九天班, 到第八天时她的脚起了水泡,走路很痛,但仍然坚持来。 她表示,希望以后帮忙派发大法真相刊物,“这么好的功法,希望更多的人知道。”

新学员莎拉学大法还不到一年,当她第一次读到师父在《美国法会讲法》中说:“所以我经常讲,我说不要因为一时这一世的错念影响这次得法,那你将永远后悔都弥补不了。事实上我看基本上这个缘份这根线牵的很牢,都没有落下,都在得法。只是在精進成度上不一样。 ”她非常感动,控制不住自己的泪水,觉得自己得法太晚。 能有幸参加九天班,她激动的心情无法用语言来形容,唯有感念师父的慈悲。

法轮功是由李洪志大师所传的佛家高德大法,教导人按照真、善、忍宇宙特性做好人,提高道德境界,并通过五套缓慢、优美的功法动作,帮助人们达到身心健康,适合各年龄阶段的人们。

香港法源书店为帮助想修炼法轮功的有缘人,定期举办“法轮大法九天学习班”,义务教功,分文不取。

地址:

九龙长沙湾大南西街1002-1008号

华汇广场27楼G室

电话:(852)2558-8933

Whatsapp:(852)9253-4133

营业时间:

星期二至六 14:00-18:00

(星期一、日及公众假期休息)

非营业时间请预约:(852)9253-4133(WhatsAapp & Signal)

***香港天文台发出“黑雨”或者“8号风球”警告的当天,书店会暂停营业。

书店网址:

https://fayuanbooks.com/zh/pages/fa-yuan-bookstore-hong-kong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