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安普顿迎神韵 英戏剧舞蹈协会创始人盛赞

【正见新闻网2024年01月21日】

1月20日,神韵新纪元艺术团今年在北安普顿王室登盖特剧院(Royal & Derngate)的首日两场演出获得巨大成功。纯善纯美的节目、惊为天人的舞蹈、响遏行云的歌声,让英格兰地区的观众叹为观止。

这是神韵演出首次光临英国北安普顿,全场爆满,观众反应热烈。男子古典舞、女子古典舞、呈现黄色花朵的舞蹈、彝族舞蹈等都获得多次热烈掌声,最后谢幕的时候更是达到高潮,神韵艺术家三次谢幕。

当晚艺术菁英、商界英才、医疗专家等各界人士纷纷赶来,共襄盛举,他们都被神韵的内涵感动。

英勋章得主、英戏剧舞蹈协会创始人盛赞神韵

“哇,演出真是出类拔萃、美妙绝伦!舞蹈家非常杰出!是的,真的非常、非常棒!我们专门从莱切斯特赶来看演出,可见(神韵演出)真是受欢迎。” 英国戏剧舞蹈协会创始人Ann Oliver观看神韵后赞不绝口。

Ann Oliver在六十多年前开始创立专业的舞台表演学校。1972年,她创立了英国戏剧舞蹈协会,之后该机构的授课和认证扩展到整个英国和国外。1999年,她创立了莱斯特表演艺术学院,该院校的毕业生在世界各地演出。2007年,Oliver因其对艺术的贡献而获得大英帝国勋章(MBE)。

当天下午,Oliver和媳妇Terena Allen一同观看神韵。她们从车程一小时之外的莱斯特专门而来,Allen也是一名专业舞蹈老师和戏剧编舞。

Oliver说,最令她感到惊喜和深受吸引的,是神韵舞蹈家的高超技艺。她说:“那些舞蹈,还有他们(舞蹈家)的技巧和能力。我们平时看不到有24位舞蹈家能够同台演出的,尤其是他们的腿仿佛能无限伸展。”

作为舞蹈培训专业的专家,她认为中国古典舞“美妙绝伦”,而且“能有这样一个体验,真是非常棒!”Allen也称赞说:“我认为这个演出真是太神奇了!艺术家们真是太了不起了!”

她们都是第一次看神韵演出,并都认为神韵舞蹈能给舞蹈专业人士很大的启发性。Oliver说:“是的,非常、非常有启发性。而且我们需要更努力地提高自己。”

Oliver说,上半场的最后一个舞蹈令她印象深刻,“我对这个节目十分陶醉。动态天幕和舞蹈家之间的互动令我深深地陶醉,我认为那真是太神奇了!”

“我喜欢扇子舞蹈。舞蹈演员伸展腿的技巧简直是卓尔不群!”Allen说,“演出的服饰真是美得令人惊叹!感觉像是在舞台上飘过,还有女舞蹈家们也是在飘。”

神韵现场乐团融合了中西方传统乐器的精华。Oliver说:“真是逸群绝伦!我们很少能看到这么多人组成的现场乐团。如此悦耳传神,这些音乐家真是美妙极了!”

神韵致力于复兴中国五千年传统文化。Oliver称赞,“这真是太了不起了!实际上,我们从演出中学到了很多(传统文化)。我要再去多研究一下她们的节目册。是的,非常感谢神韵!我十分陶醉。”

最后一个节目展现了创世主救度人类的场景,Oliver表示想了解更多的内涵。“是的,我想去多了解一下这个(节目的)内涵,以及(和神的)联系。”

Oliver还说:“是的,我们感受到了能量。显然,他们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和训练。”她认为观看神韵不仅是一种收获,而且是“精神的粮食”。

Allen表示,所有的神韵艺术家都“非常棒!”她说从演出中收益良多,“我们还感受到了慈悲,对这个国家(英国)的慈悲。”“我从中学到了许多。”

最后,Oliver笑着说:“噢,我的很多学生都会来看神韵演出——从莱斯特专门过来看。还有一些人去伯明翰看神韵演出。”

总裁夫妇:神韵的一切都是非凡的

当晚,多家公司的总裁Malcolm Gray和妻子Irene Gray观赏神韵演出。

Gray是一家商业咨询公司的总裁,也是一家具有53年历史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同时还是一家金融和商业服务公司的高级合伙人。妻子Irene在医护行业有30多年的工作经验,她前后在七家英国健康机构担任护理总监,还曾担任英国护理总监协会、布里斯托大学医院担任首席执行官。她现在是活跃于欧洲和英国的演说家,并利用丰富的阅历创立了一家顾问公司并担任执行总监。

夫妇俩对神韵的喜爱溢于言表,演出结束时。他们起身表示敬意,并热烈鼓掌了许久。

Gray如数家珍地表达观后感,“我无法用语言形容这个演出的超凡脱俗,她确实是美妙绝伦!我认为她拥有诸多财富。我喜爱她的舞蹈,我喜爱她的色彩,我喜爱她的故事主题。这个制作真是美妙极了!所有关于她的一切都是非凡的。我迫不及待地想看到下半场演出。”

Irene赞同道:“我同意我丈夫刚才所说的一切。天幕的动画元素令人难以置信地溶合在一起。我认为,天幕的科技真是给舞蹈锦上添花,这真是太非凡了!”

提到受触动的节目Gray表示,是那位法轮功学员的故事,“是的,那位年轻的女士的故事。不幸地被警察迫害致死。然而,她最终升华并见到了她的神。这场迫害真是无处不在,太不幸了。作为人类,我们需要与其他人共处。值得庆幸的是,我们有自己的神(在看护着)。”

当护佑女孩的神出现在舞台上时,他领悟到,“那个场景让你相信,无论你在生活中经历什么挑战,最终都有神的安排。”

他们对这个修炼人用生命来守护自己信仰的故事表示理解。Gray说,“我完全理解。”Irene说,这个故事“牵动着人的情感”,

最后,Irene表示,“我被震撼了!他们的风格、能量和舞姿让我既震惊又兴奋。这真是太非凡了!”

这时,Gray浪漫地给妻子送上惊喜,他向Irene递上一杯巧克力和一支刚购买的神韵手镯,开玩笑似地说:“趁着你在这里,我想在这个时刻做这个(赠送神韵手镯),我不会向其他任何人求婚。”

Irene对突如其来的惊喜感到非常激动,她回应到:“噢!哇!噢!(神韵手镯)真是太美了。谢谢你!”

世界知名公司全球总监:神韵复活传统文化

当天下午,Reynold Lee和妻子Jane Atack Lee一同观看了神韵。

Lee在一家全球领先化学品企业担任全球薪酬总监,为从董事会到各级员工指定奖励策略、薪酬和福利计划。该公司在全球拥有超过33,000名员工,业务遍及50多个国家。

Lee称赞神韵,“演出真的非常棒!十分壮观!整个体验真是十分了不起!”

Jane赞同地说,“演出非常棒!非常、非常优秀。服饰精美绝伦,舞蹈精彩绝伦,音乐卓越高超,真的是非常令人钦佩,给人超凡脱俗的感受。”

栩栩如生的动态天幕给他们留下深刻印象。Jane说:“动态天幕十分精妙,尤其是天幕和真人演员在现场舞台演出的互动。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高明!制作非常好。”

Lee回应说:“天幕真的非常棒!尤其是当那些演员在天幕上一个个的现身。”

动态天幕与舞台演出内容互动,拓展时空。Jane认为,“这真的给这场精彩的演出锦上添花,天幕动画给舞台表演增加很多内涵,真的很棒!”

他们认为神韵乐团也非常优秀。“真是超凡脱俗!”Jane说,“我们的孩子们也弹奏乐器,单簧管和小号。所以我们经常去听交响乐。”

他们还表示十分喜欢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传统文化。“非常可爱。非常引人入胜,非常棒!”Jane表示自己没有特殊的信仰,“但是我们很赞赏不同文化蕴含的神性内涵和历史。”

神韵致力于复兴中国传统文化,他们对此十分赞赏。Lee说:“我向他们祝福,希望他们能够让传统文化复活。”Jane说:“是的,绝对的。人们应该有自己想要的生活方式。”

苹果销售主管赞神韵:传递至关重要的普世价值

“我从未观看过如此与众不同的演出。”Paul Luke表示,从神韵中看到“对全世界都至关重要的普世价值”。

Paul Luke是苹果公司销售主管。他从小学练过芭蕾舞,他说,“我非常热爱舞蹈,我喜欢世界各地的舞蹈,所以我非常想观看这个(神韵演出)。”

他表示,“演出太棒了!艺术家们非常有活力,我觉得舞蹈精彩绝伦,音乐同样非常精彩,(舞台和服饰的)色彩绚丽夺目,真的是一场不可思议的演出。”

“我非常喜欢飘逸灵动的水袖舞,(神韵演员)能够对袖子收放自如,一收一放之间,韵味十足,非常好。”Luke说,“我看过很多不同的芭蕾舞演出,从未观看过如此与众不同的演出,所以是非常棒的体验。”

他补充道,“我非常喜欢现场乐团,我最先注意到了乐池,他们(音乐家)太棒了,现场音乐和舞蹈的完美结合是惊人的,相得益彰。”

Luke对神韵通过艺术的方式复兴共产主义之前的真正传统文化深表敬佩,“人们会从不同的角度看问题,能够以不同的方式讲述故事并启发人们,这是超级重要的。”

提到神韵传递的普世价值,他说,“这些传统价值观对我们超级重要,了解我们曾经走过的路,并确保从中吸取精华的部分,将其继承,从而发扬光大,这一点真的很重要。”

神韵演出中融入了传统文化的精髓。Luke表示,“让我想回去之后学习更多关于神韵传递的精神和传统,我百分之百会向亲友推荐神韵。”

经理观神韵感受能量场 赞演出传递强大信息

1月20日下午,神韵新纪元艺术团莅临英国北安普敦王室登盖特剧院(Royal & Derngate)剧院。慕名而来的Nick Johnson和妻子Heather Johnson看完首场演出后,赞美神韵传递的是非常强大的信息。

Nick Johnson是RS group环境健康与安全经理。他表示近距离观看神韵犹如身临其境一般,“你真的可以一直看到舞台上发生的一切,能如此近距离的观看,真是太神奇了,你能感觉到神韵的一部分能量场,而你自己也参与到故事情节中,这真的很棒。看到这些背景、服装、音乐,非常棒,你感觉自己就像在舞台上一样,每时每刻都是如此!”

“太精彩了!”Heather说,“这就是我们所期待的一切,真是太完美了!”

Johnson接着说:“舞蹈和编舞,还有背景天幕和故事情节都在一起互动,真是太棒了,太奇妙了、非常精彩!”

他尤其喜欢孙悟空的节目,演员和舞台场景的互动令他大开眼界,令他赞叹技术难度很大。

Heather喜欢开场节目的场景,“真的非常充实,这绝对是惊人的,令人感动到哭,我确实觉得一切都是那么美丽,美到难以言表,真的太棒了!”

神韵乐团的现场演奏让Johnson很有感受,“神韵的规模真的很强大、真的非常强大,让你我也成为故事的一部分,因为他们演奏的方式也强调了音符的展现,你可以通过鼓声和地道的中国音乐来感受她。”

对于神韵所展现的创世主降临人间的内涵,两人十分认同。Heather说:“我认为这非常能唤起我们今天真正需要做的事情,我们所有人都需要团结起来,让世界变得更美好。神韵激励了你想让每个人都过得更好,我们可以实现这一点。”

Johnson也表示:“这是非常非常强大的信息,我们都拥有不同的信仰。这演出展示的是我想了解的中国,虽然我知道世界上有麻烦和冲突,但同样令人惊奇的是,我们都应该成为演出其中的一部分,并理解和学习神韵带来的文化,对我来说,神韵非常强大且具有吸引力,真是太棒了!”

最后Johnson说:“希望(神韵)在英国可以逗留更长时间、更长更长,她真是美好至极!”

前英国歌手看神韵:震撼人心 泪水奔流

“这是一份无价的礼物。现在我们打算再买几张票。作为礼物送给家人,因为每个人都应该来看这个演出。她震撼人心,感人至深,让我潸然泪下。” Aileen这样表达她激动的心情。

2024年1月20日下午,Aileen Snart和 David Snart夫妇一起观赏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英国北安普顿王室登盖特(Royal & Derngate)剧场的首场演出。看完演出的Aileen非常激动,赞叹这是一场震撼心灵的奇迹。

Snart从事建筑方面的工作,Aileen曾是一名独唱歌手,如今在一所学校的音乐部门教学。她赞美神韵男高音:“哦,太棒了。绝对美妙!完美的绝对音准,而且很美。演绎得充满情感,还有声音中的颤音,两者结合起来,真是绝美无比,震撼心灵!”

Aileen认为这场演出对她来说,是一件无价的礼物,“我们只在圣诞节前几个月看到了一小段视频,但那短短的一段,立刻就让我们想来现场看整个演出。演出在两三个小时里,把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展现得淋漓尽致,那巨大的屏幕(动态天幕)与舞台上的舞蹈演员完美互动,把所有的故事生动地呈现出来,实在令人叹为观止。”

“神韵震撼人心,感人至深,让我潸然泪下。我坐在那儿,泪水不由自主地顺着脸颊滚落下来。是的,不好意思,我可能脸上都是睫毛膏了,但这真是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我衷心推荐每个人都来观看。她不仅精彩绝伦,而且即使你对中国文化所知不多,看完后,你会对她有很深的了解。这场演出不仅娱乐性十足,也非常美丽。舞蹈艺术家飘逸如仙,专业到位,他们的体能令人叹为观止,简直难以置信。”

神韵展现的是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传统文化。Snart认为这与他的价值观非常契合,“这些传统就是我的价值观,尤其是关于共产党政府的压迫。能够克服这种压迫,然后走出来向我们展示他们的力量,这份力量实在是了不起!”

Aileen紧接着说:“而且非常勇敢,勇敢地展示出来。”Snart表示:”正是这些小故事构建出了一个整体,可以一直(从古代)讲述到现代。我认为太棒了。”

神韵的演出中包涵着精神、信仰,救赎的主题。Aileen说:“演出传递了一个重要的信息——如果我们妄为,就会毁掉这个世界。我确信,一些非常古老的价值观和信仰是我们需要找回的,我们需要回到我们的根源,去关注我们的世界和我们拥有的一切。

“一切事物都有一个起点,我确实相信回归根源,让我们放慢步伐,保持传统的延续。因为我们只能教导年轻人——确实需要从古人那里学习。”

她强调说:“我非常相信这一点,演出中传递的信息也很明确,告诉我们如果我们不开始重视传统,我们可能会毁掉这个世界。我非常相信神,也非常相信要保护我们拥有的一切,并且倾听长辈的话。”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