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明慧学校豆豆园

周怡怡


【正见网2004年08月20日】

在现今的社会里,凡是来参观过明慧豆豆的家长对于豆豆只有一句话:“你们真不一样!”曾经在幼教界接触十几年的一位媒体朋友说:“很少看到还有这样的学校了!”重视孩子道德,重视孩子态度,重视中国文化都让别人觉得豆豆很不一样,因为这里有一群老师在生命重获意义的同时,开始了和大家分享“真善忍”美好的使命!

走过一年,豆豆园的所有参与人彼此找寻出了学校成立的特色与基点,在不断的揣摩中也不断的修正自己。这里没有谁当头,这里只有实修。在每天彼此密集的接触下,也唯有面对矛盾解决矛盾才能走到今天,只有先他后我才能形成今天的整体。

在师尊慈悲的带领下,这里每一个孩子都让我们感到惊奇与喜悦,每一件小事都让我们体会到修炼的意义。和孩子在一起的每一分钟都是考验、每一分钟都是过关,然而凭着对大法的坚信,这里的每一个人也都在提高。

回头看看过去那一年,当我们开始有能力提供场地协办大法活动、当我们有能力分享经验给海内外同修、当常人团体开始透过学员介绍来和我们接触、当关心教育的学员开始整合成立教育学会,我们体悟到利用教育证实法的路已经安排好等待我们走过!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