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念指挥佛法神通撒真象资料

康宁(双城市)


【正见网2004年08月24日】

晚上吃完饭,我拿出了20份真象传单,准备在自己家所在的社区里撒。

我先拿走了10份。我一边在社区里走,我一边寻找打开的电子门,边走边发正念。走着走着,我看到一辆微型面包车里面装钱的盒子开着,但车四面的窗户与门全都关上了。我想:如果能在钱盒里放一份传单该多好啊!司机数钱的时候便能看到传单了。想着,我便掏出了1份传单,谁知那份传单自己就穿越了车玻璃,落在了钱盒里。我很高兴,因为这下又能救度一个众生了。这之后,每当我经过一个电子门时,我都让门打开,结果门真的都奇迹的开了,我便可以進去撒传单了。

10份传单全撒完了,我回家又把那10份也取了出来。刚跑下楼,我看到一个背着背包的姑娘走过,她背包后面的拉锁还开着。我心想:如果能在她的包里放一份传单多好啊!她在打开包的时候不就能看看传单了吗?结果我这念一发出,1份传单便从我的裤兜里跳了出来,飞進了那个姑娘的包里,我真高兴!我向前走着,发现一楼一户人家的窗户开着,但是窗户上安装了纱窗,我很想让这户人家也看到大法真象,于是拿起一份传单向窗内扔去,传单穿越纱窗飞進了那户人家。

走着走着,我抬头向上看,只见六楼有一户人家卧室的窗户开着。我想:那家人要是能亲自接到传单该多好啊!于是我便掏出一份传单,向上一扔,传单便一下子飞進了那户人家的卧室里!接着,我又继续把传单撒完了。

我知道,这是师父对我的鼓励,一般情况下在世间讲真象还是要通过人间的方式去做,因为还没有到在人间大显真象那一天。过去我在讲真象方面做的不够好,今后我要按师父要求的去做,不愧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