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诺福克连连爆满 观众落泪:置身天国

【正见新闻网2024年01月15日】

1月14日下午,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弗吉尼亚州诺福克市克莱斯勒厅(Chrysler Hall)第三场演出再度爆满。剧院内掌声热烈,气氛感人。演出结束后演员两次谢幕。

观众表示,神韵是最好的演出,他们经历了一次完美的艺术和心灵洗礼,如同置身天国,令他们感动落泪,精神升华。

乌克兰国家双人花样滑冰青年锦标赛金牌得主Lika Bondar说,“我哭了,是因为神韵太棒了。”“每个人都应该来看神韵。”

前弗吉尼亚州的州众议员Karen Greenhalgh说,演出“非常完美,绝对完美!”

电影制片人Rebecca Lawler说,神韵演出“让我们彼此更亲近,能成为解决当今问题的良方”。

资深金融顾问Ken Ashcom说,“演出打开了我的心扉。”“我们来到了天国!”

乌克兰双人花样滑冰金牌得主:我们都哭了 每个人都应来看神韵

“演出触动心灵。我们都哭了,因为这太不可思议了。我哭了,是因为神韵太棒了。”乌克兰国家双人花样滑冰青年锦标赛金牌得主Lika Bondar说,“每个人都应该来看神韵。”

Bondar从四岁就开始学习花样滑冰,两次获得乌克兰国家双人花样滑冰青年锦标赛金牌。因为战乱,她和家人来到了美国,目前居住在弗吉尼亚州。

Bondar说:“神韵太精彩了,令人惊叹,我很高兴神韵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看法。我们也有同样的情况,因为我们来自前苏联国家。”

作为花样滑冰运动员,她说:“我知道跳舞有多难,所以神韵的舞蹈演员很了不起,我可以看到他们为了呈现这场演出真的很努力。”

她的母亲Viktoriia接着说:“他们所做的一切看起来都很容易,其实不然。 Lika作为一名运动员,她知道他们应该付出多大的努力才能展现出这样的水平。”

Viktoriia泣不成声地说:“太感谢了,我真的很欣赏神韵,因为她是最好的演出之一。”

她说:“(神韵)艺术家如此完美,我们理解他们想要表达的一切,无需言语,只需动作,你就明白了一切。”

她想对神韵艺术家说:“神韵表明我们不应该忘记历史,并继续为我们的孩子、我们的下一代传承下去。非常感谢(神韵)与我们分享历史。”

前州议员为神韵舞剧感动:让中国回到她原来的样子

“非常完美,绝对完美!”前弗吉尼亚州的州众议员Karen Greenhalgh赞佩神韵艺术家以顶尖的技巧和艺术美让古中国在舞台上重生,并呈现社会重大议题、展现正邪大战、导正人类价值观。她说,没看过神韵的人们都需要来体验。

Greenhalgh和两位友人观看了演出。她赞佩地说:“就技巧和美感而言,没有比这台秀更令人印象深刻的了。他们(神韵艺术家)讲述的是事实真相。故事主题的呈现让我深受触动。”

神韵曝光中共活摘修炼者器官的罪行,Greenhalgh认为这意义重大:“他们(神韵艺术家)用这种美的方式让人们来关注发生了什么。我们需要确保制止这种现象(活摘器官);而除非你知道有问题存在,你就无法去阻止它。”

在精神信仰层面,Greenhalgh则表示,作为一位有信仰的人,“我理解爱和同情的力量,也理解我们现在面临的时代,善与恶之间确实存在着斗争;我非常高兴能看到这个(讲述活摘罪行的)故事——如今,世界并不太平”。

“在中国发生的事情是我们每个人都需要了解的,非常有必要。”她认为,“神韵在帮助人们看清事情的真相。我们忙于工作、忙于家庭、忙于生活,我们不会停下来思考那些真正重要的事情。这台秀绝对会让你停下来思考。”

在Greenhalgh看来,神韵这样的演出会导正全社会的价值观:“在我的孩提时代,人们分得清是非对错,观点基本上一致;有些人会做出错误决定,但他们知道自己在做不该做的事;而现在,好像一切都乱了。因此,看到人们、看到有宗教站出来说,世上有善恶、有对错,我们都要为自己的决定负责,这是这出(舞剧)故事最有力量的部分。”

Greenhalgh也称赞舞剧富於戏剧张力,她说看秀时一直在微笑,直到某些片段变得黑暗。谈到舞台展现的五千年传统文化,她感慨道:“那种美——我们再也看不到中国的这一面了。一提到中国,我们就会想到黑暗和暴力。中国不应该是这样。我们需要让中国回到她原来的样子——那种美丽健康。”

她向神韵的艺术总监致以祝贺:“(演出)非常完美,绝对完美。我非常欣赏他们的一切努力以及他们所讲述的故事。”

Greenhalgh最后表示,尚未体验神韵的人们“需要看一看这台秀”,“她给我们打开一扇门,让我们就整个世界发生的事情进行对话”;而她和同来的友人们“已经在计划明年带谁一起来了”。

电影制片人盛赞神韵“让我们彼此更加亲近”

电影制片人Rebecca Lawler女士和房地产经纪人Bill Parr先生观看神韵演出后欣喜不已。
“演出非常令人兴奋。很高兴今天来到这里。这是一场多么精彩的表演啊!”Lawler喜笑颜开。“演出非常棒,我从中学到了很多东西,演出现场的气氛也非常令人精神振奋。”

“那个蒙古男子舞蹈节目非常有趣。还有关于那位年轻女子的故事,令我内心非常感动。”她表示,“我对她的遭遇感同身受,这个节目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是一个激励,鼓舞我们勇往直前,坚守信仰,无论付出什么代价都要坚持。”

得知神韵演出目前还不能在中国上映,Lawler感到悲伤。“天哪,我为此感到难过。这很不幸,我很难过。这样的演出对包括儿童和妇女在内的所有人都是非常鼓舞人心的。”

Lawler表示,神韵演出的教育意义十分难能可贵。“神韵演出有助于改变我们的生活并教育我们。我认为教育是我们解决当今很多问题的关键。”“我们真的需要真正教育自己,努力创造和分享更多的和平。尤其在当今时代,世界上没有太多的和平。所以,我们真的需要和平,需要改变。”

她说,“希望神韵演出能让我们彼此之间更加亲近,成为解决当今问题的良方。”

同行的Bill Parr表示,“演出趣味横生。我非常喜欢有关餐厅和蒙古骑兵的节目。”

提到神韵在中国还不能上演,他说,“这是一种文化上的不公正。因为一个不公平的政府的阻挠,使得中国人民无法欣赏自己的文化。”“这场演出也提醒我们,类似的这种不公正在其它文明中也会发生,我们都应该起来制止。”

Parr表示,他们非常感谢神韵艺术家。“谢谢。感谢您将您的文化到这里带给我们。”

Rebecca Lawler是位多才多艺的电影制片人、女演员、珠宝设计师、企业家和慈善家,制作了多部与信仰有关的励志电影。

资深金融顾问:我们到了天国

资深金融顾问Ken Ashcom观看神韵演出后表示,神韵打开了他的心扉,他如同到了天国世界。

Ashcom观看了演出后眼含泪水。他表示自己是一个喜欢美好事物的人,感激神韵带来如此美丽的演出,“看到演员如此地付出、努力,真是太好、太感人了!”“演出美不胜收,服装太美了,演员很棒,这是一场美丽的演出!”

谈到看演出的精神收获,Ashcom说,“演出包含了很多信息,我很感激他们讲述了正在中国发生的迫害的故事,以及这对人们的影响。所以,演出打开了我的心扉。”

“这是一场让人心胸为之豁然开朗的体验,我们很喜欢。在演出结束前,我们来到了天国!”

“演出饱含丰富的信息。”Ashcon说,演出最后表达了这样的信息:“美德和美丽。人与人之间善待彼此,就会美好。”

前艺术教师:神韵视觉效果让我流连忘返

“视觉效果非常出色,让我驻足流连。”退休视觉艺术教师Patricia Bates看过神韵后表示。

1月14日下午,Bates和家人在诺福克的克莱斯勒厅(Chrysler Hall) 观赏了神韵北美艺术团的第三演出后表示,神韵表达的是平静、表达、给予爱、给予和平。

退休前Patricia Bates是高中的视觉艺术教师,教授舞蹈和绘画。

她说:“就艺术水平而言,我认为神韵非常卓越。我喜欢编舞、服装和(神韵)讲述的故事。你能够理解这些故事和故事的描述方式,因为在节目前有(主持人的)讲述背景……所以,你能够理解故事从始至终的剧情。”

Bates说:“视觉内容和(高科技)技术相结合,使视觉效果非常出色,让我驻足流连。”

神韵代表的意思是神舞动之美,对此Bates非常认同:“我认为这个定义非常棒,因为神韵表达的是平静、表达、给予爱、给予和平。因此,如果你对神韵这个词、这个演出的含义有所了解,那么你可以用一种不同的开放式理解,观看演出。”

Bates表示,在精神层面,演出让人非常放松,“是时候让世界变得更和平、更平静了。”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