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凤凰城首场售罄 “世界上最需要尊重的是神性”

【正见新闻网2024年02月14日】

2024年2月13日晚,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凤凰城的奥芬剧院(Phoenix Orpheum)进行了本年度在当地的第一场演出,当晚票房售罄。很多主流民众早早抵达剧院等候,只为一睹神韵风采。

“演出非常鼓舞人心”,“能明白创世主创造了我们是如此重要”,在两个多小时的演出中,观众不仅体验了神韵艺术家带来的视听盛宴,更感受到神传文化的深刻内涵。他们用热烈的掌声感谢着神韵艺术家的付出。

当看完演出走出剧院时,他们纷纷讲述着观看神韵后的感动与收获。

总裁:神韵传递的重要信息鼓舞人心

“太精彩了!那些音乐家真是功力深厚,尤其是那位演奏二胡的艺术家所演奏的音乐,简直绝妙,令人陶醉。”食品行业集团总裁Ron Ogan首次观看神韵后说道。

Ogan是一间大型糕点生产集团的总裁,为美国和世界各地的客户生产不同的糕点,且规模不断扩大,在美国多地设立先进生产工厂。

他介绍,他与太太Luisa Ogan都对神韵演出期待已久,神韵票正是他送给太太的情人节礼物。

“我对神韵喜欢极了。我喜欢那些高难度技巧舞蹈动作,我和Luisa说,他们真的非常专业。还有编舞、演员之间的配合、故事情节,我都特别喜欢。”他盛赞神韵舞蹈演员技艺高超,而且彼此间有着一种独一无二的凝聚力。

不仅如此,他还感受到神韵节目蕴含了深厚的神性内涵,“演出展现了文明的产生以及他的重要性,能明白创世主创造了我们是如此重要。”他说:“这个信息非常鼓舞人心。”

妻子Luisa非常赞同先生的想法,她说:“演出让我感到一种希望,让我感到真的有创世主,他正在救赎人类,将这个世界恢复到原来那种(美好)的最初状态。”

演出也让Luisa感到精神上的共鸣。她说:“这种艺术之美,舞蹈之美,还有表达都让我感受到他们(演员)对神的敬仰之心。这就是艺术的本质,用来展现神性。所以这种展现太棒了。”

这也令她在观看演出的时候激动地几度哽咽,“我真的与之产生共鸣,感受到荣耀的盼望,感受到神的期盼,感受到神在救赎人。”

最后,Luisa意犹未尽地说:“整体演出太出色了!不仅非常有趣,还有更深层的内涵。我喜欢这种内涵。”

摄影师钦佩神韵复兴传统文化的努力

“我们原本了解的中国是由共产主义(控制的)、是反宗教信仰的,没有想到神韵展现出的舞剧是基于天堂和信仰的,这一点引人入胜。”摄影公司老板Reina Legrand观看神韵演出后说。

Reina在亚利桑那州和科罗拉多州开有摄影公司。而先生Legrand是一家公司的IT经理。

神韵展示出的天国盛景及神传文化底蕴,是Reina当晚最大的收获。“我认为世界各地的许多宗教都有一个共同点,这吸引了我。”她表示,“许多宗教相信创世论,并且我们曾经是神。这也是我个人的信念,所以这对我来说真的很有意义。”

她说自己看了神韵才明白共产主义前的传统中国是什么样的,“这也证实了我们都有同样的信念,对神的信仰存在于如此多的文化中是有原因的,而我(之前)只是没有意识到中国文化中也是有神性内涵的。”

她感到神韵建起了不同文化间沟通的桥梁,“让人感觉我们的共同点比我们想像的还要多,而且让我对其它文化产生了兴趣。”

因此,Reina认为复兴传统文化至关重要,并更加赞赏神韵艺术家为复兴传统所做的努力,“这绝对是非常重要的。”“我十分钦佩他们的努力。”

先生Legrand也有着相同的看法,“如果我们失去传统或宗教信仰,那是一件很不好的事。所以任何国家拥有自己的文化和宗教信仰,是非常重要的。”

他感到观看神韵是一次非常愉悦的体验,“美妙的音乐、绚丽的色彩和精彩的故事,非常有趣。”他说,“来之前我没有查看资料,只想和太太一起度过情人节,观看演出让我非常陶醉。”

Reina还喜欢舞蹈运用的道具,如扇子,“我真的很喜欢那些扇子,非常好看。”她设想有机会在自己的摄影创作中加入扇子的元素。

最后Reina表示会向朋友推荐神韵,“我现在对中国文化、传统和宗教信仰更加感兴趣了,我会以自己的方式进一步去了解。”

音乐人观神韵:世界上最需要尊重的是神性

“(神韵)让我们知道这个世界上最需要去尊重的是神性。”

2024年2月13日晚,音乐人Nikki Shue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凤凰城奥芬剧院(Phoenix Orpheum)的演出后说,“我喜欢极了,(演出)比我想像中的还要好。”

“我觉得一切都很美好,就像中国传统文化一样,非常令人惊叹。节目背后所呈现的美丽和内涵都触动了我。”她说。

Shue是一位歌手和木吉他演奏家,有着丰富的舞台演奏经验。对音乐尤为敏锐的她,被神韵二胡独奏深深折服,“真的无法想像只有两根弦的乐器,为何能演奏出这么好听的音乐。我不知道该如何形容,就是太好了!”“我也非常喜爱那些色彩和韵味。”

她也从神韵中获得了美好的信息,“(神韵)让我们知道这个世界上最需要去尊重的是神性。”

另一个重要信息,她认为是演出中传递出“真、善、忍”的普世价值,“现今我们文化中呈现的节目并不都具有这样深刻的信息,甚至在美国文化中也是如此。所以这正是我要看的,这是我想看到的演出。”

“当我知道节目背后有这样深层的内涵,我就更加珍惜她了。我认为中国文化(复兴)非常重要,因为如果我们不继续宣扬这些历史,这些文化就会逐渐消失。”

当看到中国大陆修炼人坚守信仰、反对中共迫害的舞剧时,Shue说,“我也有打坐,所以当我发现演出讲述了政府试图阻止人修炼的信息时,我觉得很吃惊。在节目中分享这样的事实是非常重要的,神韵提醒着人们那些有信仰的人正在遭受迫害。这是一个非常需要让人们听到的信息。”

因此,她认为每个人都要到现场观看,才能亲身体会到这种感觉,“我真的很喜欢演出的深层次内涵,不仅仅因为音乐、色彩和舞蹈,更是因为节目背后的信息。”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