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要有敬畏之心

高远


【正见网2024年02月03日】

清代学者纪晓岚在《阅微草堂笔记》里记载了一件事:河北交河县的一个书生叫苏斗南,雍正年间会试归乡,途经白沟河,在酒肆巧遇友人,两人便闲聊了起来。友人刚罢官归乡,酒酣耳熟后便发起了牢骚,高谈阔论又怨叹起善恶无报,天理何在?

这时恰好一身着骑服之人,正准备把马绳系在酒肆旁大树,遂就在他俩正对面坐了下来。骑服之人侧听许久后,就对着苏斗南的朋友说道:“你是怀疑因果不爽是吗?其实啊,好色的人必然会生病,爱赌博的人必定会贫困,这是一定一定的。劫财者必然会被诛杀,杀人者也必定要以一命偿一命,这是天理啊!只不过,好色者也有程度之分,嗜赌者也有拙巧之别,当然果报不能等同论之。那强取财物的强盗之流,也有首领和小卒的区分;杀人亦有过失或预谋之分,当然也就不能相提并论了。这之间的区别可是十分的细微;综观人的一生有可能因为功过互相补偿,所以暂以无报作为回报;又或者是偿罚未了或福报未尽,所以让应该有的报应又不及时出现,其中的毫厘之分,可是微乎其微,千差万别啊!以你所见而来怀疑天道,这不是颠倒是非吗?况且,你又有什么资格怨天呢?你开始时担任九品官职,但你命中却是七品官;正是因为你善于察言观色、诡计多端,擅于趋利避害又工于心计、排挤贤良,才被降至八品官职。偏偏你已降至八品官职,还自以为聪明,以为是自己有本事才能从九品官职升至八品,殊不知正是因为你工于心计、不思百姓,才会从命中的七品官职降至八品官。”

语毕,此人又再贴近苏斗南友人耳边细声说了一些耳语,说完后还大声囔囔的问道:“难道你忘了吗?”旁人着实听不清耳语到底说了什么,只见苏的友人一脸惊骇、汗流浃背的赶紧回问:“你是怎么知道的啊?”

骑服之人面带微笑、神色自若的说道:“哪里只有我知道,三界之内有谁不知道?”随后掉头上马,只见马蹄后黄尘滚滚,骑服之人神隐不见了。
 
“三界之内有谁不知道”,这句话今天的中国人听到可能想法不多,也不一定相信,但对于相信善恶报应的古人来说,无异于晴天霹雳,振聋发聩。神以人像显现人间告诉人:人在做,天在看,行善有善报,作恶有恶报;作恶再隐秘,也逃不脱头上的三尺神灵,做人要有敬畏之心。

这里的“敬畏”是敬畏天地神灵,不是敬畏中共。人是神佛造的,人礼敬神佛是天经地义的事,按照神佛规定的做人标准,神佛就会不断的赐予人福报,生命在历史的长河中会走得更远,一旦遇到正法,能在正法中修炼,返回到天国世界中去,永远没有轮回转世,脱离人身之苦,更是天大的机缘与福分。

中共靠谎言与暴力,迫使中国人臣服。中国人对中共只有恐惧,没有敬畏之说。中共给人灌输无神论、进化论,灌输与天地神佛斗、其乐无穷的邪说,只能给人带来业力的积攒。业力积累到十恶不赦的程度,给生命带来的是销毁,生命也就没有轮回转世了,但是会把生命置于形神全灭的无尽痛苦深渊中。这才是中共祸害人间的真正目的。
 
举个例子,传统文化讲善,善待他人,会给自己以及家人带来福报。

清代雍正朝官员庄南邨,母亲董夫人是继室。庄南邨刚满月时,父亲前妻的儿子出痘。董夫人即以果脯饼饵之类,喂养庄南邨,却用自己的乳汁喂养前妻之子。家人十分惊骇。

董夫人却说:“我还年轻,儿子没了还能继续生。但前姐姐只有这一个孩子!”前妻的孩子出完痘后,因家里穷,没钱买补药调理身体。董夫人又节省奶水分给他吃,期望孩子能早日康复。

董夫人后来有五个儿子,均高中进士,时称“五子登科”!其中庄南邨殿试二甲第二,差点高中状元。而庄南邨的两个儿子后来也一个高中状元,一个高中榜眼,史上罕见!

董夫人则亲自见到了“七名子孙高中进士”这一盛况。这也说明董夫人后来是高寿而终。后人评价说:观董夫人存心之厚,自然知道她的后代会昌盛不绝……

中共不讲善,讲恶,纵容人说假话,争争斗斗。我有个朋友是高中教师,他说过一句话:“一天不和人斗,活着没意思。”中共每次搞运动,打击善良的手段都是利用谎言挑起群众斗群众。中共为了迫害法轮功,挑起民众对法轮功的无端仇恨,不惜制造出破绽百出的天安门自焚世纪大伪案,蛊惑民众参与到迫害法轮功,迫害神佛的运动中来,这在传统文化中看,是足以毁灭生命的造业恶行。

作恶就有恶报。四川某市一家都是警察,家里边不是这个事,就是那个事,不得安宁,做警察的妻子悲苦的喊道:“为党奋斗了一辈子,为什么得不到好报呢?”听党话干的都是坏事,中共命令你迫害法轮功,你不分善恶的残酷迫害法轮功,怎么会得到好报呢?已经遭受癌症恶报死去的中共原军委副主席徐才厚,曾自言“这几十年没有说过一句真话”,也是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军中最爱”,徐才厚还是江泽民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密令的执行者;还在狱中服刑的薄熙来,听从江泽民的密令:“迫害法轮功越狠,升官越快。”薄熙来为政的一方都是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地方,而且秘密执行江泽民活摘法轮功学员密令,为了升官发财,无所不用其极;也在狱中服刑的周永康,为了攀上江泽民的高枝,不惜制造车祸杀死结发妻子,又靠着残酷迫害法轮功得到江泽民的提拔重用。结局呢?没有一个能得到善终的。这还是现世报应,还有地狱报应在等着呢!

中共能把中国人导引到善恶不分这一步,是因为中共通过各种政治运动摧毁了中华五千年的传统文化,给中国人一代代灌输反天地神佛的党文化,割断了人与神佛的联系,人没有了对神佛的敬畏之心,加上中共营造出来的充满假、恶、斗、色情等最败坏价值观的虚假社会现实,导致今天的中国人是非不分,善恶不明,宇宙特性真、善、忍摆在面前,都不敢去接触、了解,怕触怒了中共,给自己扣上一顶政治大帽子,被打翻在地,一辈子不得翻身。

看上去中共在人间可以为所欲为,神佛似乎管不了。实际上根本不是这个理,善恶有报是天理,衡量着人间的善恶是非,中共也在这个天理的制约之中,只是人肉眼看不到其表现形式。中共能存在是相生相克的天理带来的,有人就有鬼,有佛就有魔,有幸福就有磨难,这样人才会珍惜自己所得到的。中共的假、恶、斗与法轮功的真、善、忍同时并存,才能考验人心,人在正邪对比的选择中才能确定人未来生命的走向,是走向美好还是走向地狱。

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就是在唤醒人善良的本性,唤回人对神佛的敬畏之心,能认清中共的魔鬼嘴脸与毁灭人类的罪恶本性,能在这场事关人的未来的正邪大战中作出正确的选择,善待法轮功学员,尊敬法轮功创始人,才能为生命赎回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