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本是梦一场 梦醒得法回天堂

有源


【正见网2024年02月17日】

今年对大陆播放的神韵节目中,有一段关于杨贵妃和唐明皇的爱情故事,情节凄美引得很多人为其落泪。人世间的爱情故事有多少不是悲欢离合的呢?宋朝诗人苏东坡感叹人生写出了千古名句“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人生原来就是这样的结局。

杨贵妃死在马嵬坡,国破家亡的结局并非是她的错,她却被迫做了替死鬼,看似是冤枉的,却有着背后的内涵。人死并非是真的死亡,而是去了另外空间。好人去天堂、坏人下地狱、神仙归天国。杨贵妃本来就是神仙下世,为了开创文化而来的。通过故事,让我们领悟到的不是爱情的美,反而是让人们看淡人生。因为一切都是有因缘关系的,再美的人生都有结束的时候。人们常说的“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曲终人散是天理。

神韵像是一把钥匙,打开了我们记忆的门,看到自己的来处。也发现我们下世的初愿,并非在这里做人,而是得法返回天堂。神韵像天使,把我们从梦中叫醒。

“人生如梦”,有一天我们真的会发现,自己就是在梦中。只有找回初念,才会在梦中醒来。只有修大法才会回到自己来时的地方。那里有无数的众生在等着我们。企盼着我们回家。

“人生如戏”,杨贵妃在演戏、唐明皇在演戏,我们既是观众其实也是在戏中。戏散了,别忘了回家。

在梦中我们或是帝王、或是平民,一切只不过是一场梦。法轮大法创始人的新经文《为什么会有人类》发表后,人们才真正的在这场梦中醒来,从戏中的角色中走出来。

戏散了、梦醒了!该回家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