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柏克利连三场爆满加座 精英赞引人向上

【正见新闻网2024年01月15日】

2024年1月14日下午,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泽勒巴克馆(Zellerbach Hall)的第三场演出,继续维持爆满加座的票房佳绩。神韵精湛的演出吸引了当地主流人士和商界精英慕名前来观赏。观众称赞神韵让他们了解到真正的中华文化。

演出展现的纯真、纯善、纯美的神传文化,引领伯克利的各界观众穿越时空,置身天国世界,沐浴在心灵净化中。有观众表示,“已成为共产主义之前文化的粉丝”,“神韵是为世界提供的文化”、“创世主再次降临,保护了所有的人”、“神韵的节目引人向上”。

公司高管:没有共产主义的文化绝对精彩

“绝对不可思议,蔚为大观!舞台色彩,声乐演唱,都绝对精彩。”德国公司AirUp高级营运主管William Ashton首次体验神韵,赞叹节目诠释了美妙的传统价值观。他说,作为“‘共产主义之前的文化’的忠实粉丝”,他推荐大家每年都看神韵。

Ashton在德国水瓶初创公司AirUp担任美国业务主管,负责营运与供应链。当日下午,他偕太太Joanne Ashton观看了神韵演出。

“神韵艺术家们太令人难以置信了!”Ashton对古典舞的高难度技巧印象尤为深刻,“他们显然很有天赋,非常了不起。优美的舞蹈动作与高难度肢体动作结合亮相,简直……我知道他们是艺术家,而且他们也是运动健将。”

在舞蹈之外,Ashton赞叹,“天幕背景真的为演出增色不少。”

太太Joanne也有同感,“我以前从来没见过这样的演出,太惊人了。”

谈到音乐元素,Ashton很是赞赏,“乐团的现场伴奏太棒了,女歌唱家和二胡女演奏家也都非常棒。”

当天幕以中英双语打出歌词,Ashton感到与神韵歌曲传递的理念共鸣,“我喜欢演出的这一部分——我想这可能会引起一些人的争议,但与我、还有我太太的想法很吻合。”

Ashton总结说,从演出中接收到的讯息就是,“共产党掌权之前的文化和几千年历史是什么样。”他感叹,“我们要怎么样才能回到那个时代?那时的文化与现在大不相同。”

古文化在神韵舞台上重焕生机,Ashton说:“绝对喜爱”,“我是‘共产主义之前文化’的忠实粉丝,中国的传统价值观当然是很美妙的东西。”

他想对神韵艺术家们说:“演出绝对不可思议,我们很喜欢,你们完成得非常好。”

“我一定会向所有的朋友描述我看到的一切。”Ashton说,“我鼓励大家每年至少来看一次(神韵),这是你意想不到的体验。你所看到的一切都出乎你的预料。第一次来看神韵,我不知道会看到什么,我感到惊喜。”

酒庄老板:神韵的故事是永恒的

酒庄老板Mark Lyon观看了演出后赞叹道,“神韵的舞蹈技巧和编舞之美令人陶醉。”

Lyon是当地知名的酿酒师和葡萄种植园主,在加州北部著名的葡萄酒产区索诺马市拥有自己的酒庄,在旧金山也有自家的品酒屋。

多次观看神韵的他说:“神韵的故事是永恒的,非常独特。”他着迷于不同的文化故事和中国古老传说,“这是为世界提供的文化。”

虽然已经多次观看演出,谈起动态背景天幕,Lyon仍然是津津乐道。

“我还是喜欢他们(舞蹈演员)跳起来,然后变身飞翔而去的画面。”他赞赏连连说道,当然,“神韵的舞蹈和服装最为突出。他们的穿戴方式也令人难以置信,都是我们在日常生活中从未见过的。”

Lyon表示,自己对其他的精神信仰很着迷,而神韵“似乎在阐述创世主、慈悲、真理和与人为善,这部分我一直很喜欢。我总是喜欢了解不同的精神信仰。”他认为,“佛陀是我们世世代代神性的主掌者。”

同时,他也体悟到,神韵传递的传统价值观对美国社会非常有帮助,“非常有价值,因为神佛教导人们平和、慈悲和遵循真理。我认为这些都是世界上任何修行的美德,是普世的(价值)。”

Lyon表示,非常感谢舞蹈编导和所有幕后的工作人员,“你们的工作非常出色,我期待观再次观看你们的演出,并会向我的家人推荐。”

教会主管看神韵 领悟善良必胜永恒主题

“精美绝伦,讲述了历史故事,我很喜欢,绝对喜欢。还了解了以前不知道的事情。”教会执行主任Brigette Lopez看完神韵演出后说。

她钦佩神韵艺术家高超的舞蹈技巧,“太美了,他们舞蹈技巧非常高,我真希望能像他们一样,太美了。”

“神韵乐团的演奏令人震憾”,她说,“真的悦耳动听,舞台上的舞蹈已经很美了,同时又可以欣赏到美妙的音乐。太美了。”

Lopez说,喜欢第一个节目中展现创世主降临的情景,“有许多神性内涵”,“是的,我看懂了。还有最后一个节目,创世主再次降临,他保护了所有的人,太好了。”

她表示自己是基督徒,“创世主在眷顾所有的一切,掌管一切,他带给我们和平和博爱,而不是控制和独裁。”并且赞赏歌唱家演唱的歌词“非常有冲击力,就像是一个宣言,非常好,非常棒。”

对于演出中呈现的善与恶主题,“我很喜欢,我喜欢善与恶的多次较量,这是很好的故事主题。她帮助你记住,正义终将获胜。

第一个节目让她思考,“起初我不了解故事情节,也不了解中国历史,但是我们所有的人,心中都会有疑问:这一切是如何开始的?我们来自何方?我们要如何再接上缘?演出用不同的方式将这些一一呈现了出来。”

Lopez想要向神韵艺术家表达感谢,“非常感谢你们的辛苦付出,感谢你们的努力。”

她表示要推荐神韵,“绝对应该来看,非常值得。”

公司老板观神韵感动落泪:节目非常感人

领袖培训公司老板Clint Griess观看神韵后表示,他非常喜欢神韵,“神韵演出带给人情感,我甚至落泪了,节目非常感人。”

神韵舞剧呈现了正在中国发生的迫害信仰的故事,对此他表示,“对法轮功学员迫害的故事令人触动,这让人意识到信仰自由的重要性。”

“迫害带给家庭毁灭性的打击,(中共)甚至活摘他们的器官,节目对此没有丝毫的保留,直白的将事情展现给观众。”他说,“对此,我很高兴他们用这种方式呈现,否则就不会这么真实。”

Griess表示,他经常看芭蕾舞表演,对于神韵演员高超的技巧,他给予高度赞赏,“演员充满活力,动作整齐,我从未看过如此精准、整齐划一的舞蹈动作。”

“神韵的节目引人向上”,他说,当灾难来临时“神出面拯救,虽然我不认识节目中出现的神,但这是普世的(价值)。”

农场主观神韵 感受演员与全场观众能量互动

“演员发出能量,观众响应,然后能量持续加强。”美国加州一位农场主Kurt Faulkner看过神韵演出后称赞演员与观众互动产生了协同作用,他感到这令全剧场的能量场非常强大。

2024年1月14日下午,加州莱克县的一位农场主Kurt Faulkner携家人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泽勒巴克馆(Zellerbach Hall)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今年在这里的第三场演出。

“我真的很喜欢演员的编舞、舞蹈和高超技巧动作。”看过演出后,Faulkner不禁赞叹说,“我认为这场演出真的是太出色了。我不是世界上最好的评委,但是我真的非常欣赏这场演出。”

Faulkner特别表示他感到演出中从舞台到全剧场都产生了强大的能量,他说:“演员和观众都产生了能量。我认为这是一种协同作用,一种反馈循环。演员开始发出能量,观众做出响应,然后能量就这样持续加强着。”

神韵的三维动态天幕的运用让Faulkner感到惊喜,这是他从来没有见过的,“这(天幕)太有趣了,我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我在节目册中看到这是神韵的专利技术,我发现这真是妙趣横生。有几个场景,演员和天幕背景互动真是为演出增添了一个完全的新维度。”

演出中关于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遭受迫害的节目让Faulkner想起在自己所在城市看到过法轮功学员的游行活动,“我们在市中心的游行活动和其它地方都看到过法轮功。我认为这真是这场演出中非常非常美好的一个方面。”他说。

但是,Faulkner此前并不知道,在美国非常受欢迎的法轮功在中国却是被迫害的,他认为神韵演出把这个信息传递给大众是个大好事,“我认为整个演出非常美好。我认为这是传播信息的一个非常好的方式。”他说,“我真的喜欢传统文化,我认为如果传统文化能够回到中国,(法轮功)不再受到迫害,那一定是件大好事。”

Faulkner表示非常感谢神韵演员的精彩演出,他想对神韵演员说:“非常感谢你们与我们分享你们的才华和能力。真的是赏心悦目。”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