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麦迪逊再爆满落幕 主流赞复兴传统文化

【正见新闻网2024年02月12日】

2024年2月11日下午,神韵巡回艺术团在麦迪逊Overture艺术中心(Overture Center for the Arts)的演出再度爆满,并圆满结束了在当地两天两场的巡回演出。两天的演出皆大爆满加座,一票难求。

神韵为当地主流带来中国五千年的传统文化盛宴,精彩而高雅的艺术及其传递的内涵令观众赞叹不已。他们盛赞神韵是“惊人的视觉盛宴”,并感佩神韵艺术家为复兴中国传统文化的努力是“非常棒的事情”。

惊人的视觉盛宴 高级副总裁赞佩神韵复兴传统文化

当天,高级副总裁Jeff Gafner携太太Lisa Gafner及岳父母一起观看了神韵演出。他赞叹,“每个节目都很喜爱”,“是一场惊人的视觉盛宴”。

Jeff Gafner在一家大型设备制造公司担任高级副总裁,负责公司的全球生产。

神韵精湛的中国古典舞令Gafner连连赞叹,“我很喜欢这个秀,喜爱那手持花朵跳舞的女子舞蹈,她们的舞蹈真的令人惊艳,视觉效果和她们旋转的动作非常引人入胜。”

“每个节目我都喜爱”,他说,“服装和背景的设计让人感觉他们(演员)像是在空中飞舞,真是美不胜收!”

Gafner表示,神韵给他留下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节目所讲述的故事及其承载的文化内涵,他说,“我从中学到了更多的中国文化,包括古代和现代的,透过舞蹈和视觉艺术来讲述故事,这非常棒。”

Gafner和家人的座席离舞台很近,能够观赏到舞台上的细节,对此,Gafner的太太、担任社工经理的Lisa Gafner表示“看到的场景精彩极了”。

神韵也将在中国发生的活摘法轮功修炼者器官的真实故事搬上舞台,Gafner表示,他之前了解过这方面的真相,神韵“讲述当前发生的事情非常重要,对提高人们的意识有很大的帮助”。

对于神韵复兴传统文化所做的努力,Gafner认为意义重大,“我认为这非常重要,我不愿看到世界失去这五千年来积累的文化遗产,我很高兴有人在付出时间和努力,确保这些文化不会消失。”

Gafner表示要向周围的人这样描述神韵,“这场演出是一场惊人的视觉盛宴,展现了丰富的文化和历史”。Lisa补充道,“就是精美的舞蹈加上讲述生动的故事”。

“非常棒的事情” 副总裁赞神韵恢复中国传统文化

“我认为保持文化的生命力是一件非常棒的事情。”谈起神韵艺术团复兴中华传统文化的使命,Paul Brunelle如是说。

2月11日下午,在一家体育用品制造公司担任销售副总裁的Paul Brunelle带着女儿观赏了神韵演出。

“演出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Brunelle说,“这是一群才华横溢的艺术家,还有,服饰的设计太迷人了。”

“视觉上漂亮极了,我喜爱演出中不同的故事情节,她是一场非常赏心悦目、节奏快捷的演出。”

他正在读中学的女儿表示,她喜爱演出中的音乐,“演出还结合了很多美好的元素和故事来展现文化理念,我喜爱演出融合了这些元素的方式”,她说。

Brunelle表示自己带女儿来观赏神韵演出,是因为女儿喜欢观赏舞蹈,他说:“她能够从演出中看到不同的乐器,并领略这些不同乐器的乐音,同时体会到演出中如何融汇了不同乐器的乐音,这是一种非常美好的体验,更何况她还非常喜爱演出中舞剧的故事情节。”

当谈及他从演出中得到的信息时,他说:“我从演出中得到了很多信息,特别是他们希望复兴自己传统文化的生命力和继续推动自己传统文化的愿望。”

他还表示,对于神韵无法在中国上演并不吃惊,“因为中国仍然是一个共产国家”。

Brunelle表示,他支持神韵艺术团维护中华传统文化生命力的努力,也祝福他们成功,他说:“显然,在世界上那些地方(中国)这样做(维持传统文化的生命力)很难。我还体会到他们维护这种文化的方式非常了不起,及他们所面临的挑战;我们也有我们自己的传统,我认为保持这些文化的生命力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