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传递神圣信息 英国米城精英钦佩

【正见新闻网2024年01月18日】

2024年1月17日晚,神韵新纪元艺术团今年在米尔顿凯恩斯剧院(Milton Keynes Theatre)的首场演出告捷。神韵以高超精湛的音乐和舞蹈呈现中国传统文化瑰宝,令现场观众深深折服,掌声如雷,神韵艺术家们两次谢幕。

神韵传递神圣信息 家族企业老板钦佩

“他们真的是出类拔萃!身手敏捷,同时又非常优雅。这(演出)是一个非常棒的杰作,非常专业,我们十分佩服!”Lisa Summerfield观看神韵后称赞道。

Summerfield夫妇是当地一家科学实验器材公司家族企业的老板,该公司是许多大型制药公司、医疗和生命科学研究机构、政府和地方机构的实验室器具供应商,包括是德国一家生产全球知名生命科学产品公司的英国供应商。

这对夫妇对演出赞不绝口,Lisa 激动地说:“演出真的非常棒!真是美不胜收、色彩缤纷,他们(舞蹈家们)的运动能力简直太棒了!绝对的令人惊叹。”

“那些翻腾,我们非常喜欢他们的翻腾跳跃。他们看起来十分优雅。我们还非常喜欢对天幕的运用,真的是太高明了!非常睿智。真的很棒!”

Summerfield在一边点头赞同地说:“真的非常高明!”

Lisa表示对演出的色彩一见钟情,那些色彩“非常美丽动人,服饰尤其美好。还有那些女子舞蹈家们看起来神色非常喜悦、舞姿十分优雅。真是美不胜收,这真是美妙绝伦!”

神韵通过纯善纯美的演出展现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深邃,中英文节目主持人在每个节目前,都给观众做简洁的解说。Lisa 对此十分赞赏。

“在节目之前的解说非常好,让人能够跟上节奏、知道接下来要发生的事情。当然,我们也提前阅读了节目册,真的非常好。”她说:“这样非常引人入胜。”

Summerfield表示认同,“这样我们就可以跟随他们的主题。”

Lisa 认为演出的主题是,“没有共产主义的中国”,“是的,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文化,非常引人入胜,非常吸睛。”

“演出非常具有神性。不是吗?传递着一个个非常神圣的信息。贯穿主题的故事线非常棒,而且演绎得十分卓越。我们真的很喜欢她(神韵)。”神韵呈现中国传统文化中天人合一的神性内涵,Lisa对此称赞不已。

男高音歌唱家的演唱令他们印象深刻。他们异口同声地称赞:“是的,他非常棒!”“还有那位伴奏的钢琴家也十分出色。”

Lisa说:“我认为歌词非常吸引人,而且与今晚的主题故事一脉相承。”

银行总监:应该让中国人看到神韵

当谈起神韵时,一家投资银行的总监John Wright称赞说,演出不但让观众亲眼目睹并体验了中华传统文化,同时,他认为神韵所展示的真相“也应该让中国人接触到。”

他的太太Katherine Wright连连称赞演出“完美无瑕”,“给人留下如此深刻的印象”,她赞赏舞台上舞蹈演员与动态天幕之间天衣无缝的互动。

“高难度动作、故事情节,还有音乐,实在是太迷人了”,“特别是黄色花朵的舞蹈”。她说。

当谈起演出中的男高音演唱时,Katherine赞叹道:“哇!他的音色非常美,歌声流畅而强有力。”

Wright认为,神韵乐团的现场伴奏是演出的一大特点。

对此,Katherine表示赞同,“现在很多表演都是录音伴奏,这场演出是乐团现场演奏,太棒了。”

神韵艺术团用纯善纯美的艺术诠释中华传统文化的精髓,Wright说:“演出将历史与神性理念相融合,这种制作方法非常美好,我们不但亲眼目睹和体验了这段历史,而且可以对这段历史进行自己的诠释,因此非常好。”

Katherine说:“我个人喜欢这种神性理念,她内容丰富,而且非常引人入胜。”

当谈及在中国发生的对信仰的迫害,以及神韵演出至今仍然无法在中国上演的现实,Katherine直言:“这是一种不幸。”

Wright说:“更何况必须尊重这个国家(中国)的历史。”他因此对神韵在全世界巡回感到高兴,“中国人也应该可以接触这一切,这一切在中国也应该是开放的。”

Katherine补充说:“至少应该给民众选择权,剥夺人的选择权是一件可耻的事情。”

最后,他们表示会推荐神韵给朋友。

神韵是伟大杰作 高级工程师和朋友组团看秀

祖籍菲律宾的Joselito Calape在一家电脑公司担任高级IT工程师和经理,他和十多位朋友组团来看秀,他表示这是他们第二次观看神韵,本来打算更多人一起来,但是因为票都卖光了,另外一些朋友只能明天再来。

“我非常喜欢神韵演出!”Calape说,神韵每年都是全新的节目,“我喜欢演出的服饰,色彩非常丰富。服饰的制作非常棒,还有(舞蹈家们的)翻腾跳跃。所有的一切都是全新的。”

神韵展现了中国传统文化中天人合一的内涵。他赞叹地说:“是的,绝对如此,尤其是音乐和背景风光,天幕的设计真是出神入化。当他们腾空而起的时候,我喜欢那个场景,在视觉上给人感觉是真的很棒!非常经典,那条鱼飞出来的画面,哇!配上一些水花,真是栩栩如生。”

最后一个节目中,创世主在末世救人的景象令他印象深刻。

“哇!那简直就是超凡脱俗,我真的享受其中。” 他表示自己那一刻跟节目产生共鸣,而主持人在“那些节目前的解说很棒!”

最后,Calape想对神韵艺术家们说:“真棒!你们完成了伟大的杰作,演出非常棒,我希望你们继续保持活力,因为这个演出真的是充满能量。”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