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是人类指南” 神韵震撼米兰演艺界

【正见新闻网2024年01月18日】

2024年1月17日晚,在观众一波高过一波的鼓掌和欢呼声中,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意大利米兰阿尔钦博第剧院(Teatro degli Arcimboldi)的第二场演出落下帷幕。

神韵的完美精湛与神性内涵震撼意大利演艺界人士。无论表演艺术家、专业歌唱演员,还是舞蹈教师都盛赞神韵艺术家的非凡造诣,让他们由衷钦佩。而演出的深刻内涵更加启迪和打动人心,能把人们带入另一个维度。

表演艺术家观神韵:真、善、忍应成为指南 永远引领着人

“我真的太喜欢这演出了,她太神奇了,我们的眼睛里都在闪闪发光,因为每一个场景都令人惊叹不已!演员使用道具的方式是如此轻盈,他们是如此完美,他们是如此年轻。”从事艺术行业的Elisa Siragusano观看神韵演出后激动不已。

Elisa Siragusano是意大利创作歌手、音乐剧演员、表演艺术家和配音演员。她曾为迪斯尼、Netflix、二十世纪福克斯公司的诸多知名影片、动画片配音,如《美女与野兽》、《花木兰》等。她还是热门电视节目的领唱、乐队主唱。目前她正在米兰国家剧院演出音乐剧。

Siragusano表示,从神韵演出的大幕一拉开自己就被深深吸引,“从演出一开始,色彩、音乐、主题、歌词、乐器,一切都恰到好处。每个场景都让人惊呼‘哇’!”

作为歌唱演员,她特别提到神韵的两位歌唱家,“我深深陶醉其中,真的喜爱他们的演唱。”她还表示,“我认为歌词传达的讯息非常重要,要相信你所相信的,牢牢把握住你的信仰。不能对此不当回事儿,这是非常重要的信息。”

演出的最后一幕展现神的救赎,这也让Siragusano铭刻在心,“最后,那个巨大的金色圆轮令人震撼”,“传递的讯息特别美好, 那一刻如此完美”。

舞台上演员多次展开写有“真、善、忍”的横幅,这让Siragusano极为震撼,“这三个字应该成为我们的指南。无论你信仰什么,相信什么,这三个字都应该永远引领着人。”

她还表示观看神韵后,全身心感到“幸福、欢乐、祥和、充满感激”。

说起观看神韵的机缘,Siragusano表示这是丈夫送给她的生日礼物,她太喜欢了。她觉得馈赠神韵票是表达爱或回馈爱的最好方式,“非常希望我所关心的人,都能来看这个演出,一生中至少看一次。”

乐团主唱:神韵引导我们与宇宙建立联系

乐团主唱Lettizia Turra观看神韵后赞叹道,“我喜欢演出中的所有节目,演员都非常优秀,一切设计也都非常出色!”她还深刻领悟到,“演出在引导我们与宇宙建立更密切的联系,我认为人类应该建立这种联系。”

她强调,“这是神奇的、非常美丽的演出。能看到这样的中国(传统)文化确实令人兴奋 。” 她钦佩神韵艺术家的完美配合,“事实上他们是一个整体”。

Lettizia Turra是一位专业歌手和作家,曾经与著名的意大利作曲家Maestro Augusto Martelli的管弦乐团合作。她还是一个福音乐团的主唱。目前她专注于演唱迪士尼经典歌曲。

Turra也特别欣赏神韵的两位歌唱家,并认为“两首歌的歌词都非常积极,很有意义”。从中,她获得了“深刻的、真正的、超凡脱俗的”认知。

“尤其是对于进化论和无神论的论述,非常好,我真的很喜欢这些深刻的信息。”她说,“演出谈到了现代,告知我们现代是短暂的,所传递的理论是错误的,我们被误导了。与之相反,这种神性的理念会引导你与宇宙建立更紧密的联系。”

最后,Turra想对神韵的艺术家说,“请继续努力,永远不要放弃,因为你们做的事情非常重要。”

舞蹈教师:神韵演员精准完美 技艺非凡

神韵演出也给舞蹈教师Mara Suzzani女士带来极大的震撼,她不住地赞叹,“我必须说,这是精准到毫厘不差的完美,不可思议,简直难以置信。”

Mara Suzzani曾是专业舞蹈演员,跳过古典舞、现代舞、拉丁舞。同来观看演出的丈夫Pissenati Gianluca是一家国际公司的产品经理。

Suzzani惊喜地表示,“我发现了一种新的艺术,就是中国古典舞,与我们的完全不同。”

神韵演员的高超技艺,完美精准的配合令Suzzani赞叹不已,“在极快的时间里,当他们排列(舞蹈队形)时,这种不差毫厘的精确度,简直令人难以置信!”

她表示,自己完全被吸引住了,“无论是男演员还是女演员,都是技艺非凡。还有色彩、音乐,以及色彩的组合,还有服饰,神韵真的是在另一个维度上。”

丈夫Gianluca也表示,神韵有一股神奇的力量吸引着他,“神韵的一切都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故事扣人心弦,色彩丰富,民间传说等等,总之,非常神奇。”

Gianluca形容说,完全被节目带入另一个美妙的世界,“我不知道,我说不出来,我觉得自己千真万确被带进去了,这不是感觉,是真实的体验,我被真实地带进了另外一个世界里。”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