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油田女工炼法轮功获新生 却遭中共迫害死

李洁思

【正见新闻网2024年02月02日】

山东东营市胜利油田退休女职工陈国华于2023年11月29日再次遭绑架,在恐惧和压力下,身体急遽恶化,于12月11日含冤离世,时年54岁。

陈国华曾于2015年底被查出患有直肠癌,2016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不久身体恢复健康,体重增加了二十多斤。从此,她以亲身经历告诉人们法轮大法的美好。

1992年5月,法轮功在中国大陆开始传出,对祛病健身有奇效。早在1998年中国国家体育总局组织专家调查,证实修炼法轮功祛病健身有效率高达98%。

1999年7月,中共开始打压对法轮功修炼者,至少有5,031名经确认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至今东营市当局及胜利油田仍严重迫害法轮功学员。

2021年4月23日,东营市公安局联合胜利油田滨海公安局对该市法轮功学员进行了一次大绑架,当天许多学员被捕,陈国华也在内。

那天,胜利油田滨海公安局一女警察假装成物业人员,敲开陈国华家门后,四五个警察闯进屋将她绑架,并抄走法轮功书籍等私人物品。她被关押了24小时,遭轮流审讯,因“证据”不足,被“取保候审”一年,身份证和护照被扣押一年。警察还恐吓她,随时会带走她。

从此陈国华很少出门,有时和女儿上街时,总感觉被人跟踪。

在巨大的压力下,她的身体每况愈下。2023年11月29日,山东省东营市滨海公安局和其下属分局再次出动大批警察,绑架法轮功学员。据明慧网最新消息,当天约有19人被绑架,其中仍有多名学员被关押在看守所或洗脑班。

在绑架的当天,清晨6点多,滨海公安局五个警察闯进陈国华家绑架她。她家人阻止,说她病重当天就要到医院检查。五个警察跟着她到了医院。医生开出的诊断上写明肝癌晚期,已全身扩散。警察这才罢休,但仍恐吓说以后还要抓她。

警察的骚扰给陈国华的病情雪上加霜,她身体迅速恶化,不到两周就含冤离世了。

二十多年来,山东省东营市和座落在该市的胜利油田一直积极迫害法轮功。当年,1994年2月11日至2月18日,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受邀来到东营讲法教功时,胜利油田的很多高级知识分子走入了法轮功修炼,后来他们均遭到迫害,例如高级地质工程师周德勇,2023年4月遭冤判8年,罚款10万元人民币。钻井工艺研究院总工程师、国内最权威的24位金刚石专家之一的王德新2016年就被威胁停发津贴。

近年来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有游云升、王连忠、季英梅。

游云升,胜利油田实业总公司高级工程师,曾陷冤狱9年,被迫害得12次送医院抢救。出狱后身体每况愈下,生活不能自理,2023年8月21日含冤离世。

季英梅,胜利油田孤岛采油厂油气集输管理中心职工,起初修炼过法轮功,因中共的迫害而放弃了。2019年她被查出子宫颈癌晚期,绝望中又重新修炼起法轮功,半年后身体完全恢复健康。2021年7月,她遭绑架后,遭受身体、精神、经济上的迫害,于2022年10月9日含冤离世。

王连忠,胜利油田胜大集团农业公司职工,被绑架、“取保候审”后,不断遭骚扰,被迫流离失所,2021年3月初返家时生活已不能自理,仍继续遭骚扰,同年6月份离世。

他们中,季英梅与陈国华有类似的遭遇。她们修炼大法后获得第二次生命,因不放弃修炼被中共迫害致死。这样的悲剧不只是发生在胜利油田,也发生在其它地区。

唐志强,四川成都市双流区法轮功学员,修炼法轮功后,从一个瘫卧在床10年的病人,变成一个积极向上的健康者。因坚持修炼,他遭到非法关押、酷刑折磨、抄家、恐吓,被打残,身体状况恶化,于2005年12月9日含冤离世,年仅40岁。

金玉云,河北省保定市阜平县农妇,因丈夫有外遇并与她离异,而遭受极大打击,心情抑郁,患乳腺癌。修炼法轮功一个月后,病奇迹消失。因坚持修炼她被绑架,关押,非法劳教,长期遭迫害,于2022年5月22日含冤离世,年仅59岁。

岳淑霞,内蒙古赤峰市元宝山区太平地村法轮功学员,曾患了一身重病,用尽中西药治疗无果。修炼法轮功后脱胎换骨,身体健康。后来两次遭中共冤判累积7年,于2022年3月再度被绑架后身体出现严重病状,几近失明,6月6日含冤离世。

(大纪元)

(案例源于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