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转化 法轮功学员被中共监狱迫害致重病离世

李洁思

【正见新闻网2024年02月01日】

辽宁沈阳市法轮学员滕玉国被非法判刑5年,在沈阳市东陵监狱被迫害致癌症后期,2022年12月2日离世。

黑龙江哈尔滨阿城区法轮功学员葛振华被非法关押在哈尔滨市呼兰监狱,被迫害致“脑出血”,于2022年10月22日含冤离世。

山西太原法轮功学员罗保俊被非法关押在山西省晋中监狱,2021年4月被迫害致死,监狱声称他因“脑溢血”而亡。

这些原本健康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关押在监狱里,因拒绝“转化”(放弃修炼)遭严重迫害,导致出现重病而离世。

在中共江泽民集团“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的灭绝政策下,监狱肆无忌惮地迫害法轮功学员,他们的遭遇惨不忍睹。

法轮功学员若被迫害致病重,送进医院抢救,监狱让其家属付全部医疗费,若负担不起,监狱就停止给学员治疗,借此推卸责任,并拒绝给不“转化”的学员办理“保外就医”。

法轮功学员若被打伤残致死,监狱就声称是“脑溢血”致死,属“正常死亡”。

法轮功学员的家属被警察控制,不许看病历和监控录像,甚至不让看遗体,需承担火化费用。

滕玉国在狱中被迫害致癌症而离世

滕玉国,时年67岁,沈阳市大东区朱尔村人,修炼法轮功后脱胎换骨,烟酒不沾,再也不与人打架了。

2020年10月13日上午,一群警察闯入滕玉国家中的院子,将其脸部打出血,戴上手铐脚镣带走。他老伴眼睁睁地看着丈夫被打伤、拽上警车拉走。

滕玉国被于洪区法院非法判刑5年,劫入沈阳市东陵监狱。

由于疫情,滕玉国的家人不能见他。监狱隐瞒他在狱中的病情。他求一个即将被释放的犯人告诉家人他的实情。

家人在监狱见到他时,只见他瘦成皮包骨,人已脱相,腿部一按就一个坑。

监狱告诉他家人,他已是癌症后期,肠子里长满了肿瘤,堵塞了肠道,肿瘤又扩散至肝部。

在家属的要求下,滕玉国被送至医院救治,但为时过晚。医生开刀打开他的腹腔后,发现已无法做手术,又给缝上。

监狱让滕玉国家人负担全部费用,每天治疗费为四五千元,家人手中只有六千元,提出给他“保外就医”,被监狱拒绝,因他不“转化”(放弃修炼)。

11月30日,滕玉国被拉回监狱医院,人已不行了。怕他死在监狱里,监狱又将他送进沈阳739医院重病室抢救。

医院里来了许多警察,楼上楼下到处都是。12月2日晚上11点多,滕玉国在几个警察的监控下含冤离世。

12月4日,滕玉国被火化,当时东陵监狱的狱警及相关人员全程监控。据说,东陵监狱害怕家属抢尸闹事。

滕玉国在被非法抓捕前,身体非常健康,入狱后被迫害得出现严重病症。

葛振华在狱中被迫害致“脑溢血” 含冤离世

2016年6月20日,哈尔滨阿城区葛振华与两名法轮功学员,开微型面包车去尚志市亮河镇挂条幅、传播法轮功真相,被不明真相的人恶告。在回来的路上,他们被警察堵截、抓捕。

三人均被非法批捕,关进看守所,之后被非法判刑。葛振华被非法判刑7年、罚金3万元。

葛振华被非法关押在哈尔滨市呼兰监狱,被迫害得出现重病,监狱称他患了“脑溢血”。

葛振华的家属接到监狱的通知时,葛振华已在哈尔滨医大二院重症监护室。监狱让家属出钱,一天需一万多,因葛振华家困难拿不出医疗费用,就让家属签字放弃了治疗。

2022年10月22日,葛振华含冤离世。

葛振华是公认的好人,下岗(失业)后自谋生路在阿城市火磨胡同开电话亭维持生活。

他因不放弃修炼多次被非法拘留。2002年9月的一天,当地片警到他家,问他还炼不炼法轮功,得知他继续修炼,就把他抓到派出所,逼他放弃。

葛振华不妥协,又被送到看守所,后转押到长林子劳教所,被迫害得体无完肤。

罗保俊被监狱迫害离世

罗保俊,时年六十多岁,家住太原市滨河东路长风街。他一人居住,妻子已去世。

2018年6月25日,罗保俊和几位法轮功学员在一个租房里读法轮功著作时,被警察踹开门进屋绑架。

2019年4月2日上午,太原市迎泽区法院对罗保俊等八人非法庭审。

律师当庭指出公安警察伪造证人,在没有开具搜查令、逮捕令的情况下,就非法抄家及绑架,所有“证据”都是后补的,整个案件都是在构陷。

之后,罗保俊等八人被非法判刑。罗保俊被冤判5年,罚金2万元,后被劫持到山西省晋中监狱。

2021年4月,罗保俊在晋中监狱被迫害离世。当时被关押在狱内的法轮功学员听说,他是在狱中服刑期间洗澡时一头栽倒,再也没起来。

原本健康的罗保俊被监狱称死于“脑溢血”。

监狱成为“转化”及虐杀法轮功学员的黑窝

明慧网有大量的报导,中共监狱关押法轮功学员的目的是为了“转化”,逼迫他们放弃修炼,为此采取各种酷刑手段,并指使犯人参与其中,导致许多遭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得出现重病,以致被夺走生命。

为了掩盖迫害真相,并推卸责任,监狱把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谎称为患“脑溢血”而死亡,欺骗他们的家人。

曾于2021年被非法关押在呼兰监狱的大庆市法轮功学员吕观茹,因拒绝“转化”被转押到黑龙江泰来监狱继续迫害;2021年4月4日,吕观茹被迫害致“脑出血”离世,终年69岁。

退休上校军官公丕启于2021年4月12日晚被山东省济南监狱迫害致死。

据其亲人透露,公丕启的遗体头部肿胀、湿漉、有伤,耳朵有血。监狱则声称他不配合治疗,导致“脑溢血”死亡。家属认为此说法实属谬误、推卸责任。

江苏省徐州市沛县教师、法轮功学员潘绪军遭冤判5年,被关入江苏省洪泽湖监狱迫害,冤狱期满的前十天,即2020年11月8日被迫害致死,终年55岁。狱医告诉其家人他患“脑溢血”死亡。

据明慧网后来报导,一位来自洪泽湖监狱的知情者披露,监狱为了“转化”潘绪军,致使犯人迫害他,重击其太阳穴,造成脑部重伤,导致他死亡。

这样的例子不胜枚举,在中共监狱里所发生的一桩桩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血案不知有多少仍被掩盖。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