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议“物质不灭”

高远


【正见网2024年02月11日】

我刚上大学的第一天晚上,系里组织了一场报告会,请大四的学长们给我们讲述如何度过大学四年学习生活,其中的一个学长在黑板上写下了大大的四个书法字:物质不灭。大家都惊叹学长的书法字了得,我同时在思考:物质怎么能会不灭呢?人世间好像没有看到什么永恒不灭的东西吧,怎么理解呢?那时想破脑袋也理解不了。

在中国大陆,“物质不灭”只能局限于哲学的范畴,可是和宗教割裂的中共哲学解释不了为什么“物质不灭”,只能存在于想象当中。

修炼了法轮功,多次阅读《转法轮》,才明白“物质不灭”的一层涵义。“ 咱们不是讲物质不灭吗?在一个特定的空间当中,人们做完这个事情,就是人一挥手干什么事情,都是物质存在的,做什么事情都会留下一个影象和信息。在另外空间里,它是不灭的,永远会存在那里,有功能的人一看到过去存在的景象,就知道了。”

正因为“物质不灭”,千百年来,个人与社会所发展的一切都像影像一样存在于另外空间,有宿命通功能的人可以看到历史发展的过去是什么样;有一定功能的算卦者才能算清楚一个人的过去是什么样。

也正因为“物质不灭”,安排人间事的神灵才能根据人的善因、恶因安排一个人的未来以及社会发展的去向。

只有人的空间是迷的空间,超越人的空间的生命都不迷。人在世间的所有作为在另外空间都是物质存在,是不灭的,哪怕人做过再隐秘的事,在另外空间都是物质存在,骗得了人骗不过神佛,骗不过头上的三尺神灵,所以人的善报与恶报才能毫厘不差。人间的算卦、看风水等根本就不是迷信,古代流传至今的周易、八卦等是真实的存在,也不是什么“封建迷信”。

哲学与宗教是不可分割的,人间的哲学问题研究到一定程度会发现宗教里讲的才是对的。中华五千年文明是经过历史验证的神传文化,对人是有益的,为什么中共要反对与摧毁呢?中共为什么要在人间生硬的造出来一个反对神佛与传统文化的马列哲学呢?

与神佛对立的一定是魔鬼。对于这一点常识,很多中国人是不敢去想的。一个人象失了控一样杀了很多人,手段残忍,人们会称他为杀人狂魔,把他和魔鬼并称。但是中共这么多年做尽了坏事,以政治运动之名搞坏人心,迫害宗教与信仰,天安门广场坦克碾压莘莘学子,离我们最近的天安门自焚伪案,无端地挑起世人仇恨法轮功;中共不仅利用各种酷刑与精神摧残的方式迫害死、伤、残了无数的大法弟子,而且暗地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这明显与神佛对立的行为,人们怎么就不敢把中共和魔鬼划上等号呢?

有人说中共伪装的太好,它披着传统文化的外衣,给世人一种皇权神授的感觉,好像中共能得天下坐天下是天意。其实不然,《西游记》的白骨精伪装得很好,骗得了唐僧、猪八戒与沙和尚,但骗不了孙悟空,因为孙悟空有火眼金睛。白骨精的真面目一显现,唐僧、猪八戒与沙和尚才知道上了魔鬼的当。中共与白骨精还不一样,它再怎么伪装,它的言行完全与传统价值观不同,表现出来就是邪恶的。世人没有火眼金睛,从言行上就能看得出来。这么多年为什么没有人讲出来呢?因为中共的谎言加暴力一步步迷惑了中国人,中共的假、恶、斗变异了中国人的思维,哪怕你有一点正的思维,还会回到党文化中来。

我上高中时有个语文老师,很喜欢写作,文章写的很好,在课堂上给我们读了很多他的文章。89年6.4前,他在《人民日报》上发表过有关民主与自由的讨论文章。他在听到天安门自焚真相时,很气愤地说了一句话:“中共说这个是邪教,那个是邪教,它自己才是真正的邪教。”然后话锋一转:“现在是中共的天下,胳膊拧不过大腿,中共叫干啥就干啥,顺着它就行了。”

白骨精迷惑唐僧是为了吃唐僧肉,长生不老。中共迷惑世人,迫害法轮功,诋毁真善忍,是为了毁灭人类这个罪恶目标。中共的真面目就是一条红色恶龙形象,被称为共产邪灵,中共是它在人间的变化身。中共也在天理的制约之中,它这么多年的所作所为同样在另外一个特定空间中是物质存在,永远存在那里,中共将永远被定在历史的耻辱柱上。

中共因为迫害法轮功已经被众神佛定为邪教,“天灭中共”的天意已经通过2002年6月贵州的一块内含“中国共产党亡”的“藏字石”通告给了众生。中共是一个组织,中共亡,一定会连累到壮大其队伍的党、团、队成员。神佛也给了众生一次脱离中共邪党的选择机会:通过法轮功学员讲真相,选择在大纪元的退党网站发表三退声明(退党团队),用小名、化名、笔名、原名都可以,因为神佛看人心。这是从古以来没有的生命得救机缘,真是万古机缘。

人在法轮功真相面前的选择同样是物质存在,神佛会根据人的选择决定未来:跟随中共下地狱,进入无生之门,永远的失去未来,还是决裂中共,获得福报,生命有了新的美好未来。二选一的选择题,没有中立之说,就看世人的选择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